梅花易数中的一句话没看明白,希望各位能帮忙解释一下

2021-03-17 05:42:55 字数 612 阅读 3243

1楼:轩辕斗魂

比如说你数得15数,那么你以这15数来起卦,即是15-8=7=艮为上卦,如果你得到5数,那么就直接以5=巽为上卦,如果你得到48,那么就以48-8-8-8-8-8=8=坤,为上卦,这即是卦以八除的意思。

在梅花易数上看到一句话不知道啥意思,请大师指点 10

2楼:上善禅道

子,寅,辰,午,申,亥为阳地支乾卦六爻为阳

梅花易数占卜,懂的大师帮忙解一下卦!我寻人,能看出什么时候能有消息吗?

3楼:鲁北野叟

老公失踪:你好。

2016-07-08 17:12丙申年乙未月辛卯日丁酉时(午、未空)寻人【泽火革】,九五爻动。

体卦:火;用卦:金;下互:巽木;上互:乾金;变卦:震木。

体克用,下互木生火。吉,上互被体克,小凶。变卦木生火。吉。

午火旬空,出旬,就能找到。

祝你好运。

4楼:耀一大师

说他的姓名属相就知道

5楼:王老师作文

速改变方向,向西、南方寻找。

姬珊瑚有毒吗,我养的姬珊瑚给它换了土突然就蔫了软了!有谁能帮忙解释一下原因吗?有没有什么拯救措施啊?谢谢各位了!

1楼 匿名用户 灌木状,茎一般为圆形,花黄色,盛夏开放。喜阳光 忌暴晒。可放在窗前 阳台和其他散射光明亮处。 冬夏休眠期应节水遮阳。春秋生长期浇水时要注意等盆土干透后再浇,浇则要将土浇透,即见干见湿。繁殖方式 播种或扦插都可以,比较容易成功。 2楼 匿名用户 是的,珊瑚蛇是红黄相间的,毒性很在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