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小说怎么样,刚买了一本《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红》,还不知道好不好看,大家觉得这本书怎么样?评价一下。还值得 10

2021-03-17 05:38:30 字数 1384 阅读 4075

1楼:匿名用户

挺棒的,我正在读,也是朋友推荐的,可以读出来别人的人生,也会有自己的感悟,很不错

刚买了一本《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红》,还不知道好不好看,大家觉得这本书怎么样?评价一下。还值得 10

2楼:匿名用户

我真的太喜欢这本书了 有好多好多情感共鸣 比电影好看得多 幸好我在拍电影之前就看过好多遍 千万别去看电影 太俗了电影里演的 只是不知道 什么时候有第四本 红橙黄都有了 那绿呢 有没有人知道 绿 还出不出了 想看绿

3楼:

《红》是《陪安东尼度过漫长的岁月》的再版 12.25号再版的 内容是一样的 不过红有加安东尼对再版的一些话 《橙》是《陪2》

4楼:a琪姊

这本**最近有电影,可以先去接触电影 再看原著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5楼:迷茫在时间中

据听说最近有翻成电影哦,可以看电影再对比原著

6楼:百度用户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里小萱与安东尼结局

7楼:可以不空白

您好,陪安东尼度过漫长的岁月时光在下方,提取时输入正确密码即版可。

密码:**mv

还望及时采纳,谢谢!

ps:您想知道的看完就能找到答案!

有人看过《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红橙黄三本书吗

8楼:樱花飘雪了

看过,同学买的。讲真,就文字挺文艺的,小清新吧。现在回过头看,觉得只是一般般。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9楼:匿名用户

【内容简介】本书收集了作者安东尼在《最**》上刊登过的部分散文,以及50%以上的最新创作的作品。没有大道理,没有矫揉造作,没有精心的推敲杜撰,以一个普通男生的口吻,讲述了作者从20到23,从大学到工作、从国内到国外的真诚记载。

记录了三年中生活的零散片段,有自言自语,也有对生活的感悟。以时间为载体,散文的格式,将日记、随笔、笔记、甚至是墙上的便条联系到一起。带领最**读者陪安东尼度过遥远的旅行,孤独的时刻,以及漫长的岁月。

10楼:匿名用户

都是安东尼平常生活的一些琐碎之事,我在没看之前觉得应该会挺无聊的,看了时候觉得很不错。这本书没有标点符号的,只有空格代表停顿,是一本很悠闲的书。

11楼:匿名用户

他生活的琐碎记事在中国的 在澳洲的 他本人说 很多言语都是写在便利贴 小纸条上的然后拼凑在一起 所以它们都很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