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供水水压小如何解决,家用水塔安装出水的水压很小是怎么回事?

2021-03-17 05:34:06 字数 1310 阅读 4506

1楼:鱼莱咎淑贤

噢这种情况安装一个自吸泵,放在顶楼、或者5、6楼都可以。但是要买吸程大一点的,一般自吸泵吸程8米左右的不够的哦。按照你的说法吸程要20米左右啦,用自吸泵把水压到水塔,水塔上面要安装一个浮球阀哦,用浮球阀来控制水泵的开关就可以啦。

家用水塔安装出水的水压很小是怎么回事?

2楼:匿名用户

水塔下来的管道里有空气放不出,形成“气阻”。因为空气想“向上”,水想“向下”,互相抵挡,并不能形成水自重产生的压力,而造成水压很小。

引起水压变化的内部详细原因:水塔供水的压力是自重力,与泵无关,因为浮球阀的功能正在正常发挥作用,用了水,浮球下降,浮球杠杆打开了阀门进水,水位**,浮球杠杆关闭了阀门进水,如此反复动作。水塔内的水位与用水点的高差就是供水的压力。

解决方法:

1、把下水塔的管道安装得直一些,或再大些,使管道内不能存在空气。

2、水泵进水塔的管道上装一只阀,当水塔空时抽水时,强迫经过下水管,把里面的空气顶到水塔里。

3、取消进水塔的管道,水泵的水直径从水塔底进水,两管合用。

3楼:旁人

水塔供水的压力是自重力,与泵无关,因为浮球阀的功能正在正常发挥作用,用了水,浮球下降,浮球杠杆打开了阀门进水,水位**,浮球杠杆关闭了阀门进水,如此反复动作。水塔内的水位与用水点的高差就是供水的压力,高差10米,压力叫10米水柱(0.1mpa)。

家用水塔压力小,怎么设计水压大,谢谢~~

4楼:**下雨的星期天

按实际情复况,才5米落差,制计算压强

,也就bai0.05兆帕,这个压力,热水器du确zhi实很困难。不论你用多粗的dao管,压强都不会增加,最多也就0.05兆帕

我看,你要么用电热水器,要么单独搞一个高一点的水塔,看样子还是用电热水器比较经济了,或者,只好加水泵了哦,换管没有效果

5楼:衅欣甲暄嫣

只有在家进水口安个增压泵了(比较小的,费用不高,几百(200-400左右吧)块钱),要不就只有加高水塔(费用高啊,还费事)

6楼:匿名用户

你家用水点到水塔净高仅为5米左右,压差太小,热水器点火需要一定压力,热水器说明书上有进水压力说明,建议增加家用增压泵

7楼:匿名用户

只有加增压泵才能解决

8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什么作用,可以试着减少直角,减少压力损失,可能可以

家里自来水的水很小是怎么回事,家里自来水水压低,水流很小请问是什么原因? 20

1楼 匿名用户 有两种可能 水的压力不够,建议使用增压泵。 水龙头过滤处有异物堵塞了,建议把水龙头拧下来清洗一下。 家里自来水水压低,水流很小请问是什么原因? 20 2楼 我了个擦擦來 一 堵塞 市政自来水从水处理开始,经过常常的运输管道,最后送入千家万户,这是一个很长的过程,这个过程中的很多地方都...

家里自来水水流很小,要怎么处理,家里自来水水压低,水流很小请问是什么原因? 20

1楼 du知道君 这种事情,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还真是挺麻烦的!我以前家住在六楼 顶楼 跟您的情况是一样的!这中情况是因为自来水公司的u字形连通送水器的关系,废话我不多说了,我劝您最好象我家以前一样买一个小型的抽水泵,耗电少,噪音小的那种,我暂时忘记是什么牌子的了,反正一般的五金建材或电器公司都会有...

家里热水器热水出水很小,调到冷水就很大了,怎么回事

1楼 bx君子 很简单,疏通热水通路即可 包括水箱内部 热水器通路里面容易产生水垢,会导致水路堵塞,出水量减少或者出水等待时间变长等问题。 2楼 pan冬日暖阳 第一 你的热水器购买时间是否很长了,生了水垢。 第二 冷水压力是否不大 第三 检查热水系统管路的接口,和阀门是否异常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