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创问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怎么样,上海弘都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怎么样?

2021-03-17 05:25:18 字数 1758 阅读 9158

1楼:爱企查

上海创问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是2013-01-24在上海市崇明县注册成立的个人独资企业,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崇明县潘园公路1800号2号楼2532室(上海泰和经济发展区)。

上海创问企业管理咨询中心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2300609300075,企业法人何朝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创问企业管理咨询中心的经营范围是:商务信息咨询,投资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务服务,翻译服务,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工业产品设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855210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56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弘都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怎么样?

2楼:爱企查

上海弘都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是2018-10-12在上海市崇明区注册成立的个人独资企业,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崇明区北沿公路2111号3幢215-38室(上海崇明森林旅游园区)。

上海弘都企业管理咨询中心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230ma1k1tm1xl,企业法人余玉环,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弘都企业管理咨询中心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设计、制作、**、发布各类广告。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惜辉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怎么样?

3楼:爱企查

上海惜辉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是2017-11-21在上海市崇明区注册成立的个人独资企业,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崇明区堡镇堡镇南路58号16幢1楼117-7室(上海堡镇经济小区)。

上海惜辉企业管理咨询中心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230ma1k02pq45,企业法人黄佳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惜辉企业管理咨询中心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查、社会调研、民意调查、民意测验),财务咨询,房地产信息咨询,工程管理服务,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设计、制作、**、发布广告,汽车租赁,建筑、医疗、新材料、生物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绿韵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怎么样?

4楼:爱企查

上海绿韵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是2017-08-31在上海市崇明县注册成立的个人独资企业,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崇明区新海镇跃进南路495号3幢1244室(光明米业经济园区)。

上海绿韵企业管理咨询中心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230ma1jyp9w9n,企业法人纪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绿韵企业管理咨询中心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公关活动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网络、医疗、教育、软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电脑**设计、制作,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工艺礼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仪器仪表、机械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办公设备、日用百货的销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 是2011 09 09在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506号山东技师学院燕山校区主教学楼6层601 602室。 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7010258220405...

长沙万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长沙万鼎企业管理咨询 是2016 05 20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388号智邦家园2202房。 长沙万鼎企业管理咨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30103ma4l4fda0a,企业法人李文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沙万...

西安向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向阳企业管理咨询 是2013 04 08在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135号鸿波楼招待所3 6室。 西安向阳企业管理咨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10103065306019u,企业法人焦保宏,目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