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时代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7 05:22:04 字数 1335 阅读 7444

1楼:爱企查

厦门时代空间文化传媒****是2016-07-29在福建省厦门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中国(福建)自由**试验区厦门片区象屿路97号厦门国际航运中心d栋8层03单元a之二。

厦门时代空间文化传媒****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200ma34a0kj3u,企业法人潘芳奕,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厦门时代空间文化传媒****,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传媒****怎么样?

2楼:阿楼爱吃肉

五八同城文化传媒集多种业务于一体,是国内领先的生活分类信息**,海量生活信息免费发布查询。其信息版块包括房屋信息、跳蚤市场、票务、宠物、车辆买卖与服务、交友征婚、黄页、招聘等。

1、五八同城的正规性:

五八同城是一家正规的生活服务平台,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共拥有27家直销分公司。**定位于本地社区及免费分类信息服务,帮助人们解决生活和工作所遇到的难题。

2、五八同城的全面性:

五八同城网同时也为商业合作伙伴提供:最准确的目标消费群体、最直接的产品与服务展示平台、最有效的市场营销效果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等多方面服务。宗旨是:

为没有工作的人,创作一个属于自己的平台。

3、五八同城的便捷性:

五八同城是国内领先的生活分类信息**,海量生活信息免费发布查询。提供找房子、找工作、二手物品买卖、二手车、58**、商家黄页、宠物票务、旅游、交友等多种生活信息。

4、五八同城信息导航的方便性:

58同城信息版块分为房屋信息、跳蚤市场、票务、宠物、车辆买卖与服务、交友征婚、黄页、招聘等。

3楼:百度企业信用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传媒****是2014-06-10在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威海市环翠区青岛北路-238号518室。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传媒****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1002494427425b,企业法人徐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威海五八同城文化传媒****的经营范围是:企业营销策划、形象策划;动漫设计;影视策划;软件开发;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办公用品、日用百货、工艺礼品的批发及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2711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01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烟台一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怎么样,烟台创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烟台一条文化传媒 是2018 11 29在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177号润华大厦1号楼1907。 烟台一条文化传媒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70613ma3nnpux8d,企业法人丛明辉,目前企业...

厦门市谷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司是2010 04 02在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思明区龙山南路4号象屿。龙山汇2号楼2层201 205单元。 厦门市谷地文化传播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203699928127e,企业法人肖玲安,目前企业处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