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怎么样

2021-03-17 05:20:55 字数 3588 阅读 4173

1楼:爱企查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湖北分公司是2016-05-18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武昌区水果湖街**文化区k1地块第k1-2-3202、3203、3204、3205、3206号。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湖北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06ma4kmm9a1a,企业法人刘兴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湖北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凭公司许可证在授权范围内经营。(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经审批后或凭有效许可证方可经营)。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武汉分公司怎么样?

2楼:爱企查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武汉分公司是2010-05-18在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江岸区田园小区(田园商务大厦)18栋15层3室。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武汉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01025550197840,企业法人张春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武汉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为总公司承揽业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投资分公司怎么样?

3楼:爱企查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投资分公司是2014-05-05在北京市丰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6号院30号楼518室(园区)。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投资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6099645625t,企业法人熊兵,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投资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项目投资;在隶属企业范围内从事经营活动。(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在北京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1801840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662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广州分公司怎么样?

4楼:爱企查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广州分公司是2007-04-26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万达广场自编a、b、c区自编白云区云城东路513号9层903、904房(仅作办公用途)。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广州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111661820751w,企业法人王永好,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广州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房屋建筑工程施工;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97126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697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核电建设分公司怎么样?

5楼:爱企查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核电建设分公司是2008-02-28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与新洲路交汇处第壹世界广场塔楼25b(仅限办公)。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核电建设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671896653d,企业法人胡立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核电建设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土木工程建设;核电站工程建筑;钢结构、网架工程的制作与安装;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建设项目中预应力专项工程的施工;各类工业、能源、交通、民用等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总承包;建筑材料的销售;建筑机械的租赁、销售。(以上各项涉及资质许可的需取得主管部门的资质许可后方可经营。

)(法律、行政法规、***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043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2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属于国企吗?

6楼: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属于国企。详解:

中建二局(全称: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是中国建筑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是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和市政施工总承包“双特级” 、钢结构、路基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是以一业为主、多元经营、跨行业、跨地区的集团型国有大型建筑安装骨干企业,具有土木建筑、设备安装、路桥修筑、市政工程施工、钢结构制作安装、机械化施工、高级装饰装修、混凝土制品生产、房地产开发、地基施工、机械租赁、设计科研等专业施工和多元化经营能力。

拓展资料:

中国建筑股份****:其母公司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于2007年12月8日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及宝钢集团****于北京成立。其中中建总公司控股94%,中国建筑股份****承袭了中建总公司的人员与资产。

2009年7月29日,中国建筑股份****(**简称:中国建筑,****:601668)**上市仪式在上海**交易所隆重举行。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简称中建总公司、中国建筑,正式组建于1982年,其前身为原国家建工总局,是为数不多的不占有大量的国家投资,不占有国家的自然资源和经营专利,以从事完全竞争性的建筑业和地产业为核心业务而发展壮大起来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母公司:是在国际商务中指以母国为基地,通过对外直接投资对海外经济实体进行有效控制的总公司。

子公司:是在国际商务中指由母公司投入全部或部分股份,依法在世界各地设立的东道国法人企业。

全资子公司:指的是完全由唯一一家母公司所拥有或控制的子公司。

7楼:春风化雨时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简称:中建二局)是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具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钢结构、路基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是以一业为主、多元经营、跨行业、跨地区的集团型国有大型建筑安装骨干企业,具有土木建筑、设备安装、路桥修筑、市政工程施工、钢结构制作安装、机械化施工、高级装饰装修、混凝土制品生产、房地产开发、地基施工、机械租赁、设计科研等专业施工和多元化经营能力。1993以来在全国500家最大经营规模建筑企业排名中始终名列前茅,并连续两年在国家建设部系统排名第1位。

近年来多次被建设部、中国科技协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为“全国先进建筑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先进企业”、“全国最佳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2006年被评为“中建总公司‘十五’科技进步先进单位”、“建设部‘十五’建筑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等称号。 2006年、2007年我公司连续被评为“全国公路建设行业优秀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8楼:亡灵绮想

呵呵o(∩_∩)o 它是国家直属特大型建筑施工企业,错不了地。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 西南分公司是2009 08 20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成都高新区石羊工业园。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 西南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10100693658058m,企业法人苗良田,目前...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 贵州分公司是2003 05 28在贵州省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威清路30号。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 贵州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2000075018796xd,企业法人李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建筑第...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 黑龙江分公司是2013 03 21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哈尔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城创新创业广场14号楼 明月街236号 火炬电子商务大厦301 115室。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 黑龙江分公司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