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条虎头鲨(10里左右)买了星期了一直不吃食但精神状

2021-03-17 05:15:24 字数 1381 阅读 2122

1楼:大饼不让夹辣子

虎头鲨是夜行性的鱼,晚上关灯了喂,可以喂些红血虫或者剪碎的泥鳅,有助于开食。等开食了就好了。

新买回来的虎头鲨为什么不吃东西

2楼:

不管是蓝鲨还是成吉思汗他们的特点都是比较胆小,加上换了环境不适应开口没有那么快,我一个朋友曾经养蓝鲨20几天才适应开口吃东西,朋友要耐心,不吃就别喂,多饿几天,没有饿死的鱼,只有喂死的

补充:他们是夜行鱼晚上喂食试试看别开灯

养有两条虎头鲨长40厘米左右,其中一条近二十天开始烂鱼鳍,喂食活红草鱼,不知什么原因?

3楼:哥一笑离去

老三样就好,小事。别不管它

4楼:文化苦旅

应用海水养,不能用淡水

5楼:米奇电饼铛

看看是不是水坏了,停食,下盐、升温

虎头鲨吃什么?养了很久了,没见它吃过什么,饲料小鱼都有喂,一天到晚游来游去,没见吃东西,还很胆小,

6楼:匿名用户

虎头鲨是一种原产于泰国、马来西亚等国的江河湖泊中鲶科鱼类,为杂食性。动物性、植物性饵料都吃。

没见它吃过什么可能是新入缸胆小还不适应,养几天就好了,也可能是水温、水质不适,这要检测一下才能确定。

养虎头鲨要注意以下问题:

1.千万不能用草缸!那东西贼能折腾,而且特容易受惊吓,一有动静就串缸。

2。中性水就没问题了。

3。血虫和水蚯蚓比较好。如果缸里有红绿灯什么的,它们也不会客气。

4。它们会长的比较大,野地里恐怕是能长到一米以上。不过也不用担心,他们也会配和缸的尺寸,70厘米的缸是养不出1米鱼的。

7楼:紫色鹦鹉螺

我家邻居一般都是天刚黑的时候喂它,有时候是小金鱼,大多时候是把牛肉切成小块,但是不要太软,是那种从冰箱拿出来化到不软不硬的时候放进鱼缸的……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体长为10-15厘米的虎头鲨可以把鱼肉切成黄豆粒大小即可,它的食量很小,可酌情增减。

9楼:司中祺

本来就是很胆小的生物,你不要把它放在强光下。最好不是四面透光的地方。最好有隐蔽的区域。晚上进食、食小虾

10楼:匿名用户

虎头鲨比它嘴小的肉都吃,鱼 虾,猪牛羊肉见什么吃什么,这鱼确实很胆小, 但是饲养时间长了以后会有所好转,

11楼:匿名用户

我的虎头鲨一买回来就吃,你那肯定是蓝鲨

12楼:123456骨灰

虎头鲨饿了吃鹦鹉,不常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