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绿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2021-03-17 05:07:43 字数 422 阅读 6173

1楼:爱企查

青岛绿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是2008-09-23在山东省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青岛即墨市移风店镇上泊村。

青岛绿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3702826825522316,企业法人朱念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青岛绿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指导本社成员种植蔬菜及养殖家禽家畜,组织销售本社成员种植的蔬菜及养殖的家禽家畜;引进新技术,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未取得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合作社自身不得开办禽畜养殖场,从事禽畜养殖活动)。 (以上范围需经许可经营的,须凭许可证经营)。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40136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8022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九江绿青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九江绿青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是2018 05 21在江西省九江市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马回岭镇排山村村部。 九江绿青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3360421ma37x6ak2j,企业法人熊支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九江绿...

宾川县绿嘉园果蔬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宾川县绿嘉园果蔬专业合作社是2018 11 20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乔甸镇杨保村上显路 史孝根租房 。 宾川县绿嘉园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3532924ma6ngtcw3e,企业法人杨...

资溪县绿庄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资溪县绿庄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是2011 08 26在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鹤城镇排上村胡家湾小组。 资溪县绿庄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33610285892437413,企业法人朱敏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