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张渡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2021-03-17 05:07:43 字数 1655 阅读 1717

1楼:爱企查

涟水县张渡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是2008-12-31在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涟水县保滩镇张渡村。

涟水县张渡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320826593976761g,企业法人顾玉年,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涟水县张渡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组织采购、**成员养殖蛋鸡所需的饲料;组织销售成员养殖的蛋鸡;为成员提供与蛋鸡养殖有关的技术培训及信息咨询服务。(上述业务范围中涉及国家专项审批规定的凭有关批准文件或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6170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72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响水县天蓬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响水县天蓬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是2009-04-13在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响水县运河镇三套村。

响水县天蓬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3209210632180664,企业法人王成琴,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响水县天蓬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蛋鸡养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6754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61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安县兴龙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安县兴龙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是2007-09-05在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安县花荄镇兴隆村七组。

安县兴龙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510724na000004x,企业法人皮芝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安县兴龙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组织采购、**成员蛋鸡养殖所需的生产资料;组织收购、销售成员生产的产品;开展成员所需的运输、贮藏、加工、包装等服务;引进新技术、新品种、开展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四川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2253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77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费县西刚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4楼:百度企业信用

费县西刚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是2009-02-02在山东省临沂市费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费县费城镇洞山村。

费县西刚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371325na000236x,企业法人赵西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费县西刚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

一、组织采购、**成员所需的生产资料;

二、组织销售成员生产的畜禽等产品.

三、引进新技术、新品种,开展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咨询服务。(以上经营范围,需经许可经营的,须凭许可证经营。)。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77115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977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青岛吉润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青岛吉润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是2013 04 17在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市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青岛即墨市龙山办事处后北葛村。 青岛吉润蛋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3370282ma3 5da7e,企业法人兰胜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青岛吉润蛋...

宾川县春林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宾川县春林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是2008 11 12在云南省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宾居镇石马村委会双沟营村。 宾川县春林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3532924681277469w,企业法人杨永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

宾川县鑫胜种养专业合作社怎么样,宾川县土里吧种养业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宾川县鑫胜种养专业合作社是2018 06 12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宾居镇越析商贸街39号。 宾川县鑫胜种养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3532924ma6n7p486a,企业法人代绍兴,目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