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能做改游戏人物外观(改成动漫角色)的教程么

2021-03-16 22:58:22 字数 2260 阅读 7435

1楼:美丽的梦想是我

数码宝贝,追忆之风,天下第一城。

追忆之风和天下第一城人物里都有夏娜,立华奏,saber,炮姐还有东方系列的各种人物

天下第一城虽然已经不更新,但1.7版已经算是相当好,所有英雄都是自制模型,作者弄了天下第一3.是很大的长篇rpg,内容丰富,但是没**就玩不下去。

我是非常爱天下第一城这图,特效也是华丽的不行(相对于同时期的游戏)刚又翻了下war3,补上萝莉の战,刀剑物语

有没有讲游戏的动画片?

2楼:匿名用户

对了`关于网络游戏的还有史诗创造者年代纪关于冒险岛的枫之谷还有比较早的仙境传说还有什么暂时想不起来~~我也比较喜欢看这类的动漫`如果楼主还看过什么不错的和这类沾边的冒险动漫`希望楼主与我分享~!

3楼:匿名用户

可能要让你失望,暂无

4楼:匿名用户

我的世界是出了好几部电影的(虽然只有十几或二十几分)还有动画片(有一千多集)

游戏、动漫里面的所有职业,越多越好。

5楼:静坐有如在动

骑士:龙骑士、幻兽骑士、重骑兵、轻骑兵等。战士:

狂战士、步兵、重步兵;德鲁伊;树精;妖精;精灵;圣天使;召唤师;魔法师:五大系金木水火土或者四大系水火土风加上光明黑暗空间等。弓兵:

弩兵;勇者;盗贼;忍者;杀手;佣兵;牧师;祭司;死灵术士;修仙者;修魔者;修妖者;修真者;修佛者;剑修;医生;阻击手;强袭兵;掩护者;弑神者= =;剑士:双手剑等;灵能力者;觉醒者;人龙(魔等等)混血;魔王(等等)转世;等等话说职业......编辑?

同人**家?**家?漫画家?

ol?教师?(兄贵你是要写**么)

6楼:匿名用户

我的神之系统(综漫),还没完结,作者说是模仿无敌兑换写的无敌兑换(综漫,已经完结,是我看过的里比较好的)召唤之游戏(不知道算不算,是召唤人物,还行)少女契约之书(综漫,没有完结)

无限升级契约流(综漫,没有完结,与无敌兑换同一作者)一个人的无限恐怖(表面是无限恐怖的同人,实际上是动漫)综漫之旅行中的源主(综漫,男主强大)

位面征服记(综漫,男主强势无敌)

我的黑心系统(综漫)

穿越动漫的神之子(综漫,还能看,就是好像太监了)无限动漫穿(综漫,不是很长,但很温馨)

这些大概还是比较符合的,我也都看过,还不错希望采纳

7楼:小楼岂把往事留

魔兽世界:德鲁伊,圣骑士,潜行者,猎人,法师,术士,战士,萨满,武僧。死亡骑士

蜀门;青城派,百花派,峨嵋派,武尊派,仙禽派

非战斗的业余职业;工程学,采矿,采药,裁缝,附魔,锻造,炼金术

8楼:尤贝咲儿

动漫:骑士,弓箭手,狂战士,魔术师,枪兵,骑兵,暗杀者

9楼:西瓜霜

枪炮,天剑,闪影,雷电,通灵,心眼

什么游戏或动漫

10楼:cc小键艹

柚子社新作:riddle joker

(本是pc游戏,不过貌似已经有模拟器移植了,别问我要资源,我没有)

游戏改编的动漫有些什么?_?

11楼:匿名用户

弹丸论破,尸体派对,超次元游戏海王星,纯白交响曲,白色相簿,夕阳染红的坡道,架向星空之桥,图书馆的牧羊人,缘之空

12楼:匿名用户

传颂之物 fate stay night 架向星空之桥 赤之约定 灰色三部曲 初音岛

13楼:**傻哥

应予以转回,一般都是漫画,动画,像***改编将被制作成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游戏。

14楼:雷火奇缘

海王星,架向星空之桥,尸体派对

15楼:匿名用户

东方可儿,赛尔号跑酷

有没有和玩游戏有关的动漫 10

16楼:匿名用户

有啊,全职高手就是,是由**改编成动漫的,还有一个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目前只知道这两个,打字不易,望采纳

17楼:无敌的熊猫

去b站,游戏动漫有很多

18楼:地狱来客

加速世界?刀剑神域?

有什么很多动漫人物的格斗游戏吗自由度高的

1楼 抹茶仔球 现在国产有很多这样的网游了。 cos大乱斗 真想要画面和自由度的话,我更推荐扩散性 并不 和梅露可物语。 2楼 彼岸的 真 全女格斗和cos大乱斗 一个有几百个动漫人物的格斗游戏 3楼 钉宫是我妹妹 人物多都是自己兴趣自己 人物包的 初始的内游戏没那么多容人。 求一款游戏的名称,就是...

有谁知道这是哪个游戏或动漫的人物叫什么名字啊

1楼 本子娜 咳咳 刀剑神域第一季后半部分 说是第二季的那个居然连刀剑都没看过,滋滋,不是老司机 2017年还有个剧场版要出 他们又换游戏啦,啦啦啦 采纳吗,少年郎 这是哪个动漫或游戏的人物?叫什么名字? 2楼 empire灬玉德 出自动漫 绯弹的亚里亚 人物 女主 亚莉亚 3楼 韟乀卛図槑 绯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