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三任务升级路线

2021-03-16 22:57:14 字数 2568 阅读 4554

1楼:西山居游戏

15-25门派任务,25-28洛阳29-32渡口道32-36日本岛金水,37-45洛道枫华,45-50日本岛金水,50后可以巴陵,60后南屏65后瞿塘然后就70了。

等级达到70级以后就去白龙口清除所有的任务,然后等级差不多就有73级,再去无量清除所有任务。等级差不多能达到75,直接去融天岭任务升级到78级左右。去黑龙沼升至80。

剑网3 剑侠情缘3 纯任务升级的详细路线

2楼:aihuier大本营

1-10:1级不必说稻香村按照剧情做下去就行了。

10-15:推荐新手们选择扬州,扬州的任务简单,任务距离近。

15-25:15级后加入门派,将门派任务清完等级差不多有26到27左右。

25-30:这个时候大家可以选择到主城接几个副本任务,鬼刑天给的**任务,夏娘的空雾峰任务,天下好兵任务,家宝任务。然后自己单刷天工坊,空雾峰,三才阵等副本。

现在的副本难度设置较为简单,除万花外其他职业单刷难度不大。如果实在刷不了,请麻烦**代刷一次。做完任务即可,相信大家做完副本任务,等级应该在30-31级左右。

30-35:这个时候去金水镇任务,先去浩气盟营地做清剿山贼任务。顺便找在浩气营地的天策府将军将凌霄峡的副本前置任务做了。

然后在做完金水浩气盟任务后,让**带着去凌霄峡把任务清了,大概打两遍。副本外面的小和尚的任务一定要做,四重的聂云就在此处学习。做完副本任务后,大概就有34-35级左右,35-50:

继续回金水做任务升级到40级。转战洛道,直接去江津村做任务,升级到42再去洛道传送点马车附近将无盐岛副本任务接了,让**代刷一遍无盐岛,将副本任务尽数做完后,等级差不多就有44级了。然后去枫桦谷,长安入口方向,做任务。

驿站附近有一个叫肖药儿的npc,他的任务一定要做完,当玩家差不多46级左右将会从肖药儿处接到荻花宫副本任务。然后让**代刷一遍荻花宫前山,2遍差不多能清完所有的副本任务。等级差不多就有48级了。

这个时候就应该回门派,如果等级没有达到48就叫上**去洛道接受堕落的旅帅任务,该任务能提供大量经验。如果达到了48级就回门派,门派里的48级任务会给新手几本不错的秘籍。做完门派任务后,门派声望基本上能达到敬重,有的门派能达到尊重。

然后等级差不多就有50级了。

50-60:50级以后就去巴陵县做任务,按照任务线一步一步做。等级大概能升到56级左右,清完巴陵县的任务后。去龙门荒漠,做黄色标记的任务。

60-70:升级到60回门派接受天子峰任务,请**代刷天子峰一次。然后去南屏山升级到65级左右,去瞿塘峡升级到67。

这时候如果玩家想加入阵营就去想加入的阵营做任务,可以快速到达70级。如果不想加入阵营就在瞿塘峡继续任务升级到70。

70-80:等级达到70级以后就去白龙口清除所有的任务,然后等级差不多就有73级,再去无量山清除所有任务。等级差不多能达到75,直接去融天岭任务升级到78级左右。

去黑龙沼升级至80。

剑网3升级攻略80-90版本,这里升级方式主要分两种:经验团和任务升级。

剑网3升级攻略升级方式一:经验团

地图:战乱-长安 怪等级:精英85级怪,血量24w 经验团可以从80-90全程刷

剑网3升级攻略升级方式二:传统任务升级

80-83 马嵬驿

83-85 战乱-天策

85-87 战乱-枫华谷

87-90 战乱-长安

另外,任务党们可以留意一下 几个比较感人的剧情任务。

任务1:战乱-枫华谷 哥舒翰系列任务,描写一代将军暮年的壮志情愁和冤屈,到至死还为大唐流尽最后一滴血的故事,感人至深。

任务2:战乱-枫华谷(紫源山)莫雨和毛毛长大后在当年毛毛跳崖的地方再相遇,可是却已经物是人非-------

任务3:战乱-枫华谷(乱葬岗)描写一个家族在战乱逃乱到乱葬岗,然后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当你做完一半任务以后你回过头发现他们全都不是人,而是------------鬼。

剑网3升级攻略总结:最好的方式就是有时间的时候就做任务升级,因为80-90的任务经验相对还是很高的,还可以原路看风景和剧情,别有一番滋味,没有时间比如上班的时候就可以吃着双倍自己写个宏或者开个按键挂经验团升级,这样两不耽误。

3楼:心养个小美人儿

你好!任务是分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的。

每个地图的有每个地图的故事,像扬州、长安、洛阳这三个地图都是适合新手的任务,奖励差不多都是一样的,但每个地图的故事情节不一样,如果你不想重复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地方做任务就行。

这里给你一个剑网三大致的升级路线:洛道—金水—风华谷,这三条线做完差不多能到50左右,50级以后去龙门荒漠,做到没有任务了就根据任务提示去巴陵县,巴陵县任务做一部分再去龙门荒漠,然后南屏山—昆仑,这些做完你大概会到64级,然后去瞿塘峡清任务,这期间可以穿插做一些南屏山,昆仑的后续任务(有些任务你级数不到是接不到的。)一直做到69级,然后自瞿塘峡—白龙口,大概10分钟就能从69升到70.

70——80升级路线:白龙口—成都—黑龙沼—融天岭(半张),三张半地图清完就能到80.

80——90升级路线:马嵬驿—战乱·枫华谷—战乱·长安(小半张),一共2张半地图清完就能到90。

以上路线能保证你不重复,最快的纯任务升级。

另外,今天开始的端午节活动,可以去端午节商人哪儿买完成任务20%阅历加成的粽子,再配合玄九丸,升级会很快的!

冒险岛剑豪22级主线去金银岛升降场,怎么触发任务

1楼 自谦的小学生 听别人说是日本地图关闭了,于是这个任务做不了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到任务指定的地点,自然就会有人头上有灯泡,对话就能继续任务。 注意,是任务指定的最终地点,不是过程中的中转站! 剑豪22级主线任务寻找全新的力量怎么过 3楼 狮子依漠 向导到了坐飞机的地方就会消失是正常的,你要自...

剑网3门派任务,剑网三 门派任务

1楼 匿名用户 去加门派啊,没有接过前期引导任务么? 2楼 西山居游戏 您好 npc头上有黄色卷轴的任务,您都可以接取。 一些任务是需要前置任务的,请您确保所有您在18级接取的任务均完成了。 同时,您也需要拜师加入天策,也可以获得一些任务。 具体,您可以前往官网任务资料库查看 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

《剑网三》扰乱视线任务怎么做,剑网三扰乱视线改怎么做?

1楼 蘇小小小小 任务点找拜火教长老,位置如图。你只需要跟着npc保护他别 就行了,npc会自己走 注意别离npc超过20尺。 任务详情 1 任务名称 扰乱视线 2 任务难度 普通 3 任务目标 帮助丽雅莎让男宠牡丹离开。 4 任务场景 荻花圣殿 5 接任务等级 78级 6 任务奖励 阅历 9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