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宠物!怎么样能把宠物生活能力精通度搞上去

2021-03-16 22:45:08 字数 973 阅读 6885

1楼:匿名用户

宠物生活能力是不能改的

要改的话将会重新刷新宠物所有属性

用天地宝库的2yb一个的那东西蒙鸿古玉

但是如果提高宠物作坊的科技能力话有2种办法,一是多放几只宠物进去,2是在宠物阶级设定里面写成右边那一列的某一个阶级,就能增加了

2楼:匿名用户

宠物过30级就可以进行生产了。

宠物生活能力需要你买那个人民币道具刷出来。

诛仙宠物的农艺精通怎么提高

3楼:妖乔拼

提高宠物文明度~`然后选择学徒`就可以增加3点~

4楼:印易梦

只要提高宠物的社会文明度就可以了,可是提高社会文明度非常难,怎么说呢差不多升一级给200文明度吧,宠物满级是150,最多也就30000,所以要提高社会文明度要好几只宠物来升级!! 社会文明度提高了,就可以在阶级设定里设定宠物的阶级了,攻击的例如有个勇士,采集的有个学徒之类的,需要多少文明度,你把鼠标放在上面就知道了,那个数字会让你望尘莫及!设定相适的阶级宠物的生活能力就会有相应的提高,不过在属性里依然只展现最初的那个。

5楼:甏王

bb的农艺精通是固定的,再怎么采集,也不会长.只有在阶级设定里的生产类阶级改变阶级才能长几点.

6楼:崇厹

首先宠1级时会写有每个生活技能多少点,然后轮回里面如果有附加90级后带增加生产工具技能点的话,那就会更高,还有就是宠物文明度高了后也会提高所有生产技能点数.

7楼:牧浩

可以利用宠物文明度的提升可以获取的称号来提升所有精通的能力。

8楼:回头凸

等宝宝到了30级后在宠物资料里设置成采伐或钓鱼什么的就好了啊

9楼:你找c么

不可以提高的,要看你宠物的前世

当宠物医生需要考什么证吗,怎样才能考到宠物医生资格证?

1楼 牧翔 你的情况 第一需要学技术,可以上农大那个四个月实践班学宠物兽医 另外你需要一个大专学历,入学后让学校开证明即可参加2013年的执业兽医考试,这个方式是最适合你的了。 其他的证件就容易的多了。你可以搜一下农大河北省畜牧兽医高级技能人才培训工程 看看情况,对你是不是对路。 2楼 匿名用户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