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报是不是上海的报纸,文汇报是哪个地方的报纸

2021-03-16 22:05:33 字数 677 阅读 6422

1楼:mrhs蓦然回首

《文汇报》由上海市委直接领导,上海出版,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主流、高端、权威、亲和,是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的大型综合性**。

《文汇报》由进步知识分子在1938年1月25日创刊于上海。它见证并记录了中国半个多世纪的历史进程,在中国当代社会和中国新闻史上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上海文汇报和xianggang文汇报可以说是同一祖宗。1947年,上海《文汇报》及《联合晚报》、《新民报》被国民党**封闭,部分报社同仁一路辗转到了xianggang,在各界爱国人士的帮助之下,文汇报在xianggang复刊。解放后,上海文汇报又在上海复刊,所以就形成了两家文汇报,但大家都在用同一个报头,只不过xianggang文汇报报头是竖的,上海文汇报报头是横着的。

2楼:扬帆起航

文汇报是上海的报纸,它的机关就设在上海。

3楼:百度网友

事实上文汇报是上海的报纸。

文汇报是哪个地方的报纸

4楼:康康羊羊羊

《文汇报》由中共上海市委直接领导,上海出版,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主流、高端、权威、亲和,是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的大型综合性**。《文汇报》由进步知识分子在1938年1月25日创刊于上海。

现在的文汇报在香港还有发行。

党课思想汇报的格式,党课思想汇报的格式是什么?

1楼 娇子 1 居中写 思想汇报 2 称谓 一般正文写 敬爱的党组织 3 正文 4 在思想汇报的最后,要署名和注明汇报日期 一般居右书写 汇报人 。下一行写上 年 月 日 。 党课思想汇报的格式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思想汇报没有固定的格式。以我的经验,听完党课后的思想汇报建议你从以下几方面写,一...

求可以发在公司报纸上的文章,求一篇可以发在公司报纸上的文章。 150

1楼 匿名用户 南京大屠 杀76周年祭 谨以此文,纪念南京大 76周年 纪念南京大 的钟声又一次敲响,一年一年,一次一次的警告后人,勿忘国耻。30余万的生命,被日本人一刀一刀,一枪一枪的给屠戮。在20世纪绝大部分文明走向现代,走向普世的脚步中,一个卑鄙 下流 无耻 两面三刃的民族,给中国带来了8年的...

手机看"文章好,还是"去报刊看"杂志报纸之类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用手机看,说不定你还老想着玩玩手机干点别的,就很难耐下心来看文章了,建议最好还是去图书馆看书或者看报纸,这样有读书的氛围,能用静下心来仔细看,这样才能真正的把内容看到心里面,这才是真正的看书,不如只是走马观花的看一遍,毫无记忆和理解,一点作用都没有,纯属浪费时间。 希望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