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铸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铸翔 上海 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6 22:01:10 字数 1643 阅读 9851

1楼:爱企查

广西铸翔建筑工程****是2018-08-06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科园大道82号振兴村十队三产综合楼(万和商厦)第五层02a号房。

广西铸翔建筑工程****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50100ma5nbegh6c,企业法人张志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西铸翔建筑工程****,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铸翔(上海)国际******怎么样?

2楼:爱企查

铸翔(上海)国际******是2014-12-22在上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试验区富特西一路99号六层602-f1室。

铸翔(上海)国际******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53242923028,企业法人周巨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铸翔(上海)国际******的经营范围是: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食用农产品、纺织品、服装、日用品、文化用品、体育用品、矿产品、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学品)、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一类医疗器械、金属材料及制品的销售,建筑装饰装修建设工程专业施工、建设工招标**,仓储业务(除危险品)、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物业管理,会务会展服务,转口**,区内企业间的**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58550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309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铸翔(上海)国际******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甘肃朋翔球墨铸管****怎么样?

3楼:爱企查

甘肃朋翔球墨铸管****是2018-04-26在甘肃省兰州市兰州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兰州新区环湖东路玉海大厦1110-02室。

甘肃朋翔球墨铸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20100ma7**wlt7x,企业法人张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甘肃朋翔球墨铸管****的经营范围是:铸管、球墨铸管、球墨铸铁管件、球墨铸铁井盖、阀门、水暖建材、消防材料、建筑材料的销售;水利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事项,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山西太谷翔凌铸造****怎么样?

4楼:爱企查

山西太谷翔凌铸造****是2006-04-04在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胡村。

山西太谷翔凌铸造****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40726785832068w,企业法人裴国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山西太谷翔凌铸造****的经营范围是:加工、铸造黑色金属、电力金具、电磁器;经销:生铁、钢材。

在山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1883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3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广西翔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广西翔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是2013 03 05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南宁市青秀区长湖路13号长湖景苑7号楼1603号。 广西翔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50100063552152a,企业法人温晓...

上海泰恒文具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泰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泰恒文具 是2016 01 15在上海市松江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乐都西路825弄89 90号605 10。 上海泰恒文具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7ma1j13yd2q,企业法人朱泰恒,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海南中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 是2007 08 28在海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16 2号帝国大厦b座12层b 1201房。 海南中航建筑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600006651123731,企业法人黄春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