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我想对花生说一共三百个字,四年级我收获了花生300字作文,怎么写

2021-03-16 21:54:33 字数 1450 阅读 2839

1楼:今晚看啥

落花生我想对你说:“你没有树木的高大,没有花儿的娇艳,也没有苹果的美味,没有葡萄的晶莹,更没有香蕉的香甜。

即便是这样,当别人都在争奇斗艳展示自己的时候,你却默默无闻;当别人都在争取阳光,努力生长的时候,你却埋在土里,把绿色铺满大地;当别人都在吸取雨露的时候,你却只能在土里伸展身体;当别人都在争夺肥沃的土地时,你却选择了贫瘠的土壤。即便是这样,你毫无怨言,奉献着自己的全部,你的根、你的茎、你的外壳、包括你的肉。当收获的季节到来时,大家都在分享丰收的喜悦,可此时却是你生命的结束,随着收获花生,你的使命也即将完成。

你是如此伟大,如此让我敬佩。

现在想来,我们身边也有着许许多多像你一样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人。当朝阳还没有升起,当我们还在酣睡,路上的环卫工人已经是干得大汗淋漓;当我们开车急于上班、上学,交警早已站在最拥堵的路口,为我们指挥交通;还有我们的老师,当送走一届又一届学生,老师的额头也添了一根又一根银丝;当我们长大,可曾想起我们的老师,或许已经年迈,或许已经蹒跚;他们不就像花生一样,奉献了一切,奉献了一生。

落花生我爱你的美味,更爱你的品格!

四年级我收获了花生300字作文,怎么写

2楼:陌路小乌龟

一位哲人说过,“拥有自信就是成功的一半”,几年前的一件事让我收获了自信,使我不再胆怯。那是一节语文课,大家互相交流作文,前几位同学都受到了好评,我非常紧张,就在这时,老师点到了我的名字。同学们“呼啦”一下都看着我,我非常非常紧张,“我的作文不是很优秀,万一在同学们面前出丑,那可就完蛋了!

”我犹豫着。在同学们的催促声中,我只能硬着头皮慢悠悠的站起来,离开座位,一步一步缓慢的走向讲台,不知怎么回事,我的双腿就像灌了铅一样,每走一步就觉得十分艰难。“光阴似箭……”我小声的念着,此时的心情已经不能用紧张来形容。

第一次,我觉着一分钟不再是60秒;第一次,我觉着我的心似乎要跳出来了,终于把第一段的完了。“写的不错!”老师对我说,我的作文居然能受到老师的表扬!

就是这件事,让我遇到困难,就对自己说:“你永远是最棒的!!”就是这句话,带领我一步步走向成功!!可以么

3楼:小妹

拾花生 今天是星期天,吃过早饭,爸爸说:“我们去拾花生吧.”我高兴的说:

“好呀.可是**有花生让我们去拾?”爸爸说:

“别人收获过花生后,地里留的还有一些.” 到了地边,我只看见了土.我问爸爸:

“怎么没见花生呀?”爸爸说:“在土里呢,得把它挖出来才行.

”于是我们开始行动了.爸爸挖了几下,果然挖到了一个胖胖的花生.我也赶紧挖,挖了好一会儿,才挖到一个,我大声喊:

“爸爸,你快来看,我也挖到一个大花生.”爸爸说:“好啊,很不错,再加把劲.

”我们挖了好长时间,可挖的花生连提篮底还没盖住,我已经累了,不想挖了,爸爸的手上也摩了两个水泡,唉,挖个花生也这么难.我对爸爸说:“爸爸,我们回家吧.

”爸爸说:“干什么事不能怕苦怕累,半途而废.”听了爸爸的话,我的劲头又鼓上来了.

我国的景点四年级小学生作文三百字

1楼 丽泽奕哲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两只狡猾的兔子在东方公园散步,公兔对母兔说 昨天的晚餐太好吃了,到现在还有点撑呢 母兔说 谁让我的手艺好呢,你也太嘴馋了吧 我们到河对岸去玩好吗 公兔说 没有桥怎么过去呀 母兔说 那边有两只乌龟,我们可以利用它们呀 母兔等乌龟慢慢地爬过来,说 乌龟 你们准备干什么...

四年级了我想干什么作文,四年级了我想干什么作文400字

1楼 杭州玛莉亚 每次我看见妈妈把可口的饭菜端上饭桌的时候 我的口水就流了下来 我也想体验一下做饭的感觉 于是 我自告奋勇的对妈妈说 妈妈 今天的饭我来做吧 妈妈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 对我说 你行吗 我如果要是不会 您可以教我吗 妈妈终于答应我了 妈妈告诉我说 你先自己做着 不会的时候自己想想妈妈平常...

三年级学生作文我爱小猎豹怎么写,三年级学生作文300字我爱小猎豹怎么写

1楼 散尽天涯路 垂柳依依,碧波荡漾,西湖慢慢地浮现在我的眼前。湖边随风扬起的柳 条就像少女的发丝。从没见过这样美的柳树,只见一片辉煌的浅绿色,从空中垂下,不见树梢,也不见树根。只是深深浅浅的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绿,仿佛在流动,在欢笑,在不停地生长。 绿色的大条幅上,泛着点点银光,就像迸溅的水花。细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