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无事牌小叶紫檀的盘坏了怎么办?!怎么重新盘

2021-03-16 21:29:14 字数 1032 阅读 9847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被你弄得很油变色的话,买张细砂纸2000或者5000目的,把牌子轻轻打磨干净就可以重新盘了,自己没把握就去做珠子之类的店给你打磨下,很简单。

2楼:匿名用户

紫檀有十檀九空的说法,还有就是百年寸檀,寸檀寸金等等**。在小叶紫檀业界有三大名檀之说,指的是以儿孙福小叶紫檀为首的三大名檀,实际上要鉴别是否真货也很容易,因为除了三大名檀外,其他基本上是十檀九假。

盘坏的小叶紫檀怎么修复

3楼:匿名用户

不光是打磨,盘坏的基本是直接上手,因此珠子表面发乌,如果盘玩很久那么珠子的表层再怎么打磨也没用,已被浸润,只有用木工车床重新车去表面一层。

小叶紫檀盘乌了,小叶紫檀盘坏了怎么办?

4楼:顾可乐的鸡腿

小叶紫檀乌了建议用布袋或者手套盘盘,建议别沾水别沾汗,不然在名贵的木头都会乌,盘玩包浆后就会变得油润光泽了。如果乌的特别严重可以去木旋店重新抛光下就好了,不过抛光后的珠子容易裂,直径也小了,您可以用紫檀精油保养下,像京东的紫草屋你可以看看现在还有没有,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刚拿回来的紫檀无事牌怎么盘,还有很多裂纹。

5楼:徐欧

不是裂纹是牛毛纹,自然文路。用布打磨吧

6楼:醉枕江山

净手干盘,前期带手套盘盘去去浮色挂瓷儿,有裂的的情况尽量早上手包浆,这样会缓和开裂的情况盘的好的话可能还会恢复一些,裂较大的话就没什么效果了。如果牌子价值较高可以找师傅给修复一下。建议看下老牌佛珠如意藏材质保养文章,总结的很到位希望可以帮到你。

7楼:狼毒花

哈哈,楼上说的不错,那天我就在如意藏请购了一款小叶紫檀,非常棒,哪的客服讲解也很好,服务周到。你说的裂纹是牛毛纹呢还是珠子真正的裂纹呢?可以参照如意藏紫檀讲解看下,不过不管是哪种裂纹,一定要注意保养,别沾水,尤其是现在,比较干燥,不盘的时候一定要密封保存!

小叶紫檀怎么盘?简单易操作,小叶紫檀应该如何盘玩

1楼 土巴兔装修 据记载示巴女王曾以小叶紫檀木作为送给所罗门王的定情礼物,该木材被制成约柜,还有他们的床,并在上面诞生了以色列人的祖先曼尼里克一世,所以对于犹太人小叶紫檀是一种神圣的木材,在《密什那》 mishan 法典中称为充满正能量的天赐之木。那么现在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这种神秘木材的盘玩方法吧。...

小叶紫檀手把件缝隙,小叶紫檀把件怎么盘

1楼 匿名用户 不能,小叶紫檀比较细腻,猪毛刷很硬会破坏包浆,最好用 吹,没有用软毛刷,有灰尘吹一下就可以啦! 2楼 威信 雕刻手把件盘玩不到的地方用猪毛刷清除污渍是没有问题的,盘玩也会越来越亮 3楼 木英豪杰 用手套就可以了,里面确实没办法 如何把玩保养小叶紫檀手把件 4楼 匿名用户 把玩保养小叶...

小叶紫檀佛珠手串盘乌了,没盘好发乌了。怎么补救

1楼 姜朵闹 一般手串发乌主要因为沾水沾汗,或者赤手盘玩引起的,建议用纯棉的手套或者布袋多多盘玩包浆后可以改善光泽度,如果还没有明显改善的话建议拿到木旋店重新抛光下,把表面发乌的部分打磨下去就又跟新的一样啦。实在不行您可以去京东的紫草屋找店长咨询,有紫檀精油,用紫檀精油保养一下光泽度就出来了。希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