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惑这是哪个动漫里的呀

2021-03-16 21:29:14 字数 1479 阅读 3732

1楼:牛肉面么么

左】1:原创动画《k》人物伊佐那社2:《未来都市no.

6》人物:紫苑3:《妖狐×仆ss》人物:

御狐神双炽4:《吸血鬼骑士》人物:锥生零5:

《魔卡少女樱》人物:审判者月6:《驱魔少年》人物:

亚连·沃克allen·walker7:《家庭教师hitmanreborn》人物:狱寺隼人8:

《死神》人物:日番谷东狮郎(10番队队长)9:《萤火之森》人物:

阿金10:《全职猎人》人物:奇犽11:

《信蜂》人物:拉格·辛谷12:《推理之绊》人物:

艾斯·拉塞佛德13:《隐之王》人物:相泽虹一 中间】1:

《元气少女缘结神》人物:巴卫2:《心理测量者》人物:

槙岛圣护3:《无法逃离的背叛》人物:丛雨九十九4:

《吸血鬼骑士》人物:锥生一缕5:《犬夜叉》人物:

杀生丸6:《黑执事》人物:葬仪屋7:

《家庭教师hitmanreborn》人物:白兰8:《死神》人物:

市银丸9:《圣魔之血》人物:亚伯·奈特罗德10:

《僵尸借贷》人物:赤月知佳11:《信蜂》人物:

高修·史威特12:《神幻拍档》人物:阿亚纳米13:

《水果篮子》人物:草摩绫女右】1:《元气少女缘结神》人物:

瑞希2:《魔笛magi》人物:贾法尔3:

《银魂》人物:坂田银时4:《火影忍者》人物:

旗木卡卡西5:《犬夜叉》人物:犬夜叉6:

《黑执事》人物:亚修·布朗/安吉拉·布朗7:《家庭教师hitmanreborn》人物:

斯贝尔比·斯夸罗8:《死神》人物:浮竹十四郎9:

《闪灵二人组》人物:马克贝斯10:《幻影少年》人物:

**11:《死亡笔记》人物:l12:

《高达seed destiny》人物:伊扎克13:《潘多拉之心》人物:

扎克席兹·布雷克

2楼:百度网友

心理测量者。

第二个不认识。

黑执事。

然后剩下的俩都不认识。

按你说的顺序说的,爱莫能助了。

3楼:暮远苍天已死

第二个是无法逃离的背叛里的丛雨九十九

第三个是黑执事里的堕天使

倒数第二行第一个应该是推理之绊里的艾斯·拉塞佛德第二个是神幻拍档里的阿亚纳米

4楼:百小度

第二排第二个是:槙岛圣护

psycho-pass动漫,

待会我给你发 其他的

5楼:斑斓多彩的我

第三行第二个是《无法逃离的背叛》里面的丛雨九十九!

第六行第三个是《黑执事》里的那个天使啊!

6楼:匿名用户

第二行第二个是《心理测量者》槙岛圣护;第三行第二个是《无法逃离的背叛》丛雨九十九;第六行第三个是《黑执事》安吉拉·布朗;倒数第二行第一个是《推理之绊》艾斯·拉塞佛德,第二个是《神幻拍档》阿亚纳米

这个是什么动漫,还是画师画的,这个哪个动漫里的形象?还是说,是哪个画师的画作?求大神解惑。

1楼 ceshi猜猜 出自游戏 《碧蓝航线》角色 欧根亲王 下 提尔比茨 上 pixiv id 71167589 画师 harui 画师id 76761 如下 右键点击 新标签页中打开 然后保存到电脑。 很高兴为你解答,满意请采纳,谢谢。 2楼 我是失魂落魄 dmm 十八 ? 舰娘 游戏 同人画有很...

求问这是哪个动漫人物,求问这是哪个动漫里的角色

1楼 匿名用户 《排球少年》中的影山飞雄 网页 右键点击 选择 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可以查看大图 请采纳 2楼 环良巫雅宁 火影忍者主角漩涡鸣人父亲,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望采纳 求问这是哪个动漫里的角色 3楼 匿名用户 锁部哲马,日本动漫作品《绝园的暴风雨》中的人物。左门的部下之一,在一族中有着极高的...

这是哪个动漫里的,这个是哪个动漫里的?

1楼 深蓝侵袭 《龙王的工作!》是 家白鸟士郎著作,插画家shirabi负责插画,西游旗负责监修,ga文库所属的 。 单行本由sbcreative出版,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发行。 作品亦改编为同名漫画及动画。 本作已经连续两年获得 这本 真厉害! 综合部门2017与2018年第1名的成绩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