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的生活环境是什么样的,白鹤是一个什么样子的鸟!有专家帮忙详细的介绍一下吗?

2021-03-16 21:27:05 字数 2821 阅读 7339

1楼:百度网友

全世界有15 种鹤,除bai了南美du

和南极以外

zhi,世界其它大陆dao都有鹤分布。鹤类起源于西半回球,然后答扩展到亚洲(9种鹤类)、非洲(6种鹤类)、澳大利亚(2种鹤类),北美现存2种鹤类。

冠鹤是最古老的鹤类。在鹤类中,白鹤、美洲鹤、丹顶鹤是三个数量最濒危的物种,而灰鹤和沙丘鹤是数量最高的鹤类。世界上几种主要数量较小的鹤类野外种群数量如下:

美洲鹤大约200只、白鹤3000~4000只、丹顶鹤1900只、白枕鹤6000只、白头鹤9000只、黑颈鹤8000只、赤颈鹤10000只、肉垂鹤8000只、蓝鹤22000只。

鹤主要栖息在沼泽、浅滩、芦苇塘等湿地,以捕食小鱼虾、昆虫、蛙蚧、软体动物为主,也吃植物的根茎、种子、嫩芽。善于奔驰飞翔,喜欢结群生活。鹤睡眠时常单腿直立,扭颈回首将头放在背上,或将尖嘴插入羽内。

鹤在我国属迁徙鸟类。除黑颈鹤与赤颈鹤生活在青藏、云贵高原外,其余鹤类均生活在北方,每年十月下旬迁至长江流域一带越冬,第二年四月春回大地再飞回北方。

白鹤是一个什么样子的鸟!有专家帮忙详细的介绍一下吗?

2楼:日星隐矅

你养的是白鹭,不是白鹤,白鹤数量极少,而且主要以草茎、叶芽等为食,很少吃鱼。白鹭在民间经常被误称作“白鹤”

白鹭资料:http://baike.baidu.***/view/2987.htm

3楼:匿名用户

脊索动物门鹤科动物

名词释义

白鹤(bái hè): 一种大型涉禽。

4楼:王令森

http://baike.baidu.***/view/18019.htm

仙鹤的叫声是什么样的

5楼:

hohohoho/弦弦

这是真的..

6楼:机器人_遺弦号

就是hohohoho的叫吗......

或者是嘎嘎~

(奶茶姐你表骂我.....)

7楼:♀遺弦之音

总觉得....你问这个....不止是问个问题这么简单.....(这个不算回答)

8楼:我是布阿

hohoho..

这个是最佳答案

火烈鸟和鹤好像 有什么不一样吗

9楼:匿名用户

1、形态上:火烈鸟体型大小似鹳,嘴短而厚,上嘴中部突向下曲,下嘴较大成槽状,颈长而曲 ,脚极长而裸出,向前的3趾间有蹼 ,后趾短小不着地,翅大小适中,尾短。鹤长约三尺,高也有三尺多,喙长约有四寸。

头顶颊部及眼睛是红色,脚部色青,颈部修长,膝粗指细。

2、颜色上:火烈鸟一般体羽白而带玫瑰色 ,飞羽黑,覆羽深红,诸色相衬,非常艳丽。鹤一般羽毛有黄、白、黑等色,躯干部羽毛白色,而翅膀和尾部有羽毛为黑色,育的为灰色。

3、食物上:火烈鸟以小虾、蛤蜊、昆虫、藻类等为食。鹤以捕食小鱼虾、昆虫、蛙蚧、软体动物为主,也吃植物的根茎、种子、嫩芽。

4、栖息环境上:火烈鸟主要栖息在温热带盐水湖泊、礁湖的浅水地带,生活在各种各样的盐水和淡水栖息地。鹤主要栖息在沼泽、浅滩、芦苇塘等湿地。

5、分布范围上:火烈鸟分布于热带和**带地区,包括南北美洲,加勒比海和加拉帕戈斯群岛、非洲、马达加斯加、欧洲南部、西南亚、中东和印度次大陆。鹤是除了南美和南极以外,世界其它大陆都有鹤分布。

10楼:过客只能奔跑

1、形态:火烈鸟与鹳体型相似,嘴短而厚,上口中部向下突出,下口大而有凹槽,颈长而弯曲,脚极长而赤裸,前三趾之间有蹼,后脚趾短而无地,翅膀大小适中,尾短。鹤长约3英尺,高3英尺,喙长约4英寸。

头、脸颊和眼睛是红色的,脚是蓝色的,脖子是长的,膝盖是厚的,手指是薄的。

2、颜色:火烈鸟一般有玫瑰色的白色羽毛,黑色的飞翔羽毛和深红的隐秘羽毛,非常华丽。一般来说,鹤的羽毛是黄、白、黑的,身体和躯干的羽毛是白色的,而翅膀和尾部的羽毛是黑色的,凸起的是灰色的。

3、食物:火烈鸟以虾、蛤蜊、昆虫、藻类等为食。鹤主要捕食小鱼和小虾、昆虫、青蛙和鳞片、软体动物以及植物的根、种子和芽。

11楼:老是跑龙套

主要特征是嘴不一样,火烈鸟的喙很大,而鹤的喙细长些,其次颜色也不一样,火烈鸟一般是淡红色,而鹤一般是白色或灰色的。

12楼:mj辉宝宝

它们是不一样的。火烈鸟是大型鸟类,体长1.2米左右,腿和脖子又细又长,嘴似镰刀,趾间有蹼,毛色白里透红,擅长游泳,每到春天换羽毛,颜色变得格外鲜艳,喜欢群居在咸水湖、海湾或者沼泽地里,食鱼虾和甲壳类动物,寿命可长达80岁;鹤的身体不如火烈鸟大,身体羽毛颜色是黑白,嘴是长尖的不带勾。

13楼:风雨千秋

火烈鸟和鹤都属大型涉禽,是不同的两种鸟类。首先火烈鸟(phoenico pterus ruber;greater flamingo ),是鹳形目红鹳科红鹳属的一种,因全身为火红色而得名。分布于地中海沿岸,东达印度西北部,南抵非洲,亦见于西印度群岛,这种外形美丽的鸟类能够飞行,但是事先得狂奔一阵以获得起飞时所需动力。

而鹤(crane)是鹤科鸟类的通称,是一些美丽而优雅的大型涉禽,鹤科分为鹤亚科和冕鹤亚科2亚科,1~4属,15种。其中鹤亚科有1~3属13种,在南美洲以外的各大陆均有分布,而在东亚种类最多,中国有1~2属9种,占世界15种鹤的一大半,是鹤类最多的国家,这9种鹤全部是中国的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鹤亚科后趾小而高位,不能与前三趾对握,因此不能栖息在树上。

冕鹤亚科1属2种,特产于非洲,冕鹤与鹤不同,可以栖树。鹤在中国文化中有崇高的地位,特别是丹顶鹤,是长寿,吉祥和高雅的象征,常被与神仙联系起来,又称为“仙鹤”。

白鹤是什么样子的鸟!有专家帮忙详细的介绍一下吗

1楼 日星隐矅 你养的是白鹭,不是白鹤,白鹤数量极少,而且主要以草茎 叶芽等为食,很少吃鱼。白鹭在民间经常被误称作 白鹤 白鹭资料 http baike baidu view 2987 htm 2楼 匿名用户 脊索动物门鹤科动物 名词释义 白鹤 b i h 一种大型涉禽。 3楼 王令森 http b...

鼻子知名专家介绍鼻孔不一样大怎么的矫正方法详细

1楼 匿名用户 那样会很影响鼻部形象的,这里专家告诉你鼻孔不一样大没关系,可以通 过鼻孔整形进行改善,会根据每个人的整体鼻部情况进行全面考虑改善, 本文就由北京沃尔整形的隆鼻整形专家介绍鼻孔不一样大的矫正方法。 瓣z 形成形术 双弧成形松解术等 若一个鼻孔狭窄 首先应解决狭窄问题 同时 兼顾矫治两鼻...

罗非是什么鱼,详细介绍下,罗非鱼的生活习性如何?

1楼 匿名用户 罗非鱼 介绍 罗非鱼俗称 非洲鲫鱼,属种 鲈形目 鲈形亚目 鲡鱼科 罗非鱼属。罗非鱼是一群中小型鱼类,它的外形 个体大小有点类似鲫鱼,鳍条多棘似鳜鱼。罗非鱼属广盐性鱼类,海 淡水中均中生存 罗非鱼对低氧环境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一般栖息在水的底层,通常随水温变化或鱼体大小改变栖息水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