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公盘又涨了,南红会跌吗,南红玛瑙 价格暴涨之后会暴跌吗

2021-03-16 21:07:21 字数 1640 阅读 5843

1楼:匿名用户

南红本质就是难熬。不光中国产,非洲也产。**是人为炒起来的。所以请理性对待。

2楼:翡翠vx号

翡翠跟南红没关系,南红属于难熬文玩一类

南红玛瑙:**暴涨之后会**吗

3楼:黑山老妖

就目前来说南红不会**。

具体原因如下,暴涨的南红基本是保山和九口出的:

1、传统的矿口像保山本来产量就少,现在已经被收购,收购之后就会出现堕断的现象,每次流通到市面的保山料少之又少,基本都是商家手上的存货。

2、而像之前风头正盛的九口料,现在已经封矿。

南红玛瑙拿去珠宝店卖**会被压到几成啊

4楼:盘古工场

南红是按克卖的,从几块钱到大几十区间,多数用于文玩儿 或者珠子手串,你去珠宝店卖…… 估计会跟你购买**有很大区间,不太理想。

怎样投资收藏南红最好?

5楼:匿名用户

目前,南红成为收藏投资的首选,**越来越高,很多投资者在出手的时候会有些迟疑。事实上,南红目前仍处于价值洼地,南红的投资潜力依然很大。那怎么收藏投资南红呢?

买大不买小

同品质的南红,买大不买小

南红原石本身大块的不多,加上杂质多,开出来真正能用的只占其中一部分,加工又非常困难,所以成品往往也难以见到大件。

相同品质的南红成品,当然是厚的比薄的值钱,大的比小的更有升值空间了。举个例子,一串品质相同的1.0cm和2.0cm的南红手串,其**相差绝不仅仅是那几克数的问题,而可能是数倍。

南红满色满肉是最佳

南红要红,翡翠要绿。越是满色满肉的南红,越有升值空间。

南红的颜色一直是人们喜爱它的重要原因,以红为贵,颜色均匀,越浓郁纯正,价值就越高。

尤其是柿子红、锦红、玫瑰红等颜色佳。不过现在冰飘、冻料等料子的**也已呈现飞速**的趋势。

质地越好价值越高

挑选南红还有一条重要的评价标准,就是胶质感。就像鉴赏和田玉除了颜色还要考虑润度,既要白壁胜雪又要温润如脂,而南红除了要求红似骄阳,还要有如胶似漆的凝重感,胶感越强越凸显南红的沉稳。

肉质有着一股光润而釉滑的质感,颜色纯,红润之中带着油亮,以红艳细腻,光亮油润的为最佳。

名家作品看雕工、看意境

“玉虽有美质,在于石间,不值良工琢磨,与瓦砾不别”,如果没有雕刻师的鬼斧神工,一块南红很难体现出其真正价值。

“好工”的雕件是有一些共性的。首先,有生命力的雕件必须是纯手工雕刻的,机器或者电脑雕刻的东西不具备任何生命力,只是一个工艺品,而不是一件艺术品。

其次,雕工好的雕件,其线条必然是细腻、流畅、自然、圆润优美、比例匀称的,让人看上去很舒服。

宝玉石级南红最有投资收藏价值

越好的料子越值钱,品质不好的南红无论过多久都是无法升值的,而宝玉石级南红是收藏级别的,从品质、雕工等各方面来说,都是非常具有升值潜力的。

宝玉石级南红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纯天然,二是无注胶,三是无烤色、染色,四是符合宝玉石标准。

南红作为一种不可再生玉石资源,加上现在很多矿口已经封矿,导致南红的产量十分有限,然而市场对南红的需求量却逐渐增大。

物以稀为贵,南红**自然会**,升值前景一片看好,未来预期其**将进一步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