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卫浴挂件太空铝的好还是铜合金的好

2021-03-16 21:07:20 字数 1423 阅读 3534

1楼:匿名用户

太空铝也有好坏,铜镀铬也有好坏,关键是不能买太便宜的。种种区别在材质和颜色上,就看你自己喜欢了。

2楼:匿名用户

好的品牌一般都是铜合金的

3楼:匿名用户

选择卫浴五金挂件,我个人觉得你要选择铜合金。铜合金的五金挂件***,更能体现个人的品味和风格。

4楼:问梅开未

好的品牌多用铜合金,自己看那质量怎样接口顺不顺折弯的地方好不好,如果有孔看看管壁厚不厚

5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用太空铝的会比较好,好看,有品味!

浴室挂件选太空铝的比较好,还是选铜的比较好

6楼:小周子

卫浴五金当然是铜的好,单是黄铜杀菌消毒这优点就彻底击败太空铝。就卫浴五金件来说,黄铜的单价贵,硬度高,成型相对简单,可铸可车铣,有杀菌消毒的功能,镀铬后更耐腐蚀防氧化;太空铝的单价相对低,易成型,加工方式多,款式多,可着颜色,表面氧化后可以保护铝本体,尽量少用在高温高湿的地方(温度太低也不行),不能反复摩擦表面,否则易变脆。(个人认为太空铝五金件多用在家具上,虽然叫‘太空铝’,但真的是太空使用级别的铝材吗?)

7楼:匿名用户

铜如果镀铬以后不易氧化是最好的选择,**相对较高

卫浴五金有两种选择,全铜和太空铝的哪样好?怎样辨别呢?

8楼:匿名用户

整体bai

说全铜更好,但是**会贵

du上很多

太空zhi铝挂件:优势在于**低

dao,如果专打蜡之后就看起

来闪闪发亮,很属有现代感,但是缺点就是稍微一碰就会使氧化层破坏,之后容易氧化出现类似霉斑的东西;

全铜镀铬:全铜是比较理想的卫浴材料,镀铬之后一般能保证5~10年跟新品一样,唯一你要做的就是经常轻轻擦洗,之后就会跟新买的一样,但是全铜产品有个致命的弱点就是**太贵,铜价目前是6万8千元1吨,就是1kg铜**在68元。

在购买全铜镀铬卫浴五金的时候,最好看准知名的品牌,如果有一些**比较低廉的,不要轻信,因为这种五金本身在制作的时候所需要的材料成本、设计、制作成本都比较高,不可能低到哪去。

9楼:您有问题我来答

当然是全铜 的好,太空铝表面是白色的,全铜的表面 是铜色。**相差很多,铜的贵很多

10楼:清222风

肯定是铜的好了,卫浴五金挂件是用来放毛巾,换洗衣服的,都会接触到人体

专,如果挂件属生锈或者是一般材料做的就会产生铅和镉等重金属,对身体不好,所以以全铜最佳。

全铜挂件产品,结构紧密,手感实在,坚固耐用,铜因为其珍稀性和保值性及其良好的金属加工性能,自古至今都是很好的家居用品的首选材料。

仿铜门用铝合金好还是锌铁合金好,请问仿铜门是铝合金好还是锌合金好

1楼 匿名用户 就国内加工水平一般的来说买铝合金的吧,锌铁合金的过段时间偏脆,太容易断了 2楼 阮彦尚昊天 钢的性能比铁好!硬度也比铁高!镀锌的防锈性能比较好!所以还是镀锌钢好! 锌铁合金大门和铝合金大门哪个好 3楼 射手 铝合金门优点如下 1 极佳的装饰效果 颜色和造型多样,且表面光泽,极具现代感...

请问仿铜门是铝合金好还是锌合金好

1楼 含 笑 那要看是室外还是室内门,室外门锌合金好 ,室内门铝合金好! 锌合金仿铜门 厂家推荐 2楼 土巴兔装修 虽然铜门具有许多方面的优势,比如牢靠的质量和美观的外形,但是较高的 也使得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那么有没有什么可以替代类似产品的门呢 回答就是下文小编举例的锌合金仿铜门,它单从字面上理解...

如何选择浴室柜卫浴柜,用落地式浴室柜好,还是悬挂式的好

1楼 齐家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每个人对浴室柜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浴室柜要选择怎样的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选择浴室柜的技巧吧! 1 对普通家庭来说,浴室柜最好选择挂墙式 柜腿较高或是带轮子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 2 要了解所有金属件是否是经过防潮处理的不锈钢或浴室柜专用的铝制品,这样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