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松树,叫什么名字,这是什么松树,叫什么名字? 5

2021-03-16 21:01:50 字数 1858 阅读 3797

1楼:甄善继

马尾松(学名:

baipinus massoniana lamb.)是松科du,松属乔

木,zhi,高可达45米,胸径1.5米;树皮dao红褐色,枝平展或回斜展,树冠宽

答塔形或伞形,枝条每年生长一轮(广东两轮),冬芽卵状圆柱形或圆柱形,针叶,细柔,微扭曲,两面有气孔线,边缘有细锯齿;叶鞘宿存。雄球花淡红褐色,圆柱形,聚生于新枝下部苞腋,穗状,雌球聚生于新枝近顶端,淡紫红色,种子长卵圆形,4-5月开花,球果第二年10-12月成熟。

这是什么水果?叫什么名字 ?

2楼:乖宝宝

是林投果

名称 : 林投

别称 : 露兜树、华露兜、假菠萝、勒菠萝

学名 : pandanus

名由 : 形似"菠萝",故有"野菠萝"之称。

分布 : 原产全热带滨海地区,全省海滨或溪边均有分布。

3楼:匿名用户

林投,学名 : pandanus,别称 :露兜树、华露兜、假菠萝、勒菠萝,形似"菠萝",故有"野菠萝"之称。

露兜树科,露兜树属。生于海边沙地上。多年生有刺灌木,高1~2m或更高,直立,有分枝。

叶聚生于茎顶,长披针形,硬革质,先端尾状渐尖,边缘和背中脉有钩刺。夏、秋开花,有浓香气。果大,单生,近球形,熟时黄红色。

4楼:起名字难呐啊

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不太清楚

这种松树叫什么名字

5楼:匿名用户

是水杉水杉(学名:metasequoia glyptostroboideshu & w. c.

cheng):裸子植物杉科。落叶乔木,小枝对生,下垂。

叶线形,交互对生,假二列成羽状复叶状,长1-1.7厘米,下面两侧有4-8条气孔线。雌雄同株。

球果下垂,近球形,微具4棱,长1.8-2.5厘米,有长柄;种鳞木质,盾形,每种鳞具5~9种子,种子扁平,周围具窄翅。

水杉属在中生代白垩纪和新生代约有6~7种,过去认为早已绝灭,1941年中国植物学者在湖北利川谋道镇(当时四川万县磨刀溪)首次发现这一闻名中外古老珍稀孑遗树种。据近年调查,重庆万州、重庆石柱县、湖北利川和湖南龙山、桑植均发现300余年的巨树。

水杉适应性强,喜湿润生长快,北京以南各地均有栽培。材质轻软,可供建筑、板料、造纸等用;树姿优美,为庭园观赏树。

6楼:匿名用户

水彬树,这不是中国的品种。

7楼:匿名用户

池杉,是杉科,落羽杉属植物,亦称池柏,沼落羽松。落叶乔木,高可达25米。主干挺直,树冠尖塔形。

树干基部膨大,枝条向上形成狭窄的树冠,尖塔形,形状优美;叶钻形在枝上螺旋伸展;球果圆球形。池杉树,杉科落羽杉属,树皮纵裂成长条片而脱落,树干墓部膨大,通常有曲膝状的呼吸根。花期3月,果实10-11月成熟,球果圆球形或长圆状球形,有短梗,种子不规则三角形,略扁,红揭色,边缘有锐脊。

抚育管理要点:池彬出苗期胚轴长且脆嫩,应注意及时揭去覆草,以防伤苗。然后根据出苗情况,在明天进行疏密补缺,使苗木均匀分布。

进入幼苗期,苗木对水分亏缺反应敏感,水分管理尤应当心,应经常保持苗床湿润。此后追肥也应增加,但要注意次多量少(浓度低些),从5月下旬开始至8月中旬,每隔2-4周伯示麦速效肥一次。为防苗木黄化,还应及时施入适量的硫酸亚铁。

每次施肥和灌水后应及时松土除草。池杉播种苗当年高生长达0.8-1米,地径0.

8-1厘米,每公顷可产苗30万-45万株。

8楼:蔓生妖

池杉,南北方都常见的一种树。树上结的果子砸开,放在水里会出油,很好看。耐干旱,耐水涝。特别好养。

这树叫什么名字,这是什么树?叫什么名字? 5

1楼 广邑子 露蔸树。露兜树 原变种 是常绿分枝灌木或小乔木,常左右扭曲,具多分枝或不分枝的气根。叶簇生于枝顶,三行紧密螺旋状排列,条形,长达80厘米,宽4厘米,先端渐狭成一长尾尖,叶缘和背面中脉均有粗壮的锐刺。 中文学名露兜树 拉丁学名pandanus tectorius sol 别 称野菠萝华露...

这个是树叫什么名字,这个树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构树,在中国的温带 热带均有分布,不论平原 丘陵或山地都能生长,其叶是很好的猪饲料,其韧皮纤维是造纸的高级原料,材质洁白,其根和种子均可入药,树液可治 病,经济价值很高。 2楼 草你 楮树,桑科。真实为楮实子,功效近似桑椹子。 这个树叫什么名字 3楼 柠荫 上的植物为 棕榈树,岭南地...

这树叫什么名字,请问这是什么树,叫什么名字

1楼 言行一致 公孙九娘《旧罗裙》 白杨风雨绕孤坟 谁想阳台更作云。忽启镂金箱里看 血腥犹染旧罗裙。 请问这是什么树,叫什么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五倍子,学名 rhus chinensis mill ,又名百虫仓 百药煎 棓子,为同翅目蚜虫科的角倍蚜或倍蛋蚜雌虫寄生于漆树科植物 盐肤木 及其同属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