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这个镯子和项链是真的那吗能值多少钱

2021-03-16 20:55:17 字数 725 阅读 7104

1楼:玩玉明志

东西没问题,纯天然的。一件是玛瑙的镯子,一件是玛瑙的一个平安扣,价值不高。

这个镯子是真的吗?大概能值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和田碧玉俄料无黑点2500左右有黑点1000

请问各位懂行的人帮我看看,这个镯子能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您这个人工的特点太明显了,两种情况,一种是真翡翠b货,经过了严重的酸腐蚀和注胶,另一种可能就是完全人工手镯,具体那种要上手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不用估价了,不太值钱的。如果一定要问价的话,我大概给个区间吧,100到300

请问我这个是玉镯子吗?能值多少钱啊?谢谢

4楼:惟格尚品首饰

貌似水草玛瑙的镯子,三五百的**,根据现有珠宝玉石的命名标准,也属于天然玉石类别。

我想卖我的金项链和手镯****是多少钱一克啊?

5楼:我是他的粉丝群

嗯,现在抄的精致的**应该是袭360~400左右,嗯,现在bai真du

的再不贵也不让见的程

zhi度上,去年dao金子的**应该是300左右。今年涨了一点,还可以,今年在360左右,嗯,在我们这边不知道你们南方那边是多少钱,在我们北方这边是360左右一克。

我这个拼接红珊瑚手镯是真的吗,我想请问一下这红珊瑚手镯是真的吗?请问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拼接用胶粘的!有甲醛!不要长时间佩戴!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打强光看看,拼接的还是可以看到内部珊瑚枝的纹理的,这样看图看不清 3楼 匿名用户 这哪是拼接的,可以确定的不是天然的,真假要鉴定才知道, 看不太清楚 我想请问一下这红珊瑚手镯是真的吗?请问能值多少钱? 4楼 红珊瑚老玩家 ...

请问这是真品翡翠吗,值多少,请问这个是真翡翠吗?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翡翠的真品,没有问题。平时戴着玩儿挺漂亮的。 方面。就不说了。这样的成色,各大商场均有销售。 请问这个是真翡翠吗?能值多少钱? 2楼 佛之茗 用壁纸刀在背面划一下,如果有痕迹的话,那就不是翡翠a料。东西看着像糯种的,大约150元左右。 请问我这个是真翡翠吗?大概值多少钱? 3楼 ...

我的这个手镯值多少钱,我的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银质地的手镯,从包浆,色泽来看,有点岁月,但不是有历史年代。 目前这类银饰,市场上非常常见,纹饰,款式也不出彩。 一般来说在人民币200元以内,主要看克重,楼主可以称一下,目前一般金银首饰店,这类银饰含加工费,不超过10元 克的 。 我的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