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20467086074值多少钱

2021-03-16 20:54:11 字数 2904 阅读 1261

1楼:百度网友

翡翠手镯一般还是比较值钱的,如果成色较好,可以剩几万块钱。

佩戴翡翠手镯讲究什么?我都不太懂

2楼:小昱

追逐手镯的佩戴史,可以追溯到母系社会向父系社会过渡时期,一方面是身份的象征,另一方面可以作为辟邪之灵物。作为一种历史悠久的腕上佩戴品,它的佩戴也是十分讲究的。从数量上而言,并无十分严格的限制,但如何佩戴就有了一定的规定:

如果只戴一只,应戴在左手而不应是在右手上;如果戴两只,则可以左右手各戴一只,或 都戴在左手上;如果戴三只,就应都戴在左手上,不可以一手戴一只,另一手戴两只。同时,手镯的佩戴更讲究一种搭配的平衡美,着其中包含着与服饰、配饰的相得益彰之美。讲到这种平衡美,翡翠手镯可谓是一枝奇葩,他温婉典雅的造型,极具东方韵味美的色泽,无论是搭配深浅,都具有“百搭”的效果。

在众人倾慕翡翠的今天,它更是以高贵典雅的形象上演着低调的奢华。

3楼:匿名用户

是右手吧!我都是这么戴的,戴玉的话要长久的戴,一般非特殊情况是不取下的,即使洗澡也如此,这样才能使玉沾上佩戴者的灵性,保护佩戴者,我朋友是这么说的,当时是叫她帮我买的,就在****lai**8.

***/category-6-b0.html她说那介绍的很详细,希望可以帮的到你。

4楼:匿名用户

左进右出,手镯都是应该戴左手的,一楼的朋友说的很详细了。

5楼:阎渡熏

手镯要戴在左手上对心脏的保健有一定作用~~

翡翠手镯的种类有几种

6楼:自在啼

翡翠手镯,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为:豆种手镯,糯种手镯,冰种手镯和玻璃种手镯,四个主要品种。

按照色泽可以分为:无色透明手镯,带色手镯和飘花手镯。

按照器形可以分为:圆条手镯,扁条手镯,雕花手镯,随形手镯。

天然翡翠冰种飘花圆条手镯图示:

翡翠手镯,什么品牌?

7楼:自在啼

翡翠手镯,从来不追求品牌,但追求品质。

也就是说,什么品牌的翡翠手镯,都不好,而是意味着**,低货,这几乎是翡翠类的通则。

在实际购买中,要注意选择:透度高,净度好,透光细看,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翡翠手镯。购买时实际试戴,选择适合自己手腕的圈口。

如果投入够,可以选择色泽明艳,分布均匀的翡翠手镯。

8楼:毕芙笪庚

没听过什么比较出名的翡翠手镯店,有些东西不是品牌的就是好的,我感觉品牌的还更贵,同样的东西用更高的**买只因为他的牌子不是很傻吗?建议楼主去

****peabbs.***/category-17-b0.html看看,一直在她们店里买东西,感觉很不错,你可以去他们**上先了解。希望可以帮到你

缅甸玉手镯多少钱?翡翠与服饰如何搭配才好?

9楼:匿名用户

楼主问得太范范了,我不好回答,你不介意的话直接到****51mcm.***看下**吧!

翡翠与服饰的巧妙搭配能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美。翡翠的多种款式都可以搭配你的气质、服装、场合和心情。如简洁的长裙配以传世翡翠富贵豆,清新典雅之中尤为娇媚动人;牛仔、t恤运动系列可以搭配一款通透的翡翠手镯,活泼俏皮中隐隐透出纯真的韵味;职业女性穿着套装,别上一个造型新颖的翡翠胸针,彰显着都市白领的时尚;得体的中装配以传统造型的翡翠首饰,使人产生与东方文化浑然天成的美;晚装出席聚会时,豪华的翡翠镶钻石套装首饰,能使人显得雍容华贵。

什么品牌的翡翠手镯好?

10楼:自在啼

翡翠手镯,从来不追求品牌,但追求品质。

也就是说,什么品牌的翡翠手镯,都不好,而是意味着**,低货,这几乎是翡翠类的通则。

在实际购买中,要注意选择:透度高,净度好,透光细看,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翡翠手镯。购买时实际试戴,选择适合自己手腕的圈口。

如果投入够,可以选择色泽明艳,分布均匀的翡翠手镯。

什么样的翡翠手镯才算是正装

11楼:自在啼

所谓正装翡翠手镯,是指用料足实,尺码(条宽,条厚)标准的翡翠手镯,不限圈口大小,因为不同的人,适合圈口是不一样的。

以圆条手镯而言,10毫米直径,属于正装手镯,达到或超过12毫米直径,视为厚装。

以扁条手镯来说,条宽14毫米,条厚7毫米,为正装手镯,超过条宽16厘米,为宽条,条厚超过8毫米,为厚装。

正装圆条手镯图示:

翡翠手镯分几种?哪种的翡翠手镯更有价值?

12楼:鍋

翡翠手镯的种类很多的,包括包括老坑种翡翠、冰种翡翠、水种翡翠、紫罗兰翡翠、白回底青翡翠、答花青翡翠、红翡、黄棕翡、豆种翡翠、芙蓉种翡翠、马牙种翡翠、藕粉种翡翠、广片翠、丝种翡翠、金丝种、油 青翡翠、巴山玉、干白种翡翠、墨翠、铁龙生、玻璃种、福禄寿 玻璃种的翡翠手镯价值更大。你可以在 ****szseo8.

*** 查询到相关信息,会帮到你的。

你的年龄,适合戴什么样的翡翠手镯

13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佩戴玉镯可以说是一生的事情。长期佩戴玉镯,肌肤会吸收有益身体的矿物质,进而促进人体健康。

年轻女孩或者女士(40岁以下):推荐飘花或者颜色淡雅的玉镯,此类玉镯一方面显气质,一方面适合各类服饰、各种场合,属于百搭型。

中年女性(40—50多岁):推荐颜色较深的玉镯,比如油青、蓝水、黄翡等。佩戴这类玉镯可以显露贵气,还有减龄的效果,让中年女性容光焕发、气质阳光。

老年女士(60岁以上):推荐颜色较深或鲜艳的玉镯,比如深油青、深飘花、翠色等。这类玉镯一方面符合老年女性端庄、优雅的气质,另一方面与这个年龄段穿着打扮也适宜。

这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20

1楼 只爱真玉 这款翡翠手镯是糯种飘阳绿,种色一流,水头也不错了,无纹裂 小五了。 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20 2楼 易学白头翁 我看有些白点,如果是气泡,就是人工合成的,上色的。 如果不是气泡,就是真的,也可以说是b类。 3楼 匿名用户 说实话,看 真的不好下结论,担心耽误了你。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20

1楼 易学白头翁 我看有些白点,如果是气泡,就是人工合成的,上色的。 如果不是气泡,就是真的,也可以说是b类。 2楼 匿名用户 说实话,看 真的不好下结论,担心耽误了你。 3楼 匿名用户 看着很透亮,最好是找专家鉴定下,要是真的,就值钱了 4楼 沐浴中的曙光 不知道呢,具体的需要考察下,同是翡翠,但...

这个翡翠手镯在市场值多少钱,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1楼 我用哈啊 你需要去翡翠市场问一问调查一下,请教一下专业人士。 2楼 匿名用户 不好说。最好看到实物 3楼 工业革命 呢 没有 啊,看不到 。 4楼 小巷微雨霭芳原 这样光靠 是看不出来什么的,你最好去找一个专家问一下。 5楼 大叔很好 我估摸有100w,不都说金有价,玉无价呀 这个翡翠手镯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