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绿色翡翠戒指朋友看看是不是a货?没有纹裂

2021-03-16 20:53:03 字数 1101 阅读 4665

1楼:百度网友

绿色的最值钱,绿色里面祖母绿的又是最好的。但是衡量一件翡翠的价值不能内单纯的看色,还容要看种、水、雕工、等综合因素。这样说吧,在无裂、雕工和大小一样的前提下,两个翡翠雕件,一个色是祖母绿的,但是种差,水头一般。

另一个无色,玻璃种,那么第二个就比第一个值钱。

如果回答对你有用,还请采纳。

2楼:你们都是最棒的

不是a货,是最低级的

问: 这个绿色翡翠戒指,朋友看看是不是a货?没有纹裂,品质如何?谢谢了。 10

3楼:jade翡冷翠

你好 目测是天然翡翠a货(真货)

从**看这是一只豆种翡翠指环,

水头一般(不透明),棉多,

底子干净,颗粒粗且匀,豆绿色,

是真货可放心佩戴,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40 请大师们帮我看看这个戒指,是a货吗?价值多少?品质如何?谢谢! 10

4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方便的话

先拿到自然光环境拍一下吧

窗边拍一下

各个角度都需要,然后透光拍一下,看一下里面戒面的评估,仅凭这样一张图,基本没法估

刚买了一款翡翠戒指,请高手指点是不是天然翡翠a货?品质怎么样?

5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满色,豪华镶嵌,紫罗兰翡翠戒指,真品无疑问。

相对在紫罗兰翡翠戒指来说,戒面大,器型饱满,颜色分布均匀,色泽比较明艳,还算不错的。

缺点是种水稍微弱了点,多点棉,不够剔透。

目前玉器市场**在8000~12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6楼:莹翠珠宝

如果有这样效果,万元左右

请大师们帮我看看这个戒指,是a货吗?价值多少?品质如何?谢谢! 20

7楼:老俞_翡翠

目测a货。

冰种满绿翡翠戒指,种水可以,色一般吧,有些棉,不够阳,尺寸还不错,没纹裂大概一万多。

看看这是不是翡翠A货值几钱,58.7圈几乎没什么纹裂

1楼 匿名用户 有色差,效果看,应该是糯种油青料,水头一般。各地 都不同,小一二千元都是正常的 范围。仅供参考。 2楼 莹翠珠宝 应该是豆种翡翠,2000左右合适,太贵不建议入手 3楼 匿名用户 这玩意恐怕不是翡翠,而是人造玻璃! 4楼 品渡 第一次看到这种成色的 能称为a货的翡翠的镯子!! 看看这...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没有纹裂

1楼 云秋语翠 你好,翡翠的判断价值基于它的种水,颜色,大小,纹裂。一般来说,我们需要知道它的种水在哪个层次,颜色是什么,才好说价值,你这边没发这些信息,也没有 ,实在不好判断价值。 2楼 莹翠珠宝 能不能发个 来看看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无纹无裂a货 3楼 小勺 翡翠这东西水太深,如果确定是...

这块翡翠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没有纹裂。

1楼 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佛公几百块的货色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佛公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相对普通 个头不大 无纹裂情况下 网上买,几百块而已 店里 商场 景点这些地方,1 3000区间 3楼 玉缘微 是a货糯种800左右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