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上面的这些石头现在大概价值怎么样

2021-03-16 20:53:03 字数 1752 阅读 3260

1楼:匿名用户

石头这东西凭**是看不出价值的,最好去当地的古玩店或古玩市场看看,那里毕竟有专业仪器和玩家,他们会给你信息的

2楼:百度网友

看起来不错,但不知道值不值钱

请问这石头是什么石头,价值大概能值多少,在煤里捡到的

3楼:林城山水郎

琥珀,是由松柏科植物的树脂滴落,掩埋在地下千万年,在压力和热力的作用下石化形成,故又被称为“琥珀”或“松脂化石”。琥珀的硬度低,质地轻,涩,温润,有宝石般的光泽与晶莹度,主要分布于白垩纪或第三纪的砂砾岩、煤层的沉积物中。原石价值不高,做成雕件可以大大提升其价值。

4楼:小龙王把心丢了

用荧光灯看看!反射的光是什么色的!

5楼:匿名用户

煤精石 [méi jīng shí]

煤精石又称煤玉、黑碳石、黑宝石、雕漆煤等,是褐煤的一个变种。为不透明,光泽强的黑色有机宝石,形成于300万年前。煤玉是由碳和有机质组成的,其集合体呈致密的块状,有时可见树木的枝杈和细枝痕迹。

煤精的硬度为2.5-4,相对密度为1.30-1.

34。煤精可燃烧,呈煤烟状火焰,并放出难闻的气味。

6楼:匿名用户

发财了!这是琥珀!值得收藏!

7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琥珀原石,现这样的琥珀原石以不多见,找个好的雕刻师让它变工艺品,它会给你带来一个惊喜。

8楼:匿名用户

琥珀很贵的 越早形成的价值越高。最好去鉴定一下。

9楼:匿名用户

原石价值不高,做成雕件可以大大提升其价值。

请问这应该算是什么石头,像这样的价值大概怎么样,麻烦懂石头的朋友给看看是什么石种之类的? 250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石英玉,因为带有桃红色,又叫粉晶或粉彩石,可以作为摆件和雕刻原料,好的雕刻能使它**倍增。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11楼:单身很酷

石头,一般指由大岩体遇外力而脱落下来的小型岩体,多依附于大岩体表面,一般成块状或椭圆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质地坚固、脆硬。可用来制造石器,采集石矿。在几千年前,我们的祖先就是用石头来生火。

石头一般由碳酸钙和二氧化硅组成。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玛瑙石,很值钱的,但是需要雕刻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挺平常的一块石头外面加了一层白火石不值钱的。而且愁着还有点风化。这样的石头河里很多。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4楼:任柳鑫

石英质河卵石 这种石头河边多见 没啥稀奇的 收藏谈不上 铺路价

要捡也捡下图这样的

请问有高手能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吗?价值大概怎么样?

15楼:半x伴农

看**像是石膏石的矿石,价值不大

16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这是什么石头,但是很漂亮。

17楼:匿名用户

**上的石头看样孑像是普通石头,没有什么价值。

18楼:爰收藏

你这种石头漂亮不值钱

请问有朋友认识这是什么石头吗?价值大概怎么样

1楼 江流无悔 战国红玛瑙,指近年开采于辽宁北票和河北宣化等地,至2015年6月10日为止在宝石学上被定义为红缟玛瑙的一种。其与战国时期出土文物的一些玛瑙饰物同料,而此料先秦时期被称为赤玉,目前此种玛瑙被称为战国红。 战国红,黄为尊,红为贵,色多而不杂谓之君臣分明,此曰 君臣之纲 。缟玟幻化无常,水...

请问这是什么玉,价值大概怎么样,请问这是什么玉,价值大概怎么样? 100

1楼 吴诗妍好 玉石的好坏不是仅凭一张 就能看出来的呀, 因为拍出来的颜色和现实中是不一样的呀看你在哪儿买的呀 从图上看的话也就一般化了,最多也就是几百块钱。 2楼 拥泉天下 这是翡翠的下角料吧!这种价值不大。 3楼 网钱 这应该是翡翠,料子肉粗,种嫩,做东西不起光。没有太大价值,建议做个摆件,自己...

这是什么石头,价值多少,这个是什么石头,大概价值多少?

1楼 诗万首酒千殇 黄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 石英体颗粒的大小 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 晶蜡 油蜡 胶蜡 细蜡 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