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原石可以自己带过去香港拍卖吗?海关会收查征税吗

2021-03-16 20:53:02 字数 4558 阅读 1325

1楼:匿名用户

不会抄。只是**说帮你送香港拍卖能拍卖成交bai很**钱du,骗你交费的借口而已。zhi另,送拍请注意dao:

现在拍卖业内通过估高你拍品价,收巨额前期费用的公司已占半数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费用的公司都别送拍,这是最保险的。

交了前期费用,拍卖不成交,钱就没了。

如果前期费用上仟过万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费用赚钱的公司。

建议以后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卖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两点: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称,如没“拍卖”两字,都是无拍卖资质的公司。我国拍卖法规定:拍卖企业名称里必需含“拍卖”两字。

第二,送拍时留意拍卖公司收不收前期费用,前期费用超仟上万的,要回拍品,调头走人。以免上当受骗。

香港有那些著名的景点?

2楼:血刺al菋

香港海洋馆、香港太平山顶、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香港迪士尼乐园等都是香港著名的景点。更多的可查询: http://sctrip.souxw.***/cj_ta求采纳

3楼:窝窝小夜

维多利亚港(简称维港,英语:victoria harbour)是位于香港的香港岛和九龙半岛之间的海港。由于港阔水深,为天然良港,香港亦因而有“东方之珠”、“世界三大天然良港”及“世界三大夜景”之美誉。

香港艺术馆位于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号,是香港特别行政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的博物馆之一。香港艺术馆是香港展览本地、中国及世界各地的艺术品的主要场地,收藏的展品数量达14,000多件、涵盖中国书画及古玩、古代文物、具历史意义的画作及本地艺术家的创作成果等。香港艺术馆不时举行各类型的艺术展览,开放予学校,团体及公众参观。

香港太空馆位于香港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号,毗邻香港文化中心和香港艺术馆,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的博物馆之一,占地8,000平方米,于1977年7月16日动工兴建,并于1980年10月7日开幕。太空馆定期举行各类型的天文展览及讲座,亦开放予学校,团体及公众参观。香港太空馆拥有一个蛋形外壳建筑,在启用初期,因为该蛋型建筑(天象厅)是一格格正方型组成,所以很多市民都称它为“菠萝包”。

太空馆逢星期二休馆。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简称会展;英文: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hkcec)是香港的主要大型会议及展览场地,位于香港岛湾仔北岸,是香港的主要地标之一。

会展由香港**发展局拥有,并由新创建集团的全资附属机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管理)****管理。 金紫荆广场位于香港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人工岛上的东北部,是博览海滨花园的一部份,临近湾仔临时海滨花园及维多利亚港。广场是为纪念香港主权移交而设立。

金紫荆广场是不少中国内地游客到香港旅游时必到的旅游景点。 尖沙咀钟楼太平山为香港的一个山峰,海拔552米,是香港岛的最高峰。太平山炉峰峡是一个著名旅游景点。

宝莲禅寺(宝莲寺) po lin monastry,位於大屿山昂平的宝莲禅寺,除了是善信必到之地外,亦是香港最受欢迎的旅游点之一。 中银大厦43楼 可近距离俯瞰港、九景色 香港公园(hong kong park)是香港的一个大型公园,耗资3亿9千8百万港元兴建,占地8公顷,位于香港岛金钟。浅水湾是香港的一个海湾,位于南区南岸中部。

湾内的浅水湾泳滩是著名的游泳海滩,亦吸引了不少游客到访。其位置为深水湾之东南,南湾以北,除了泳滩外附近亦有不少高档住宅。 香港海洋公园是香港一个以海洋为题的休闲娱乐公园,位于香港南区的黄竹坑,1977年1月10日落成启用。

2007年,该园入场人次达490万,位列全球第16名,亚太区第5名。黄大仙祠,九龙寨城公园 昔日是充满历史传奇的九龙城寨,现在园内展有历史文物及历史故事。香港迪士尼乐园 参考资料:

http://****hrs.

**/hotel/china/hongkong

4楼:黎约圣殿

◆太平山顶 太平山俗称山顶,雄居香港岛的西部,海拔554米,是港岛最高的山峰。当夜幕降临之际,站在太平山上放眼四望,只见在万千灯火的映照下,港岛和九龙宛如镶嵌在维多利亚港湾的两颗明珠,互相辉映。香港的心脏中环地区,更是高楼林立,显示着香港的繁华兴旺。

太平山也因此成为观赏香港这颗“东方之珠”美妙夜景的最佳去处,跟日本函馆和意大利那不勒斯 ( 拿坡里 ) 并列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天坛大佛 宝莲禅寺前广场附近有一座庄严雄伟的佛像,为 “天坛大佛”。大佛由200块青铜铸件组成,高26公尺,重达220公吨,是全球最大的户外青铜坐佛。

天坛大佛坐在莲花上,取其出污泥而不染之意。在象征北京天坛的三层基座之内,设有展览厅,布置了各佛教艺术品,如:壁画、书画及佛祖释迦牟尼的舍利子等陈列。

天坛大佛现已成为香港著名的宗教建筑物。 ◆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是东南亚最大的海洋主题消闲中心,每年接待超过320万游客。里面的海洋剧场有海豚及海狮的天才表演,会令游客赞不绝口。

此外,可**海豹和企鹅,走访百鸟居、金鱼大观园、鲨鱼馆和蝴蝶屋。刺激有趣的玩意,有疯狂过山车、摩天巨轮及滑浪飞船。小孩可到儿童游乐场玩耍。

◆浅水湾沙滩 浅水湾位于港岛南部,是香港最具代表性的泳滩。浅水湾水清沙细,海滩绵长,滩床宽阔,而且波平浪静。夏季是浅水湾最热闹的时候,大批泳客蜂拥而至,作日光浴或畅泳,沙滩上人山人海,各式各样的泳装组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

浅水湾的秀丽景色,使它成为港岛著名的高尚住宅区之一,区内遍布豪华住宅。这些依山傍水的建筑,构成了浅水湾独特的景区,令**连忘返。 ◆黄大仙祠 黄大仙祠又名 啬色园,始建于1921年,是香港著名庙宇之一,祠庙设计色彩丰富、建筑雄伟、金碧辉煌,极富中国传统寺庙建筑的特色。

到黄大仙祠祀,据说“有求必应”,签文尤其灵验,但是求得来的签果,都只是解当年的运势。因此在农历过年前后,是黄大仙庙香火最鼎盛的时候,善男信女纷纷前来求问一整年的运势及还神。 ◆铜锣湾 很多人会将铜锣湾比拟作日本的新宿,因为这里是香港著名购物,娱乐,美食中心,也是白领俪人的逛街热点,如有兴趣了解香港 ol (注:

白领丽人)的潮流喜好,便应到此一游 ( 尤其是崇光百货公司或时代广场一带 ) 。铜锣湾海旁有一个避风塘,内有特别的“舢舨餐厅”。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位于湾仔海旁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外貌雄伟,由两座建筑物组成。

旧翼于1988年落成,新翼则于1997年扩建而成。新翼外形以流线形上盖为设计重心,犹如大鹏展翅,成了湾仔海旁的标记。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是国际大型会议及展览会的首选场地。

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时,是中英两国移交主权仪式的地点。 ◆青马大桥 青马大桥不单是香港一个主要的建筑标志,更是现时全世界最长的行车、铁路两用吊桥。青马大桥横跨青衣岛及马湾,桥身总长度为2,200公尺,主跨长度1,377 公尺。

青马大桥的桥塔高206公尺 ,采用的吊缆钢线总长度达160 ,000公里,单是结构用的钢材重量便高达50,000公吨。 ◆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中国第一个迪斯尼主题乐园。游客可以在这个奇幻国度共享欢笑,在乐园里找到他们最心爱的迪斯尼人物;在探险世界里,亲身感受亚洲及非洲地区的原始森林旅程;在明日世界里,尝试充满科幻奇谈及现实穿梭的太空幻想。

◆尖沙咀 尖沙咀位于九龙半岛南端,是九龙区内最重要的商业中心、旅游区和购物天堂。尖沙咀最著名的景点包括:星光大道和尖沙咀海滨。

在尖沙咀文化中心一带的海滨,欣赏维多利亚港夜景及幻彩咏香江多**灯光**汇演,是游香港不可缺少的香港观光项目。此外,尖沙咀是国际名店最集中的一区,也是游客必定到访的购物区。

5楼:小夜

香港旅游景点及注意事项:(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收费,其余的不要钱) 一): 太平山 香港的城市景观异常独特,香港可能是全世界高楼层建筑物最密集的城市。

而要找一处最理想一观香港这个国际大都会的地方,位於香港岛最高点的太平山可能是最值得推介的。也由於太平山下有数百万人的家居,入夜后,百万家灯火尽收眼帘,有如万株吊满灯泡的圣诞树般。如此耀目璀璨之夜景,没有其他地方的夜景可以跟她比较。

(二): 星光大道 位於尖沙咀太空馆至洲际酒店之间的星光大道,在维港有两岸高厦的华灯倒映下,香港电影金像奖女神见证星星闪闪;象徵香港作为东方荷里活的星光大道,绝对是不能错过的香港旅游景点。晚上这里也是幻彩咏香江及激光水幕汇演的好地方。

(三): 浅水湾 浅水湾不仅有迷人的阳光、海洋与沙滩,还有充满殖民色彩的房舍及优雅别致的住宅区。夕阳西下,在闹市中平静的体会醉人的黄昏。

(四): 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没有全球最大的海洋馆,也不是全球最大的机动游戏乐园,但香港海洋公园却可能是大家眼中全世界最快乐的海洋主题游乐园 。除了有趣味十足的海豚海狮表演,也有由250多种数量达 2千多条鱼群的海洋展览馆。

喜欢刺激的朋友,盘山临海而建的机动游戏绝对是未玩先兴奋。 (五): 露天市场 露天市场世界各地城市都有很多,但香港有一些露天市场却是其他地方没有的如雀鸟花园(专营宠物雀鸟),花墟(专营花卉盆栽),金鱼街(专营水族宠物),玉器市场(专营玉器),庙街(有算命师,有粤剧表演唱 戏的晚间小贩市集),女人街(专营大众化潮流衣服饰品。

特别是女性饰品之种类,是很多露天市场没有的),赤柱市场(近沙滩充满攸闲及东西文化气息的露天市场) (六): 黄大仙祠 黄大仙祠可能是香港最多善信的祠庙,其红柱金顶蓝楣黄格的外观,更可视为中国传统寺庙建筑的典型。 (七):

香港仔 香港仔是香港渔船的聚集处,传统的渔船与附近山腰林立著现代高楼,两种完全不同的景物共存构成强烈的对比, 再加上中国传统风格的画舫"珍宝海鲜舫",美绝的中色渔港就在眼前。 (八): 大屿山大佛及宝连寺 大屿山大佛及宝连寺,世界最大户外金属佛像,还要位於山顶上,固中气势只有去亲身体验才了解。

(九): 天星小轮 维多利亚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而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