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业老师鉴定是什么材质的手镯?是不是古代的?价值多少

2021-03-16 20:49:54 字数 1188 阅读 2129

1楼:自在啼

从**来看bai,这是一款玛瑙材质

du的手镯,具体zhi说是红玛瑙dao。

从制作工艺

和表面抛光内来看,这是一款容

现代仿古雕花玛瑙手镯。

玛瑙也称为码瑙、马瑙、马脑等,是玉髓类矿物的一种,经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隐晶质石英的纹带状块体,硬度6.5-7度,比重2.65克/立方厘米。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原形态三方晶系,常呈致密块状而形成各种构造。

玛瑙产量较大,市场**并不高,这类玛瑙手镯,目前玉器市场**在200~3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2楼:鸡毛不能上天

人工合成品,不值钱的。

请行家老师鉴定一下这件手镯是什么材质的?是什么年代?现在价值多少?

3楼:

这个看光线折射目测可能是琉璃或玻璃制品,不是真品天然玛瑙石手镯,也不像古法琉璃的材质,也没有包浆,比较像现代的玻璃仿玛瑙制品,不值钱。

下图是天然南红玛瑙手镯,你可以对比参考。

4楼:董奕

我不是行家,但是我看了一下你拍的**,感觉你的手镯应该是玛瑙的,但具体是人造的还是天然的成分,如何品质如何?我不清楚

5楼:被大地遗忘的人

有点像血玉,你这件应该是半成品,没打磨好,价值不好说,没有真实看到,不好猜测,从品相上看接近古血玉,但不够通透,

6楼:匿名用户

**以及材质都是需上手才能检测哦。

您也可以去当地的有国家检测机构的工作岗位进行检查。希望能帮助到您!

7楼:gh无尽

塑料的吧,看图大师也没用

8楼:我是多喝点

上手才能鉴定,靠**是鉴定不出来的。

请具有鉴定经验的专家老师鉴定一下这款圆条手镯是什么材质的?我是不是符合古代手镯特征?

9楼:匿名用户

个人感觉,这是现代人工合成类材质的圆条雕花手镯。不喜勿喷,仅供参考。

请老师鉴定是什么材质的手镯?能划动玻璃板!

10楼:旦蛋的幸福

手镯中的这些小气泡是天然生成的,玛瑙手镯不能划动玻璃,翡翠才可以划玻璃

求大神鉴定这个镯子的材质及价格,求大神鉴定这个手镯是什么材质的??价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 局部略带脏色小点,影响观感,对 有一定影响。用料足实,条形规整是亮点。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2500 3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求...

请鉴定这个瓷瓮年代?价位,请专家老师鉴定这件瓷碗是什么年代的?现在价值多少?

1楼 陶心斋主 酱釉瓷罐,真品是明代的风格 时代特征比较显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 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2楼 匿名用户 后,一百元到三百元 请专家老师鉴定这件瓷碗是什么年代的?现在价值多少? 3楼 匿名用户 汝瓷的悠久历史是源自于我国宋朝时期,而就在当时汝窑就是已经是 汝 ...

请专家鉴定这铜佛像的年代与价值,我有一尊古老铜佛像不知是什么年代价值多少想请专家鉴定一下就是不知道怎么鉴定

1楼 匿名用户 这尊佛像还是很好的,可以收藏 2楼 香粑 这是一尊现代粗制工艺的藏传佛教菩萨造像,不符合仪轨,不具备收藏价值。 我有一尊古老铜佛像不知是什么年代价值多少想请专家鉴定一下就是不知道怎么鉴定 3楼 吸血排骨男 没有图吗?不过在网上看,只能看个大概,估计是什么年代的,要是有价值,在去找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