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款手镯是不是真的呀,看看我这个手镯是真的吗?怎么样

2021-03-16 20:48:38 字数 1179 阅读 8727

1楼:结果睡觉吧

手镯(bracelet; bangle ),是用来金、银、玉等

自制的戴在手腕上的环形装饰品。按结构,一般可分为两种:一是封闭形圆环,以玉石材料为多;二是有端口或数个链片,以金属材料居多。

按制作材料,可分为金手镯、银手镯、玉手镯、镶宝石手镯等。.:《真的》是张韶涵主唱的一首歌,作曲人:深白色,收录于**《潘朵拉》。

看看我这个手镯是真的吗?怎么样

2楼:3兵6哥

图中翡翠手镯是真的

只不过材质差

糯豆之间棉絮多

手镯到是有点特色

准确点应该叫福禄寿

黄翡+浅淡紫+浅淡绿

你仔细看看是不

放心是纯天然的翡翠手镯

恭喜宝主收藏快乐

请问老师,我这款翡翠手镯是真的吗?

3楼:自在啼

首先,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带淡油绿色,圆条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质细腻,介于糯种和冰种之间,用料足实,条形规整,底子基本化开,水头尚可。

整体属于中档翡翠手镯,目前玉器市场**,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一般在6000~9000元左右,是大致的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能帮忙看一下,我这个镯子是否是真的吗,大概值多少钱

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但种不老,棉偏多,水头一般,色泽整体清雅,条形规整。

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2500~32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懂的人帮我看看,这款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谢谢

5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淡灰油青底色,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种不老,棉偏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整体分布均匀。用料足实,器形规整,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目前玉器市场**,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在2500~3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帮我看看这个手镯真的假的,帮我看看手镯是真的吗

1楼 一孤出品 天然a货翡翠,豆种,质地比较粗,属于低端翡翠料。东西是真的,大概价值几百元。 2楼 匿名用户 是真的翡翠,但是低劣货,裂纹明显,种水都不行。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这是一件豆种豆色的翡翠手镯。颜色比较淡,600块钱左右吧。 帮我看看手镯是真的吗 4楼 匿名用户 一般bai...

这手镯是真的还是染色的,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真的么,是不是染色的,谢谢

1楼 琴剑天泽 糯种浅底飘绿花翡翠手镯,看图还有一些淡紫色,看是a货,一般会有证书,可扫码或登陆官网查询。 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真的么,是不是染色的,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 效果,看不出假,应该是真品。水头还行,颜色平淡。小几千到中几千的 都是正常的。 3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我看不太清,不敢随便说...

请问我这手镯是真的玉吗,请问这款手镯是真玉吗?求真相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糯种 油青色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真货无疑,你可以放心佩戴 请问这款手镯是真玉吗?求真相 2楼 孙苑馨 一般手镯还是翡翠价值最高看起来应该是翡翠的吧,糯种白底青价值一般 应该不过2000 这个手镯是什么玉,是真的吗 3楼 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