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朋友送的手镯和坠子,麻烦帮忙看看多少钱

2021-03-16 20:47:36 字数 1915 阅读 4940

1楼:匿名用户

手镯是春彩,挂件是飘翠,都属于糯种料,品质中档。这些东西没有严格统一的**标准,各地**差异很大。个人感觉,手镯二千多到三千多元,挂件千元左右比较适合。

2楼:百度网友

手镯三千多,坠子一千多

老师,朋友送我一支翡翠手镯,麻烦帮我看看怎么样,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3楼:意绵绵珠宝鉴定

我觉得是天然翡翠的机率还是很大的,有黑点,而且部分颜色有些黄。去专业的鉴定中心鉴定 一下是最好的,如果是天然翡翠,这颜色的翡翠手镯最少上万了。

翡翠的鉴定

1、翡翠的密度在3.33 ~ 3.36,在相对密度为3.3的二碘甲烷重液中呈悬浮状态

2、利用折光仪,翡翠的折光率为1.660,可与其它玉石区分开来

3、利用荧光灯,在长波紫外灯下,天然翡翠不法荧光,而经树脂优化的b货翡翠具有黄亮色的荧光

4、利用红外线吸收光谱仪,天然翡翠在图表中并无任何吸收峰;用树脂优化的b货翡翠,在35000 ~ 36000纳米和34000~35000纳米处有oh的 吸收峰,在28000~32000纳米处有ch2、ch3的吸收峰;b+c货翡翠也无吸收峰。

5、放大观察:翡翠具有粒状纤维交织结构,柱状镶嵌结构、柱状变晶结构等。质地细腻时,抛磨后表面光滑,具有微凹剥落。质地较粗时, 可见解理面闪光即"翠性"。

参考意绵绵珠宝翡翠鉴定知识:http://****yimianmian.***/article_cat-27.html

4楼:匿名用户

至少五位的手镯去鉴定吧

朋友送的圆条手镯准备卖出去,大神帮我看看大概值多少钱?

5楼:爽朗的外婆很久

有证书吗?有的话可以看出一点东西,光看**的话,成色还不错,晶莹剔透,这是典型的假货,我感觉少了一点暗色,我买的一般都是几万的镯子,我东西吧 ,看人品。

6楼:1请继续任性

美人镯,虽然细了点但是种水相当不错了,**轻松过万

7楼:匿名用户

您的手镯很好看还是留着吧

麻烦大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手镯是真是假,值多少钱,谢谢!

8楼:惟格尚品首饰

依据**看,完全具备翡翠a货的神韵。

细糯种,带浅绿色,水头不错,还带点翡色的小点,如果无裂的无纹的话,商场零售标价在7-9千左右,如果有裂,**会大打折扣。

翡翠批发市场**会低很多,无裂的话,3-4千可以到手的。有裂的话,依据裂的程度来定价了,裂多且明显的话,几百的价值也是有可能的,仅供参考。

9楼:

首先这个证书数据不完整,密度数据,折射率都没有,鉴定机构也不权威,真实性值得怀疑。

第二这个翡翠手镯的种水很嫩,色泽和质地都非常像石英岩玉的仿冒翡翠。一般这种类型的石英岩玉手镯加上网上可查询的假冒翡翠证书一起**一般在400元左右而已。

10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有黄翡点,无纹裂1000到2000合适,a货翡翠手镯,可以放心佩戴

朋友送的翡翠手镯,说是1000元买下的,麻烦哪位懂得人看看值不值这个价,谢谢

11楼:菱花鉴影

东西一般化,一千元买这样的可以说不上不下,算是翡翠中最低层次的了,a货无疑

12楼:匿名用户

就是真的也不是好的 好的起码上万

帮我看下这两个,吊坠值多少,手镯值多少,〉

13楼:鉴定玉石翡翠

你好,第一款是翡翠福瓜,糯种,淡油青,品质没问题,手镯**看不清,如果要鉴定估价多发几张**给我 我给你看看

您好,麻烦您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大概价值多少钱?谢谢

1楼 陶心斋主 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 您好,麻烦您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大概价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款翡翠a货手镯 浅色,局部略灰 质地一般 豆种零售八百以内都算正常 实价在三百以内即可 喜欢就好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糯种的翡翠手镯,...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58.29g

1楼 盘古工场 糯种飘花,花有点碎。底子挺干净。厚庄。没纹裂的话 中四区间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糖白玉手镯怎么样,值多少钱? 2楼 新疆和田糖白玉手镯玉质比较好的如图所示, 有的要2万左右了。 色泽差一点的也要6000 7000左右,这还是新疆山料和田的 不是籽料和田还敢那么贵 ,类似如图这种类型。 不...

麻烦马老师能帮忙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网上买1 3000区间 普通实体,3 5000附近 景点 商场大几千过万 2楼 约瑟大王 a货翡翠,浅油青色,棉多,三千块左右。 马老师帮我看下这个镯子大概在多少钱 3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