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怎样?品质如何,价格多少合适

2021-03-16 20:47:35 字数 2998 阅读 6216

1楼:帖静槐

真品,浅色春带彩,种地不细腻,水头一般,无纹裂三至四千。

2楼:百度网友

答:是属于一等品!**9千8百元左右!解答能采纳吗?

3楼:匿名用户

翡翠用灯光照,看透光性,对着光看,里面的纹就像丝絮一样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种水如何?**如何?

4楼:富贵园主

您好!从**看

应该是翡翠a货

**处理太过了

和实物差距会很大

料子没什么种水

且能看到有黑点瑕疵

这样的货

建议谨慎购买

5楼:紫夜oo寒雪

糯种的。水头还可以。**在1400-1600

请行家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怎么样,**多少合适

6楼:自在啼

这个翡翠手镯,从专业品鉴的角度来说,品质不怎么样。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淡糯灰底色,局部带淡油青色,手镯。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偏淡,趋于平普。用料不够足实,条形略薄。

目前玉器市场**,在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前提下,在1000~1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7楼:懒猫彭

100----300000不等吧,这个要看到手上的感觉,不是看**。

翡翠手镯还是要看上手的效果,你可以自己学习一些,检测的方法。

自己要懂行才是玩家。

8楼:百度用户

40克左右。一两千块钱一个吧。翠玉的手镯戴上就是不同啊。女人家的手镯真爽啊!情侣手镯。

9楼:匿名用户

这只翡翠镯子看**还是很漂亮的,这只镯子看外表水种很足,是一支很不错的镯子,而且这只镯子还飘一点绿花,更是这只镯子的重要性,这只镯子在市场**应该在千元左右,是一只很好的镯子。

10楼:

这个是a货冰糯种偏糯种浅油青飘浅绿翡翠贵妃手镯,色泽比较清爽美观,很称

肤色,不过玉质一般,水头差了点,色泽太淡,种嫩易开裂的,价值不高,属于中低档翡翠饰品,不适合收藏,一般也就是日常佩戴装饰用,**正常在1500-2000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

类似如图这种,很容易因为水分流失而开裂的。

11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目测,糯种飘花的手镯,种水一般,底子一般,颜色也是。这样的具体**看你购买渠道。中缅市场等地淘的话一千五到两千可以弄到,商场等地就贵了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手镯你真的去鉴定公司去鉴定一下。是否是真是假值多少钱?

13楼:尤老師

虽然没有透光照,乍看之下应该是缅甸硬玉糯种,但不确定,此湖水飘绿洒淡金贵妃镯,价位不高,水头可,若是芙蓉种则最多2000。

建议提供透光照,会更好判断。

透光照如上,用手电筒近拍。

14楼:老俞_翡翠

糯种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条形不好,没纹裂也就三位数。

15楼:匿名用户

看图像糯冰种水不错

对翡翠不是研究很深

专长和田玉籽料鉴定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价值多少钱?是a货吗?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从这**的效果看,是豆种料的飘花翡翠手镯,种水都比较差,属于低端品质。通常**不贵,一二千元之间。

17楼:老俞_翡翠

是a货。

豆种飘花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较多,没纹裂大概两千左右。

18楼:匿名用户

我对这个也不太懂!你找个懂行的给你看一下,翡翠手镯价值多少钱!是不是a货!

19楼:阳光的

是翡翠a货只是种水差而已

20楼:遗忘曾经

这个看着不错,那有那么多的a货呢

21楼:尤老師

这镯子乍看之下是白底青,不太值钱,由於**不清晰,价位很难定,但是不会高於1000是绝对的。

请各位懂翡翠,玉的大神帮忙看看,这块翡翠手镯品质怎么样,值多少钱?

22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飘花3000左右合适,

23楼:

这个是a货糯种飘花翡翠手镯,品质一般,属于比较低档的翡翠料子,通常市场**正常在千元左右,也有买得低于500元的。

请行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怎么样,**多少合适

24楼:老俞_翡翠

还不错。

糯冰翡翠手镯,种水还可以,看着略微有些薄,没纹裂大概大千到小小五价。

25楼:莹翠珠宝

细糯种,还不错,大千价合适的。

请问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两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在多少合适啊?谢谢!

26楼:恒河翡翠

你的二个手镯的确是天然的翡翠(俗称:a货)它是原石经切割,雕刻,抛光,打腊出来的成品叫:a货。没有看到玉内有被破坏的痕迹,重要的是有翡翠应有的反光率

细豆种淡油底手镯

种:嫩新 新坑料子

水头:短 介于一分水3 mm~5mm之间细豆地 接近糯种玉质:细腻

颜色;一个白底另一个淡油青底带点茄红紫色

瑕疵:带紫的有点白棉(第三图见到)

镯形;二个都是扁条 用料上一般

以目前市场**看到白底的二千(第三图三千)至于**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27楼:百度用户

是的,价位在1500到2500之间最高了

请和田玉的大师帮我看看这手镯品质如何,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达到了菠菜绿级别的和田碧玉,又是宽边大料手镯玉质细腻油润,是高等级的碧玉值得珍藏,这几年上好的玉石很稀少,所以你的宝贝价值最少在三万以上 2楼 心远地自偏 俄罗斯碧玉手镯,市场参考价4000元左右。 求和田玉的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碧玉品质如何,价值多少!!!完美无裂就是色不算均匀 3...

请翡翠专家帮忙看看手镯怎么样,价值几何

1楼 匿名用户 亲,由图所看,这是翡翠a货手镯,糯种,水头一般,质地有点粗,晶体明显,貌似还有瑕疵哦,价值个人认为1500 2000左右合理。 2楼 匿名用户 豆种种粗底子干净水头不好,市场价500 1000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否a货,价值几何? 3楼 匿名用户 您好,您的手镯就图来看无法判断...

这个翡翠如意怎么样?多少钱合适,请帮我看看这块翡翠如意怎么样 多少钱入合适 谢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飘花,如意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种不老,雾棉稍多,清透度一般。花色偏淡,花型琐碎。雕工规范,块头较大。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如意吊坠,厚度在5 5毫米 6毫米,一般在600 800元左右。如果厚度达到或超过6 5毫米,在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