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师看看这是是不是翡翠,是翡翠的哪个等级

2021-03-16 20:45:20 字数 2992 阅读 9172

1楼:兵哥

这里怎么没图

您咨询前发图没?

方便再发一下

求大师 看看这是啥翡翠怎么有这么多棉絮,是翡翠哪个等级的?

2楼:弘翼电源

有棉絮的才是真翡翠,通透无杂质的是玻璃。但翡翠也有玻璃种的,那等于是天价了。你这个属于糯化种带绿。商场一般大几千块钱左右,如果是懂行的人在缅甸买也好**百左右。

3楼:

这个来首先要说明的是a货翡翠

仅自仅只是代表

bai它是天然翡翠,没有经过du酸洗注胶染色zhi优化而已,不代dao表它就一定值钱,也不是翡翠的等级标准。b货翡翠表示酸洗注胶翡翠,c货翡翠表示染色翡翠,你这个有可能是b+c货翡翠也就是酸洗注胶+染色翡翠制品。棉絮多,色泽无色根很像染过了的。

不过也有可能是如图这种比较差的钠长石玉染色制品。

4楼:一槌定音

材质:天然翡bai翠a货

种水:冰糯种

这个du挂件种水、材质zhi不dao错,冰糯种带绿。从照内片显示的效果来看,应为容天然翡翠a货。但从材质角度来看,已经可以纳入收藏级翡翠。

但雕工略显不足,降低了挂件整体档次。除了玻璃种翡翠,其它种水基本上都带棉絮,因此内部有棉絮属于正常情况。

翡翠**南北方差异较大。此挂件如在北方京津市场,商家开价在12000元至15000元之间,一般买家可以谈到8000元到10000元成交,如果是业内人士,4000元以内可以拿到。而在南方广东、云南市场,如果同商家谈得比较愉快,2000元左右就可以拿到。

5楼:老俞_翡翠

你这个有证书吗?

**看着还是很可疑的。

6楼:轻酌天蝎

这属于翡翠冰种带绿观音。是a货。

7楼:匿名用户

先弄清是树脂的还是石头的,感觉不像真的,夹角的把。

8楼:匿名用户

找专业人士看比较好。

9楼:匿名用户

这是雨,怎么越看越像糯米?

求各位:大师看看这个是翡翠吗?大概值多少钱?谢谢了!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像是翡翠,倒有点像玩的工艺品

11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去鉴定中心鉴定

求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是真的吗?**大约多少?证书号:hk00160110452,如图

12楼:琅琊钓叟

有证书一般可以认定为真货,个人认为此物价值应在1600-3300元之间的**较为合理。

13楼:若枫

好漂亮的手,但这个手镯买错了

求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

1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淡灰油青底色,足料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版心佩戴!

棉厚,水头一般,权胜在色泽通体均匀,用料足实,镯形规整,属于中低档的实用型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200到2600左右的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请大师们看看这是不是鸡油黄翡翠,**多少 10

15楼:自在啼

首先,这个色度远远没有达到鸡油黄的要求,鸡油,我们不难看到,那个色泽和楼主图中的色泽相比,不用我说,相信楼主自己心里有数。

这样的料子,也许网上不多见,在玉器市场却是很常见的品种,是翡翠皮色渗透到玉体上,依皮就色打磨出来的,售价并不高,一般这样两个撑天400元。

鸡油黄其实最早是用来定义和田玉的,指油性好糯性佳,色泽明黄色的和田黄玉,和田玉以白为美,以黄为尊,到现代,和田玉中的黄玉极其罕见了。才被有心人慢慢被移植到了翡翠上,但鸡油黄定义翡翠是不妥帖的,翡翠是玻璃光泽,本身不具有油脂性与和田玉的料质区别很大,鸡油一词就不好定义,只能纯粹用来形容颜色,难免欠缺点。

看玉,不要首先被名头唬住了,什么鸡油黄,什么玛瑙种,什么椿带彩,首先就搞个忽悠人头衔,这是商家博取高利润的伎俩,要具体到物件具体看清楚,要达到这个素质才能名副其实。

16楼:匿名用户

亲,翡翠不是蜜蜡,没有鸡油黄的说法。

就算按照蜜蜡的说法来说,也达不到鸡油黄的颜色哦。

17楼:熄风雕碧树

色:专指绿色。浓阳正和为上品;其余为次。

种:质地细腻,致密,均匀透亮为好种;质地粗糙,结构松散,肉眼可辨颗粒者为次种。

水:透明度高,水透水亮为水头好。一般种好者则水头好。透明度差,不透亮为水头干。

瑕:无裂无瑕为上品。具黑,脏,裂柳为次。自然界所产出的翡翠十全十美者甚少。

工艺:设计精巧,做工精细,抛光认真为好。反之则为次。

国家技术监督局根据目前市场上所售的翡翠饰品,颁发了三类技术标准,即a、b、c货 。此标准并不代表翡翠的等级。现将翡翠的a、b、c货简略介绍如下:

a货:天然翡翠原料的制成品。其质地及颜色没有经过人为地改造,保持其天然的本质。

此类饰品,随着佩戴的时间加长会更加水润光亮。高档的翡翠具有保值和投资性。在**标志时可不必加注“天然或a货”字样。

如标志为“翡翠手镯”,其一定为天然或a货。

b货:对地子脏,灰黑,水干,具绿色或深色的抵档翡翠原料或半成品,进行人工化学,物理方法的处理,可增加其透明度,外观较好,又透又亮,同时能使原有的色更为好看。这种人工的强烈的腐蚀处理,破坏了翡翠的原始结构,使其变得疏松,因而多要充填有机胶加以粘固。

这样就降低了本身质量,改变了翡翠原有的光学及物理性能。失去了它自身的真正价值。

c货:是在b的处理基础上再人为的将无色或淡色的翡翠加染成艳丽漂亮的色彩。所加颜色有红色或绿色。

对于bc货来说,国家标准已有明确规定,在所售的货物名称上必须标注“翡翠优化(处理)”,否则就是以劣充真充好之欺诈行为。

资料来自:国家文化艺术品网。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翡翠值多少钱,大师帮忙看看这是翡翠吗,如果是多少钱

1楼 翡翠加工商 细糯种翡翠手镯,看 整体一个颜色,所谓一色难求,如果整体没有黑点别的色的话,3000左右,如果有明显瑕疵1000多块钱! 2楼 我家多妈么么哒 糯种,棉多水少。2000到顶。 大师帮忙看看这是翡翠吗,如果是多少钱 3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淡灰油青底色,豆荚吊坠,三...

帮我看下这个翡翠手镯是不是A货,翡翠手镯帮我看下是不是翡翠A货呢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质地的,糯种,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略有水头,种不老,棉偏多,条形规整。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4000 5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但如果有磕损的话,则极大影响 ,一般在两千元以内处理,议价销售。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

请大师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

1楼 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手镯,真品无疑。糯种,淡油青底色,种不老,棉重,晶体整体上算细腻 相对糯种来说 窄条手镯,目测条宽在11毫米左右 正装的尺码在14毫米 条厚在5 5毫米 正装尺码在7毫米 ,属于比较省料的手镯。 这类正常的 在2000元 2500元左右,因为有两条竖石纹, 通常在1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