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佛像求专家详细鉴定(包括年代,名称,报价等)

2021-03-16 20:44:14 字数 1226 阅读 6430

1楼:匿名用户

楼上说的不错,是藏传佛教的弥勒佛,双手结说法印

。由于只有**,不能上手,只能从

内造型容上做些判断,总体来看,这尊佛像做的比较粗糙,线条非常绵软无力,这种坐姿的也比较少见,一般是跏趺坐在莲台上。锈色也没有层次,感觉是做旧上去的,一般来说,佛像长期供奉,手摸的地方一般都有包浆,缝隙里才有些锈色,你这个整体感觉锈色是一样的,所以赝品机会比较大,个人观点,说错莫怪

2楼:幸福合修

看不太清楚,不过不是国内的,应该是东南亚一带传过来的,能值个小3万。

3楼:狗顺儿

没看错的话,是弥勒佛,所属派别是藏传密宗。东西真伪的话,要上手才知道。最有可能是清民间铸品。

铜佛像求鉴定名称年代和价值,朋友收藏的。

4楼:冷雲子

臆造品,纹路不清晰,比例不正确。这是一尊藏传佛像。

在佛像收藏里。真的佛像都是供养,无论尺寸的大小,做工都会很精细。佛像表面光亮 有包浆。

您记住一句话,古玩这种东西。越干净,越真。越脏,越假。

往往人们心理觉得有年份的东西就应该脏一些。其实是错的。

回到这尊金刚萨驼。手,头的比例,衣纹的清晰度,飘带的生硬,佛像表面的脏。综合以上几点。是假的,无价值。

记住一点,藏传佛像是不入土的。关于工艺的 精细,可能每个人的理解看法不同。这工,确实很差,佛像不会入土,若长时间入土。

蓝色发丝是会脱落的。铜锈浮在表面。并没有深入铜胎里。

无论哪个角度去分析。都是不正确的。

求专家帮鉴定一下佛像是什么年代,有价值吗,谢谢。

5楼:一围观群众一

锈色不对,皮子包浆不对,底部有机器高速打磨痕迹。现代仿品。

请专家鉴定这铜佛像的年代与价值

6楼:匿名用户

这尊佛像还是很好的,可以收藏

7楼:香粑

这是一尊现代粗制工艺的藏传佛教菩萨造像,不符合仪轨,不具备收藏价值。

铜佛像鉴定,请求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是什么佛像?哪个年代的? 50

8楼:麒落红尘

这是现代仿古做旧的青铜器

9楼:高古玉

**的,多少钱收的?

铜佛像鉴定,传下来的,铜佛像!求鉴定年代和价值

1楼 香粑 您好,这是一尊明代中原地区的汉藏风格观音说法像,像体左右肩花可以明显看出观音菩萨的象征物 雀和净瓶。如果整体尺寸通高20公分以内,价位应在3 5万 2楼 匿名用户 明代风格,50万左右 3楼 丁大娘的小窝 感觉是明代的,50万左右 4楼 南国之夏 北宋时期的,价值5万 5楼 匿名用户 看...

希望青铜佛像专家帮我鉴定下佛像的价值和年代真伪

1楼 故事 一 当代艺术品,年代不超过30年。 二 无收藏 , 应该在500元以内。 三 就没有真伪之说了。 四 收藏有风险,购买要谨慎!! 请专家鉴定这铜佛像的年代与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这尊佛像还是很好的,可以收藏 3楼 香粑 这是一尊现代粗制工艺的藏传佛教菩萨造像,不符合仪轨,不具备收藏价值。...

请专家鉴定这铜佛像的年代与价值,我有一尊古老铜佛像不知是什么年代价值多少想请专家鉴定一下就是不知道怎么鉴定

1楼 匿名用户 这尊佛像还是很好的,可以收藏 2楼 香粑 这是一尊现代粗制工艺的藏传佛教菩萨造像,不符合仪轨,不具备收藏价值。 我有一尊古老铜佛像不知是什么年代价值多少想请专家鉴定一下就是不知道怎么鉴定 3楼 吸血排骨男 没有图吗?不过在网上看,只能看个大概,估计是什么年代的,要是有价值,在去找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