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翡翠行家看看这款手镯的质地如何 非常感谢

2021-03-16 20:40:57 字数 1274 阅读 5832

1楼:菲之柠檬

很漂亮的半冰油种的翡翠a货手镯,前些年这种镯子**不会很贵,但是近两年也不低了,无纹裂的话中四**比较合适

2楼:宏华珠宝

油青种,水种都不错,完美无瑕的话过5仟

3楼:cd珠宝鉴定师

种较细,水头还行,就颜色不是很好。

请翡翠行家看看翡翠手镯的质地及估价,万分感谢

4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无纹裂1000多即可

5楼:溦信

翡翠a货糯种手镯,料干水短,又没色。也就几百块吧。

请行家看看这个翡翠手镯质地怎么样?

6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糯种,质地一般,种水一般

无纹裂的话,1000左右合理。

7楼:百度网友

油青种 ,水头不错,a货,三千元左右。

8楼:玉缘微

细糯种翡翠手镯还行吧三仟左右

9楼:milk哥说翡翠

比较低端,2000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糯种棉多,水头一般,颜色不突出。很普通的货。

11楼:我是老俞

一般,普通的糯种飘花翡翠手镯。

下面这款手镯,请行家看看,麻烦回答具体些,感谢

12楼:自在啼

糯种,糯灰bai底色,带

淡油青色du翡翠手镯,真品无疑zhi问。

种嫩,棉厚dao,水头一般,色泽平普,胜在专用料足实,属条形规整,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1500~2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13楼:栾若枫

翡翠a货价值在10000-15000

自己拍的看看这款手镯质地怎么样

14楼: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豆白底色,带淡油青色,微微返绿,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专

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偏属淡,趋于平普,胜在用料足实。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场**在2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我对文明礼貌的看法,我对文明礼貌的看法 5

1楼 匿名用户 思想正直,爱国爱家, 遵纪守法,爱护环境,尊重师长,有正义感,保持良好的情操,与人为善乐于助人,严于律己。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爱国就够用了,只问你是否做到的很好? 3楼 墨亦轩 背后不说人闲话也算吧! 4楼 就喜欢喝绿茶 做一个真真正正的 人 试谈文明礼仪的认识 5楼 护石双百旧 ...

请行家看看这条冰种飘翠翡翠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感谢邀请,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糯冰种的翡翠圆条手镯,质地纯净细腻,但没什么颜色,目前市场价大概在15000元左右。 拜托行家帮他看看这个翡翠手镯,价值多少? 2楼 这个是a货冰种飘绿翡翠圆条款手镯,条比较细条,料子比较少,相对便宜一些。 正圈的一般都是2 3万左右的,你这个是细条贵...

请行家帮忙看看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刚买的翡翠手镯请行家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您的提问里并没有看到 仅凭数据或者文字描述实在是无法评估的 需要您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 自然光窗边拍摄,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图都要提供谢谢 2楼 威 亲你这边没有 呢,建议拍下自然光 刚买的翡翠手镯请行家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亲从您 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