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师傅们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玉镯是a的吗,值多少钱

2021-03-16 20:40:57 字数 1423 阅读 7981

1楼:赤阑桥珠宝

不是a,是b+c。没有价值。要有的话是造假成本30元

请各位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玉镯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2楼:老俞_翡翠

是真的。

豆种翡翠手镯,种粗、水短、棉多,没纹裂大概小几百块钱。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翡翠玉镯值多少钱

3楼:玫瑰红瓶子

是絮吧。价钱说不了。至少说明是真的吧。真的玉带久了,身体好的话会变的更润泽的。

4楼:匿名用户

不上图真的不好说,真的翡翠a货时不会变化颜色的,假的由于是填充的有机物,比如环氧树脂或一部分蜡,会随着时间和温度的变化而发生变化。

最好是能上图看看你说的白棉一样的东西。

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玉镯是不是**,值多少钱?

5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具体是不是真品、价值多少,补充**看看就知道;**发到这里就可以!

请各位帮忙鉴定一下这玉镯好不好,大概值多少钱 10

6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目前图上来看

目测是一只翡翠手镯

但是,光泽有点弱

仅凭目前图

还无法100%的判断**

我建议您先送检吧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7楼:碧云文乐

质地一般,颜色不够纯,带杂质,不是很好的玉。不过也不算很差,600左右。

谁能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玉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目测:翡翠a货,真品请放心佩戴!

糯种豆地!

种嫩,无水,无底色!豆青飘花翠色不正!石性重!

次货品相,无裂没毛病的前提下公平市价在500元以内,且无收藏价值。入手谨慎!

9楼:匿名用户

玉本无价,爱的人是珍宝,不爱的人一文不值

我有一个玉镯帮忙看一下能值多少钱

10楼:

这个不是天然玉质手镯,很明显是古法琉璃制品。如果是清代宫廷古法琉璃手镯,你这个工艺精美,按市场**可以到2000左右的。

11楼: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这是和田玉透光一般**的话大概在一千五到两千六之间

老物件了,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玉镯子值多少钱

12楼:善良的雪平

2000元左右,你给它拍个全身应该会更准。

请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玉镯真伪,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亲,麻烦上传 或者证书号以便我们帮你鉴定。谢谢! 请专家鉴定一下这个玉镯值多少钱? 2楼 加微信 不好 看不出什么玉?看着像岫玉, 断了这么碎啊 3楼 匿名用户 不值钱,玛瑙,断裂那么多 想入手这块玉镯,懂玉的帮忙鉴定一下这块玉怎么样,大概多少钱? 4楼 老俞 翡翠 糯种淡紫罗兰翡翠...

帮鉴定一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帮鉴定一下这个玉镯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杂质毕竟多,品相也一般,目测五百以上一千以下 麻烦各位懂行的人帮忙鉴定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谢谢 2楼 黄叶舞秋风 现代工业的产物,不很值钱,300到500左右 3楼 幸福e来敲门 大概3000 5000,如果拍卖另算 帮鉴定一下这个玉镯多少钱? 4楼 匿名用户 东西不错。糯冰,飘花,...

请专家帮忙鉴定下这个玉镯,大概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只明显的b c翡翠手镯 也就是说颜色是染色的,也注了胶 希望能帮到你 2楼 n年以后你若在 个人感觉是b的 希望楼主去做个鉴定吧 3楼 漫衮吥颂 在灯光下水头都不是很润,这类的镯子市面都不贵的,如果是老东西了,就不是钱能度量的了 都说 有价玉无价,自己喜欢就带着吧,首饰嘛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