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刚刚带星期变颜色,翡翠手镯刚刚带一个星期变颜色

2021-03-16 20:40:57 字数 3998 阅读 3369

1楼:观海

可以教你一个方法,用紫光(就是验钞的那种紫光)在黑暗处照射,看看有没有像钱上那种水印的荧光出现,如果有就是经过加 工的b货。

希望可以帮你

翡翠手镯会因为佩戴发生颜色的改变吗?

2楼:圣卡斗士

这主要是因为长期佩戴翡翠手镯那么人体的汗液中的酸碱成分会通过翡翠手镯中的罅隙渗透进去,这些成分会和铬离子发生化学反应,这种化学反应导致原本固定不变的铬元素出现迁移的现象,虽然说翡翠手镯的绿色可能变大或者变长,但是这并不影响翡翠手镯本身的价值。

我带了一个翡翠手镯颜色慢慢的变的有点黑了,为什么

3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翡翠抄一样是存在氧化的

经过一段时间的佩戴

疏于保养的话

特别是再经常接触油烟

那么是较容易发生氧化的

颜色的变化

棉的变化

水头的变化

都属于氧化的表现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4楼:匿名用户

翡翠手镯颜色慢

慢变得有点黑了,可能的

情况是:

第一种情况,这是强酸腐蚀后注胶的回b货,答或者染色的c货,或者两者都处理过的b+c货产品,也就是假货翡翠了,这种翡翠时间长了以后很容易因为化学处理不稳定而导致氧化变黑,要谨防,对身体不好;

第二种情况,这个手镯是真品翡翠a货,但表面经过了镀膜或者打蜡处理,甚至用了有色抛光粉,时间长了这些处理被磨损掉了,就暴露出本来面目了,变黑了;

第三种情况,这个手镯也是真品,佩戴者平时没有注意保养,经过油烟熏、化学物品浸入等影响,导致表层污秽,看起来就有点黑了;

第四种情况,这个手镯还是真品,以前在灯光下看很好看,不经意间在自然光下看突然发现有些黑了,其实是视觉误差造成的,本来就是这样的而已。

所以,情况比较复杂,具体还要认真分析一下才知道的。

5楼:真诚等待

应该没事吧就好像金银要清洗一样

6楼:冰雪羽

我 看,不是真的翡翠手?镯

请问翡翠手镯戴一段时间后颜色会变吗?

7楼:夜秀残夜

会的。有些翡翠饰品戴的时间长了会发生颜色的变化,翡翠的绿色也会出现稍微扩大的现象,这些都是因为翡翠中的铬元素导致的。

这种颜色的改变不是从一种颜色很明显的变到另一种颜色,也不是由浓转淡,或者是由淡转浓的变化,而是翡翠外表发黄,变旧的一个过程。

一些翡翠饰品戴的时间长了以后,就会变黄变旧,业内称这是翡翠成品的“变种”,变种是由于一些翡翠的内部结构比较疏松,而且表面会有明显的裂纹,时间长以后,外部的油脂和灰尘都会侵入里面的,所以说翡翠的变种是不可逆的,一旦形成之后,就无法挽回了。

8楼:匿名用户

天然翡翠戴久会更润一点,但是不会变色。反而(人工上色会变)

翡翠首饰上的绿一般来说不是活的,也不能戴的时间越长,绿越长越大,但在特殊情况下,绿会稍微扩大。翡翠也叫硬玉,是宝石玉的名称,其矿物学名称叫钠辉石。在人工翡翠的研究中,证实纯的钠辉石是无色的,只有加入铬的化学试剂后才能出现绿色。

所以,天然的翡翠带不带绿色,就看翡翠形成时内部有没有’混入’铬,并且’混入’的铬越多,翡翠就越绿。但对于从矿山或河溪中获得的翡翠加工成的戒面或其它首饰来说其内部含铬的多少已经固定了。所以翡翠上的绿不可能是活的。

但是翡翠中铬在某些情况下,可以产生化学反应,从而使铬有少量的扩散作用,这就是人们觉得绿’长’的原因。产生绿’长’的翡翠主要有翡翠项链、翡翠手镯和翡翠项牌等与**紧密接触的翡翠。

其原因是人体有一定的温度,还容易出汗,汗水中有酸或碱性成分,这些成分可以从翡翠的微裂隙中渗入内部,其中某些成分可能会与产生绿色的铬离子产生化学反应或者把已经固结在翡翠中的铬离子溶解而产生迁移,这样就显得绿色’长’大 了。其实,翡翠中产生绿色的铬的含量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微量铬产生扩散或迁移而已。

长期佩戴,有了人体温度和部分化学物质的共同作用,很多玉石都会越戴越好看。但是也有例外,有部分人带的时间长了反而会暗淡无光,这是体质决定的,例如佩戴者的汗液酸性过强就会损害玉石的品质,所以也不能一概而论。由于不清楚的体质,建议先佩带一段时间观察下,如果光泽变得更好,那么只要时间长它就会越来越透明了。

9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一般来说是不会变的

或者说会有很轻微的变化

我估计您是配戴的时候不是太讲究

比如做饭的时候也佩戴

这样都会话,油污会附着在镯子表面

致使其光泽变弱的

需要用中性洗涤剂 清水软刷 刷洗一下

以后做饭的时候尽量远离油烟

10楼:淘翡翠工作室

翡翠手镯戴一断时间后,颜色不会发生变化。

翡翠是经亿万年地质作用下形成的矿石,翡翠形成后其性质稳定,不易发生变化。正常的佩戴和使用不会使翡翠的结构和颜色发生变化。因此翡翠手镯戴一段时间后颜色不会发生变化。

但是,经常佩戴翡翠,由于翡翠与人体接触,在人体油脂的作用下,翡翠的表面会变得更加润滑,给人一种越戴越水润的错觉。这也是“人养玉,玉养人”这种说法的由来。

11楼:纵横七海

人养玉 玉养人 是会变色的!

我买了紫罗兰翡翠手镯,刚买来时颜色很通透带一点紫,但一星期后颜色就越来越黯淡了。请问那是不是假货?

12楼:深圳翡冷翠

从你所来述,基本可

以鉴定为源你所买的为b、或bai者c货手镯,如果商家有出具给du你天然a货手镯的话zhi

,对方dao就有欺诈行为。

如其他几位所说,是染色进去的。因而会褪色,会黯淡。天然a货翡翠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你这**,很显然你被骗了。通常b、c货翡翠,价值都很低,几十到几百块钱。没有超过千元的。

要了解相关知识可找我,扣扣:531264768

翡翠手镯戴一段时间后颜色变浅是怎么回事

13楼:fcpf555888微

翡翠手镯色彩变淡的可

能原因:

1、翡翠自身种水欠好,翡翠晶体颗粒较粗,经过上蜡或浸蜡等办法进步色彩,使得色彩更深、更艳。佩带一段时间后石蜡氧化并脱落,复原成为翡翠本来的种水,透明度削弱,色彩透射和映射的才能变差,显得色彩变淡。

2、有些不法商家为了进步销售**,在翡翠手镯鉴定证书出具后,在玉镯外表加上具有色彩的抛光蜡或抛光膏,使玉镯的色彩更绿、更艳。长期佩带后,玉镯外表带色彩的抛光膏脱落,色彩变淡。

3、佩带时不注意保养,翡翠手镯忽冷忽热,翡翠晶体的热胀冷缩会引起松动,晶体间缝隙加大,使透明度削弱,色彩变淡。

4、翡翠手镯的种水很差,透明度很低,长期佩带后,翡翠的种水没有显着的改善,但浮在玉镯外表的色彩逐步化开,渗入玉镯内部,使浮在玉镯外表的色彩减少、变淡。

刚戴玉手镯不到一个月发现手镯颜色变深了,为什么

14楼:

原因是:在一般条件下,玉手镯中的致色因子“铬”确实是不会移动的,但版是在某些特殊的情况

权下,就会发生位移,使外在表现出来的绿色变大。这种特殊情况就是长时间的佩戴。长时间的佩戴,会使人身体中的汗液逐渐渗入到玉手镯的内部,并与铬发生后反应,使铬有了少量的扩散产生绿“长”的现象,这样玉手镯的绿色就显得变“长”、变“大”了,于是相对而言,颜色就浅了些。

玉手镯加工工艺是一门特殊工艺技术,历代的玉手镯工匠将其掌握的手镯加工工艺当作看家技艺,决不外传,因此这门技术有着相当大的封闭性。随着玉石饰品领域不断发展和开拓,玉石手镯也从单纯加工翡翠、软玉发展到加工岫玉及别的低档玉石。这不但从玉石饰品的品种上扩大,而且在加工工艺上得到多样化的发展。

我戴了一个星期的玉镯颜色好像变淡了,但是越来越光滑了,怎么回事

15楼:暗夜的罂粟

吸取你自身的灵气了吧。

16楼:匿名用户

什么材质的啊。玛瑙么?

油青翡翠手镯带时间长了会颜色会变吗

1楼 幸翡幸翠 不会有明显变化的。 翡翠的形成需要千万到上亿年的时间。 不会因为几年就变化的。 希望采纳! 油青翡翠带时间长了变白了是怎么回事 2楼 fcpf555888微 您好,翡翠手镯佩戴一断时间后出现杂质的。 1 翡翠本来就有杂质的,在抛光的时候在翡翠的表面上了一层有色的抛光粉,使杂质不容易看...

刚买的玉镯越带棉絮越多,绿色部分颜色变浅了

1楼 玉缘微 是a货油青糥种翡翠手镯颜色没有变淡你在三点以后看颜色会深点。上午看颜色就差点。 2楼 匿名用户 很有可能哦!还是去商家那里问一问吧。 我新买的玉镯越戴颜色越淡了。翡翠镯,刚买是浅绿色的,现戴了6天, 3楼 意绵绵翡翠品牌 上个图来看看,有证书吗,在 买的。一般天然翡翠是不会退色的。只有...

刚买的翡翠手镯有裂纹带了会不会不吉利斜纹

1楼 浮诵溪 很多翡翠都有肉眼可见或者不可见的裂纹,你这个我看品相还不错,只是这个裂纹有点破相了,没有这个裂纹 一定高昂更多,不过不影响佩戴,平时要注意不要磕碰就好了。 刚买的翡翠手镯有一条裂,用指甲抠? 2楼 锦羿航成 刚买的翡翠手镯有一条裂痕,千万不能用指甲抠。 正常佩戴保养好,一般是不会有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