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樱花手镯是否为烤色的,绿樱花手镯是否为烤色的? 20

2021-03-16 20:40:56 字数 852 阅读 1299

1楼:

绿樱花玛瑙手镯这种类型的颜色基本都是烧色优化过的,不过也不会很容易褪色并不要紧。

天然绿樱花色泽没有这么均匀浓郁,一般都是偏草绿色一些,如图所示。不过天然的这种**也不高,也就几百元而已。

这个绿樱花玛瑙手镯是不是染色的?樱花玛瑙有蓝色的吗?

2楼:七色土

这是樱花玛瑙 不假!但这是染色的,非天然色!

玛瑙染色不属于造假,是玛瑙优化工艺。是国家允许的!

3楼:了错就念着正

这个做的太假了,5块钱

4楼:络络军

不知道真假,感觉不太自然

樱花手镯求鉴定,帮忙看看是否是纯天然的。

5楼:

这不是假的,确实是樱花玛瑙手镯。原料来自马达加斯加。这手镯不高于三百块钱。

6楼:在水伊人

樱花玛瑙材质

的确是真品无疑的

没有经过任何人工优化

请完全放心佩戴

帮我看看,这个是天然的绿玛瑙手镯吗?还是烤色的?

7楼:未闻所以

是玛瑙手镯,天然的水波纹比较明显的,这个是天然颜色。

懂樱花玛瑙的帮我看看是烤色的么?

8楼:鬼子炮楼

不是烧色的,烧色没这么温和柔美,会非常的艳丽刺眼,一眼就能看出来。

9楼:紫枫晶藏

你好,不是烤色,天然的。

樱花手镯求鉴定,帮忙看看是否是纯天然的

1楼 这不是假的,确实是樱花玛瑙手镯。原料来自马达加斯加。这手镯不高于三百块钱。 2楼 在水伊人 樱花玛瑙材质 的确是真品无疑的 没有经过任何人工优化 请完全放心佩戴 请问我这款樱花手镯是不是纯天然的,可否放心配带谢谢! 3楼 在水伊人 是天然的樱花玛瑙手镯 可以完全放心佩戴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各...

懂樱花玛瑙的帮我看看是烤色的么

1楼 鬼子炮楼 不是烧色的,烧色没这么温和柔美,会非常的艳丽刺眼,一眼就能看出来。 2楼 紫枫晶藏 你好,不是烤色,天然的。 玛瑙和玉石有什么区别? 3楼 啊哈哈嗨 有无纹路 是否可以退雕刻 主要成分不同等。 1 有无纹路 玉表面有各种纹路 玛瑙是没有纹路的。玉表面的纹路有的是龙纹,也有的是水纹。玛...

浅绿色翡翠手镯帮看下是否A货及价格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您的提问里并没有看到 仅凭数据或者文 字描述实在是无法评版估的 需要您插图来看 大家帮我看一下这个浅绿色翡翠手镯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钱?感觉有点变白了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油青底色,微微泛白,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