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徐汉棠紫砂壶真假及品相,求徐汉棠紫砂壶真假及品相 10

2021-03-16 20:16:44 字数 826 阅读 7954

1楼:陶心斋主

徐汉棠紫砂壶,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徐汉棠 紫砂壶 求鉴定

2楼:我爱五色土

假的首先泥料假的用的料不是紫砂,其2做工不好。第3证书不对。这把壶的壶内没有**我看不见壶的内部,但我猜这把壶是机制货。没有价值。

3楼:匿名用户

看款的话不像是徐大师的作品,如果你在宜兴附近的话,可以到大师处登门拜访一下,鉴定真伪!附徐大师印章款图,希望能够帮助你,请采纳!

4楼:匿名用户

告诉你,这个假的无疑,证书也是假的。徐汉棠从来不用这样的证书。

5楼:手机用户

是当代大师之作,值得收藏。

现在网上拍卖他的紫砂壶,少则几千元,多则几万元。楼主可自己上网看。

http://art.findart.***.**/116119-price.html

真品徐汉棠款紫砂壶怎么鉴定真伪,印章怎么鉴定

6楼:

壶盖内部有名二字也应该要有周姓落款,这样更加完整。不过也不能断定是赝品!

7楼:鲁白秋苏鸿

徐汉棠紫砂壶,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补充**看看就知道!

手头有一把徐汉棠 紫砂壶 求鉴定

8楼:陶心斋主

徐汉棠 紫砂壶,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我有一把周桂珍紫砂壶,求鉴定真假

1楼 紫砂百科君 周桂珍他本人还活着,要鉴定,还是让她本人来吧,并且她的仿款还是蛮多得,仿的非常到位得也很多。涉及到鉴定麻烦务必记得,一定要实物 有一把周桂珍的紫砂壶,请帮助给予鉴定真假! 2楼 易壶网小易 周桂珍是三位女大师之一,其作品在海内外都享有很高的声誉。她的紫砂作品大气 豁达 洒脱中也蕴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