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佛吊坠佛的脸部有飘花可以吗,翡翠做的佛像有飘花,飘花可不可以在除了头部以外的身上?

2021-03-16 20:15:40 字数 1316 阅读 6839

1楼:且看天地造化机

不可以佩带佛菩

来萨的,那是亵自渎佛菩萨的行为!佛菩萨像是安置供奉的,不是佩带在身上的。印祖早就谴责过世间的这种亵渎行为,此风气到今天还不绝!

你真正信佛的话,就把佛菩萨恭敬的请送回寺庙去,或者自己恭敬的供奉。在寺庙的佛菩萨大殿前恭敬的上香礼拜比你不恭敬的将佛菩萨佩带身上强了千万倍!世间人,佩带佛菩萨去厕所,有的随便在佛菩萨像前放屁,还有的带着**!

阿弥陀佛!佛菩萨不可以佩带的。

翡翠做的佛像有飘花,飘花可不可以在除了头部以外的身上?

2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对于翡翠人物雕件来说

飘花最好不要在脖子以上

比如面部、头部

别的地方无所谓

另外,有飘花的也并非就一定比没飘花的好

这个要看具体品相的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啦!

翡翠弥勒佛脸上有飘花好吗?大家给看看这块翡翠咋样?

3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人物雕刻中

飘花上脸 会对价值有一些影响

这个佛公 种水料子都很一般

300元左右的物件

如果物件很大的话 **会有所提高

请懂行的人看看这个翡翠飘花玉佛的真假,**,谢谢啦。

4楼:老俞_翡翠

目测是真的。糯种飘绿翡翠佛公,大概中几百块钱。

翡翠玉飘花和飘绿一样吗,哪种好

5楼:匿名用户

翡翠飘花与飘绿实质相同,都是致色矿物离子进人翡翠后形成的。

唯一的区别就是飘花指翡翠带色部位的形态象花朵一样,比较散、不是大块、大段的色块。而飘绿特指底子上存在比较集中的绿色,可以是大段的,也可以是大块的,如果是分散的形态则称飘绿花。

飘花从颜色来说有很多种。常见的是飘蓝花,实质是带蓝味的绿;也有飘绿花、黑花、黄翡花等等。

飘花只是翡翠带色部位的一种形象的说法。并不是指翡翠的种水。

翡翠的价值取决于种、水、色、工四方面。

无论玻璃种、冰种、冰糯种、糯种、芙蓉种、豆种甚至油青种都有飘花的种类存在;同理,飘绿也都存在于各个种地的翡翠中。不能简单的认为二者孰优孰劣。具体还要看底子的种水。

譬如,粗豆种的飘绿必然不如冰种飘蓝花的价值高,反之亦然。

6楼:叶露影

不一样,飘花分票绿花、蓝花,少数有紫花,但是绿是深绿色,飘绿通常是艳绿色,是白底青常见的现象~

翡翠吊坠有裂痕就不能戴了吗,玉吊坠买的时候里面已有裂纹了,可以戴吗?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首先这种后天摔出来的纹裂 是不可能通过佩戴愈合的 另外,翡翠也没有这么一说 你完全可以正常佩戴 不必纠结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2楼 易理学者 可以佩带!慢慢养可以愈合 我昨天晚上买了一个翡翠吊坠,今天早上拿出来看发现侧面有一个裂痕, 3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