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玉盘收购鉴定值多少钱

2021-03-16 20:15:40 字数 697 阅读 9766

1楼:陶心斋主

乾隆玉盘,真品品种十分少见,真品收藏价值十分高的;具体是不是真品,补充**看看就知道,这里就可以鉴定。

想问问各位大师,这个乾隆年间玉盘是否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钱

2楼:孤芳燕青

假的!太假,这是用石粉与粘合剂按一定比例,通过机械压制而成的。像这种东西市场上随处可见,没有任何收藏必要,就应该去伪存真。

3楼:撒旦法阿萨德

真的、不过角缺了点。**会大大降低

求专家鉴定一下这个乾隆年制八卦玉盘是真的还是假的,大约值多少钱

4楼:陶心斋主

乾隆年制八卦玉盘,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要超过100000;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5楼:回忆如似水年华

假的,人工染的颜色,故意做旧。颜色都浮在表面上。很假

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乾隆年制八卦玉盘是真的吗

6楼:陶心斋主

乾隆年制八卦玉盘,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7楼:李一龙

假的 很常见的 仿品 经常你能见到 类似的碗

乾隆年间的玉人价值多少钱,乾隆白面玉人值多少钱?

1楼 一孤出品 具体看东西,老玉也分玉质 工艺好不好,价值相差很远。 乾隆白面玉人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具体价值多少不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是真的乾隆白面玉人那就是古懂了,所以你最好是找专家鉴定一下,请专家估个价,这样更有利于你收藏。 3楼 匿名用户 乾隆白面玉值多少钱乾隆白面玉应该是很值钱...

历年乾隆年制玉观音值多少钱,乾隆年间玉观音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乾隆年间玉观音,真品 要超过100000 不过今年的 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2楼 匿名用户 价值多少取决于 第一,什么玉石材质 第二,大小和成色 第三,做工和保存完好程度 第四,有没有来历和背景故事 真品数百万不稀奇 乾隆年间玉观音值多少钱 3楼 紫宝阁 现代工艺品,用料大...

乾隆通宝宝昌值多少钱,如何鉴定鉴别真假

1楼 陶心斋主 乾隆通宝宝昌,真品是清代的钱币品种 真品常见版式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左右 不过也有特殊品种版式。 乾隆通宝宝昌值不值钱,能卖多少钱怎么看出真假,在哪 2楼 看大小跟班别,如果普通的看品相,小平钱5 6块钱吧 3楼 任柳鑫 清 乾隆通宝 价值15元左右参考 4楼 血海三轮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