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手镯值多少钱?是冰糯种吗,请朋友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是冰糯种吗?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2021-03-16 20:15:39 字数 2977 阅读 8481

1楼:匿名用户

这算糯种都勉强,还冰糯种

也就是商家敢这么说

油青蓝绿

质地一般

零售一千五以内

实价七百以内即可

有懂行的朋友帮忙看一下这个镯子是冰糯种吗?值多少钱

2楼:白过路人

细糯种水2000.3000左右

3楼:雨xiu悠悠

真看不出来值多少钱不?我还真挺漂亮的。应该是很值钱的。吧。这玩意就是你说高就高,你说低就低低

请朋友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是冰糯种吗?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4楼:匿名用户

糯豆种,还不到冰种,水头不错,比较润,大概看起来绵绺较少,颜色春带彩,也不错,如果是a货,**万数。

这款手镯什么材质的?是冰糯种吗?大约值多少钱

5楼:水利汉子

糯化的,小指拇那一丢丢有点冰感。商场8000或更高,缅甸**2000左右,瑞丽**3000左右

6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材质,糯种,淡糯灰底色,局部或许带有若隐若现的淡紫色

版,翡权翠手镯,真品无疑问。

它不是冰糯种,透度达不到,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偏淡,闪灰,色泽平普。用料大致足实,条形规整。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一般在2000~2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冰糯种翡翠手镯,必须具有清透的气质,图示,可以比对:

朋友们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是冰糯种吗?大概**是多少?

7楼:匿名用户

从外表看有一点粗糙,颜色不是很透的绿,只能说一般了,价钱也不算贵了几百至千元左右,关键看你是在**买的,这价钱都是胡乱要的,不懂的人拿它就不值钱

8楼:千山靖瑞

标准的糥种手镯,离糥冰还差了些,肉质细腻,底子干净,飘了些小绿花,水头较短,整体看还比较清爽。

无纹裂情况下,其**直播间看小千,实体店中至大千。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大家帮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呢?是冰糯种的吗?

9楼:明媚女子╮藍

是冰糯种,晴水底,镯子种水好,难得的是用料十足,够厚的一只镯子,内部稍有棉,68万有点太吓人了,5-6万差不多。有兴趣也可以到意绵绵珠宝看看。

10楼:若枫

这个手镯种很老,不错

这个手镯是冰糯种吗?一般这样的镯子多少钱?

11楼:一槌定音

此手镯材质确为天然翡翠a货,种水为糯米种。

虽然材质不假,但质地较差。所谓的糯米种只能勉强能够称得上,更谈不上什么冰糯种。内部棉絮过多,色泽过低。

总体讲,此镯材质属于低档次翡翠,高端珠宝店上不了柜台,一般只有摊贩处售卖,或超市柜台中才可见到。

在市场上,此手镯卖家开价约为1500元左右,通常谈价可以谈到800元至1000元,若买家为翡翠业内人士,500元上下可以拿下。

12楼:gzj张程程

单凭图画看不出来,这个要拿在手里仔细鉴定,根据它的透明度,反光度,材质优劣,才可以得出结论。嗯

13楼:叵谛话滋

是蓝晴水,种也是糯冰。卖给你的人还算实在。要是没裂,棉少无杂质的话,是值这个价的。要是绵多,少个1000把块,要是有裂,那又另说

14楼:匿名用户

至于手镯这个东西水很深的,没有专家鉴定是分辨不出来好与坏的,看外表都很好。

15楼:guo忠信

我看见你的不像冰濡种,这样的就是3千元左右

16楼:地面降服玛雅

离冰糯种还有距离。

冰糯种翡翠是指水头,颜色,质感都达到上程的,但翡翠毕竟是天然矿物,有时后水头到了,颜色却不够翠绿,有时候颜色鲜艳均衡,水头却一般,这只手镯质感温润,水头均匀,美中不足的是颜色不够,但已经可以收藏。

市场估价1500到2000人民币

17楼:

看着不错,清透,大概两千块左右

18楼:匿名用户

看**没问题的,老的比新的值钱

19楼:爱刺敏

不是没水分是个死玉!

20楼:匿名用户

不管是啥品种都易碎,

21楼:开心博览群书

我也不知道,看着挺好

这翡翠手镯是冰糯种吗?值钱吗?

22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

化地,飘蓝花,足料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

不到冰糯种,透度不够。种质大体算细,但种不老,棉偏多,水头一般,飘花略显琐碎。

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5000~6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冰糯种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23楼:

这个实际上是a货糯种飘花翡翠手镯,水头一般,色泽偏淡,从通透性看并不是冰糯种,但是商家为了突显性价比往往说是冰糯种的,**正常在2000-3000元左右,类似如图这种,你可以对比参考。

24楼:匿名用户

在珠宝店见过类似的 标价4万

那些说几千元的不知道是否有货 我要

请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冰糯种吗?大概多少钱?非常感谢!

25楼:3兵6哥

翡翠**,细糯冰地

带种带底色,胶质感好

致密度高,钢性好折光强

品质非常不错,恭喜宝主

手镯**价约三千起步

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是冰糯种吗

1楼 匿名用户 信我的,虽然我不懂翡翠,但我家人喜欢,懂,你以后要买翡翠,去你们当地的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珠宝质检站,质量监督局下面的单位 和他们鉴定,他们不管鉴定出来你这个好坏,你都问他们你这有没有好的,交个朋友,给留意留意,他们会说帮你留意,过两天你就等 吧,绝对1w的桌子你去专卖店人说能卖3w。...

请高手帮我看看这个冰糯种飘花手镯值多少钱

1楼 甘棠雅客 很难估价,如果在珠宝店买,需要三到五万元左右,如果在摊位上买也就五千左右。 冰糯种飘花手镯,辛苦会看的朋友帮忙看一下价值多少?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糯冰种应该是有了,不过在糯冰种里不算太好的那种,另外还有飘蓝花能加分,如果没纹裂的话,这种在商场里5000卖的还算便宜了。 3楼 匿名...

大家帮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呢?是冰糯种的吗

1楼 明媚女子 藍 是冰糯种,晴水底,镯子种水好,难得的是用料十足,够厚的一只镯子,内部稍有棉,68万有点太吓人了,5 6万差不多。有兴趣也可以到意绵绵珠宝看看。 2楼 若枫 这个手镯种很老,不错 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从 看是玉石手镯,准确判断需要更多自然光 ,上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