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挂件里的小黑点是什么,这个翡翠挂件怎么样,比较小只有2 4克,肚子上有一很小的黑点。

2021-03-16 20:14:33 字数 1827 阅读 3182

1楼:鲁家贡傲冬

你说的那个黑点

很有可能是翡翠本身的颜色

不过也有可能是它的成色不太好

不过两千多的翡翠

你可能买贵了

有**吗我得亲眼看到才能大致判断,

2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杂质,包裹体,俗话说瑕不掩瑜,瑜不掩霞。如果没有瑕疵的话,就不是这个价钱了,不是说有证书的就没有瑕疵。

3楼:智天元

了解下自己喜copy欢的珠宝,天然的东西很难有绝对完美的,翡翠跟钻石不同,在成分和形成回环境的条件下,都决定其不可能有绝对无杂剔透的,在放大镜下能发现翡翠的这些进本特质其实很好,其天然的凭证

http://baike.baidu.***/view/5235.htm#2

4楼:匿名用户

黑点黑点是铬铁来矿被硬玉交源代后的残余和假象,在强光的透射下往往呈绿色,反射光下往往呈黑色。黑点一般都是孤立地零星分布。

深绿色的估计是翠

看具体颜色和灯光把

传**也没用的,只是黑点的话受相机影响也看不出开的

这个翡翠挂件怎么样,比较小只有2.4克,肚子上有一很小的黑点。

5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货,要6000元左右

6楼:匿名用户

从色上面来看,应当说不是真品,在加上有个小黑点更值得怀疑

7楼:匿名用户

冰种翡翠a货佛公,飘花,种水较好,二千。

8楼:宇智波二呆

不太好,上不了5000元

我买了一个翡翠吊坠里面有黑点,看起来很脏,不知道是不是a货

9楼:wengweiyu爱狗

目测翡翠a货冰檽种有棉絮天然翡翠有点杂质正常,品相一般,市场**300左右

翡翠挂件有个小坑,在白色的位置出现一个黑点,能修复吗

10楼:有家玉器店

顺着之前的叶根往下雕刻就能把那黑点去掉,再抛光就可以了

各位,这个翡翠吊坠是不是永楚料啊,里面有黑点,冰种的

11楼:玉缘微

老坑冰种高色。有黑点影响**

12楼:匿名用户

这么棒的料子才不到9000 真值

13楼:莹翠珠宝

有可能,什么**买的,多厚

14楼:趟水钓小鱼

料子太薄,三四千可以,多了不值

周大福花五千块买的翡翠吊坠有黑点磨痕值吗

15楼:匿名用户

翡翠这种饰品

除非是顶级翡翠,能上拍卖行的那种

否则都是没有**价值的

只能自己戴着玩玩,指望保值升值是不可能的

16楼:匿名用户

不值,一般几百块钱。

翡翠蛋面中稍有黑点的,冰种帝王绿做吊坠对价值影响大吗

17楼:明媚女子╮藍

冰种帝王绿翡翠算是极品的了,有黑点当然会影响整体价值了,而且还蛮大影响的。可惜了。不过人无完人,相信喜欢它的人会接受它的缺点的。

18楼:

具体要看在蛋面什么位置

19楼:宣宣翡翠

越高档的翡翠,瑕疵对**影响越大

孩子适合戴什么翡翠,小孩子佩戴什么样的翡翠挂件比较合适?

1楼 百度知道 岁月如梭,六一儿童节,似乎已然离我们远去。童年纯真与美好的记忆,如翡翠般清澈纯净,弥足珍贵! 还记得哪首歌吗?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还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拼命叽叽喳喳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着游戏的童年 童年是每个人一生当...

翡翠龙牌挂件的价格怎么样?我只是个小白领,能买的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龙牌挂件的 怎么样?我只是个小白领,能买的 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2楼 百度用户 翡翠的 是看翡翠的成色的,成色好的自然很贵,买翡翠主要看你能承受的 ,基本上什么价位都会有的 翡翠龙牌挂件 多少?有没有便宜的?什么 能订购? 3楼 匿名用户 这就说不准的,因为质...

翡翠手镯上有少许黄色的小点点,翡翠手镯上有黄色的点点是什么?这个镯子看上去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就是杂质,只说明这块料的品质不高,不能说是次品。很纯净的翡翠料,比较难得, 也自然不菲。你这种是很正常的。 2楼 老俞 翡翠 不算次品,有些杂质是正常现象。 翡翠手镯上有黄色的点点是什么?这个镯子看上去怎么样? 3楼 笃翠琴祝今 很高兴为您解答 上初步判断,手镯的材质为天然翡翠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