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个玉吊坠不知道是真是假,买了个玉吊坠,不知道是真是假,请各位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谢谢

2021-03-16 20:12:21 字数 1966 阅读 5612

1楼:匿名用户

87版史湘云来87版史湘云妙玉—源—金陵十二钗之六,苏州bai人氏。祖上是读du

书仕宦zhi人家,因自幼多病,dao买了许多替身皆不中用,只得入了空门,带发修行。父母亡故后,她随**进京。**圆寂后,王夫人赏识她的佛学修为,请她入住大观园栊翠庵,原著前80回未交代结局。

买了个玉吊坠,不知道是真是假,请各位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谢谢

2楼:马程翡翠评估

银镶玉髓挂件

其镶嵌部分:银镶 成本比较低

此类银镶挂件,为批量化生产,业内有句话叫好料配好工,这种配银镶的挂饰属于低端产品,价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场以及超市中以**打折的方式进行销售,一般的市场成交价在3-400附近,实价在100以内

希望您没有买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3楼:我是老俞

是玉髓,银镶玉髓,**低廉。

4楼:百度网友

目测为玉髓(玛瑙的一种) 亦不排除水晶类谨提供参考谢谢

请问我今天买了一块和田玉吊坠是真的吗

5楼:自在啼

这种托底一块玉,上面镶嵌一块金灿灿的金佛,所谓足金和田玉,克重6.71克,玉器市场**在一百元左右。

为啥这么便宜?根据目前我国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与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远。

它们用的就是廉价的韩料(属于广义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料),机械模具打磨成型,其他金属托底,贴合一层金箔,金箔非常薄。用金微乎其微,0.01克计算,而不是纯粹的足金,所谓足金指的是金箔的成色,业内这都是人尽皆知的套路。

商场金店喜欢进这类廉价的真货,标价几千元,**打一折或是代金券抵扣,以后要慎重考虑,避免买亏。

6楼:**店玉乾盛世

是真品。和田玉山料,镀薄薄一层金箔,150元市价。

7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抽到奖了?抽了几千元的奖卷?

我买了一个玉,不知道是真是假?

8楼:陶心斋主

具体是不是真品玉石品种,补充**看看就知道,**发到这里就可以!

9楼:青年旅行社 高端签证

水鉴别法→ 将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成露珠状久不散开者真玉;水滴很快消失的是伪劣货。

手触摸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一摸,有冰凉润滑之感。

视察法→ 将玉器朝向光明处,如阳光、灯光处,如果颜色剔透、绿色均匀分布就是真玉。

舌舐法→ 舌尖舐真玉有涩的感觉;而假玉则无涩的感觉。

放大镜**法→ 将选购的玉器放在放大镜下**,主要是有无裂痕,无裂痕者为上乘优质玉,有裂痕者为次之。即使是真玉,有裂痕的其价值亦大减,裂痕越多越明显的,价值也就越低。

今天在商场买了个金镶玉吊坠不知道是真是假

10楼:永转加油

我买个观音吊坠老掉色,在超市买的,我找他又给我换一个,没带比3天又掉色了

11楼:在水伊人

你好可以查验到 和田玉金镶玉挂件

真品无疑,请完全放心佩戴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你

刚买了个和田玉吊坠,不知道是真是假,怎么鉴别

12楼:温馨的港湾

玉石市场水很深,随着和田玉掠夺式开采,真的市场上很少,大多用俄玉,巴玉,甚至韩玉充之。鉴玉除看,掂,听,划外需长期经念的集累,**只是平面很难下结论。

我买了个和田玉吊坠不知道是真是假

13楼:匿名用户

真的,和田玉分为广义和田玉,也就是俄罗斯玉,韩国玉,青海玉,南阳玉,新疆玉都称为和田玉,就是不知道你的玉是哪产的,

买了和田玉吊坠不知道真假,买了一个和田玉吊坠不知道真假

1楼 匿名用户 和田玉金镶玉吊坠,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说玉部分 ,的确是天然和田玉。不过现在国标所谓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闪类玉石总称,已经不具有产地意义,未必这料子就来自和田产区,这点你要知晓。采用镶嵌的玉质基本都是和田玉里面成色普通或带有瑕疵的玉料做成,所谓的 无绺不雕花 即使如此,好的和田玉料是不会让...

我买了一条和田玉吊坠不知道是真是假请帮忙鉴定一下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吊坠,站在鉴定的角度,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根据目前国家鉴定标准 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 这是俄料,纯粹机械加工成型的水滴吊坠,目测克重在5克以内,目前玉器市场 在一百元上下。 商场金店等实...

我花了8800买个玉吊坠帮忙鉴定一下真假

1楼 华南虎之名 这个种 水头 颜色不值那么多。1000 2000元差不多了 2楼 唯美鸳鸯欲 用火烧一下试试看就知道了 3楼 老俞 翡翠 太糊看不清楚,不过大概看一下应该是几百块钱的货。 4楼 高海拔我的风格 去掉一个零就差不多了 5楼 呃呃 目测玉是真的,八百还差不多 我在维多利商场花8800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