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带了10天就变色了是真的吗

2021-03-16 20:11:14 字数 2538 阅读 3454

1楼:史绍录

会掉色就是假的。如果是真的,那么是涂了一层翡翠绿在上面。

2楼:一条中国鱼

掉色,一定不要再戴,

是劣质的化学品搞出来的,

是造假者做出来骗钱的!

3楼:东方阳依

掉色的话就不要戴了,天然翡翠不掉色,您的掉色可能就是买的了处理翡翠,人工用强酸浸泡、洗过之后注胶、注色,长期佩戴对身体不好。您可以拿到珠宝检测中心进行检测,二三十块钱就可以,检测时间也不长。

为什么我的翡翠手镯才戴了一个星期就发现变色了?什么原因?

4楼:

可能是假的

建议找人鉴定一下

望采纳!

5楼:匿名用户

碰过热水就会稍变一点,翡翠不能泡到热水的

6楼:电力牌焊条

有没有碰到化学品,是真品吗

我买了一个缅甸翡翠手镯没戴几天就变色了,是假的吗

7楼:

佩戴几天之后是白底变乌了吗?如果是,那么有可能是石英岩玉仿冒翡翠手镯,翡翠手镯虽然也会佩戴久了颜色变深,可是一般不可能那么快变深,一般至少要3年以上。

类似如图这种石英岩玉类的金丝玉戈壁玉手镯,硬度和翡翠差不多(摩氏硬度是7),也可以轻松刮花玻璃板,烧头发测试也没有问题。就是成分和翡翠不同,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的。

它花色和翡翠类似,肉眼很难区分,常常用与仿冒翡翠手镯,缺点就是特别容易发乌开裂。

翡翠手镯带时间长了会变色吗

8楼:匿名用户

翡翠手镯有过变种变色的现象,但是极少。倒是玛瑙手镯,尤其是白玛瑙或白玉髓手镯,佩戴一段时间,常有变混的现象。

9楼:春城花飞飞

翡翠佩戴的时间久了,会因为肌肤、灰尘、衣物的摩擦,产生微弱的抛光作用。

戴的久了会感觉,翡翠比刚佩戴时显得清透光亮些。

颜色也会比以前显得艳丽点。

这就是民间传言的颜色会长,玉养人人养玉。

实际上没有任何科学道理。

这种轻微的抛光效果不会一直持续不断,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不再继续发展了。

平时佩戴注意不要磕碰和掉落硬质地面。

翡翠质地坚硬但很脆,很容易摔裂。

不佩戴时,用流动的清水洗干净。

擦干,单独包起来存放。

不要和金属钻石之类的首饰混放,以免刮花。

经常检查挂绳,以防磨断遗失。

最近买了个说是a货玉手镯,带了几天颜色变深了,是不是假的了

10楼:老俞_翡翠

是真的,假的不会这么难看。

基本就是砖头料的翡翠手镯,会越带越难看的。

才带了十天的翡翠手镯,今天突然发现表面有点像磨花的痕迹和小坑洞,是假货吗?心塞……

11楼:林暗灬草惊

哈哈,朋友,不用听楼上对翡翠不甚了解之人咋呼,听多了对自己的心气也会有影响。

这支镯子是天然翡翠,不用担心。豆糯种,水头一般般。图里看略有淡青底色,晶体有些明显,颗粒感略为有些强。棉絮可以明显看到。

而小坑和磨花的痕迹是由于抛光这道工序没做好造成的,算瑕疵,对**有影响,再加上这是普通的佩戴级手镯,所以价值在3000以内,供参考。

12楼:土豪来看看

真的放心佩戴,别听他们乱说

13楼:麦奇女王的城堡

酸洗过的,有酸蚀网纹,我前两个月刚被骗的,图便宜在网上买的

14楼:匿名用户

那的看你多少钱买的,在哪买的了

15楼:百度用户

翡翠硬度大于玻璃,可以在玻璃上划出痕迹

为什么刚买的翡翠玉镯带上几个小时就变色,里面有灰灰的好像脏东西似的,为什么会这样?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不是从正规大一些的店买的,有可能是假的,如果你确定你买的是真的翡翠玉镯,我也只是听老一辈的人说,身体素质不是很好的人,戴玉镯会使玉镯变得貌似有杂质,不清澈

17楼:雪狐

听说可以把毒素吸出来。对身体好。但也太快了。不保真。

18楼:假和尚

可能是上色过的,用化学药剂浸泡出来的,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还是不戴为好

翡翠手镯鉴定是a货,戴了几天感觉有一小块变色了,请问是什么原因呢?第一张图是感觉变色的地方,第二张 30

19楼:多路一

老坑翡翠和新坑翡翠,以前按地点分老坑新坑,现在安密度来区分,老坑不容易变种,新坑因为质地比较悉容易受外界因素变种,也就是变色,变种和褪色不同,褪色的就是假货或经过化学处理

20楼:玉盛福

凡玉a贷(天然原料)长久都不会变样,只有b货(天然注胶)或c贷(合成物)才会有这个现象。

油青翡翠手镯带时间长了会颜色会变吗

1楼 幸翡幸翠 不会有明显变化的。 翡翠的形成需要千万到上亿年的时间。 不会因为几年就变化的。 希望采纳! 油青翡翠带时间长了变白了是怎么回事 2楼 fcpf555888微 您好,翡翠手镯佩戴一断时间后出现杂质的。 1 翡翠本来就有杂质的,在抛光的时候在翡翠的表面上了一层有色的抛光粉,使杂质不容易看...

一只翡翠手镯上有5种颜色的吗,翡翠手镯上有绿、黄、紫是不是就 不好的手镯了?这几种颜色在一起是不是就是假货了?

1楼 自在啼 一只翡翠手镯上,有五种颜色,在翡翠手镯来说,叫五福! 翡翠手镯有单色手镯,这个很常见。双色手镯,比如紫色加绿色,叫椿带彩。三色手镯,比如绿,黄,白,叫福禄寿。五色,一般常见的是黄,绿,紫,青,白五色。 但值得说明的是,翡翠手镯的颜色,必须是明艳的,浓郁的,比如五个颜色,大致均匀分布,各...

这个手镯是真翡翠吗,这个玉镯是真的翡翠吗?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翡翠bc货手镯 酸洗 填充染色 其结构很不清晰,颜色散射明显 光泽呈蜡状光泽 可以说是比较典型的bc手镯 2楼 翡翠加工商 做个证书吧,目测为bc货 这个玉镯是真的翡翠吗? 3楼 绿蓑江上 教你如何进行鉴别。 重量 玉石品种不同,它的密度也有分别。翡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