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个镯子是天然的翡翠的吗?是不是染色的

2021-03-16 20:10:10 字数 1541 阅读 9438

1楼:百度网友

看翡翠的话得拿放大镜看里面的纹路,是否是属于其特殊的纹理而不是其他的,你也可以拿跟头发绑在上面,拿打火机烧一下,如果马上就断的,那么这是玻璃制品或者其他什么不值钱制品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翡翠手镯是染色的吗?

2楼:3兵6哥

这件手镯是天然翡翠

糯种小春彩淡紫(紫罗兰)

局部少量浅淡绿

可以放心佩戴

恭喜宝主

3楼:千山靖瑞

目测很象染色手镯,至于怎么鉴别翡翠是否染色,可以自己网上去搜搜,方法很多。

当然最靠谱的办法还是拿到有资质的鉴定中心去鉴定下。

帮忙看看这镯子是不是染色的

4楼:额度是对方

这个镯子无论是从自然光下的样子来看,还是灯打之后出现的样子来看,纹路自然清晰,色泽水头都很足,属于天然的翡翠,没有染色痕迹

5楼:煮酒论翠

冰糯种油青,看**的话。应该是天然翡翠,**在3000左右入手比较合适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染色的??

6楼:双渔

天然翡翠a货无疑,糯种豆色,有纹裂

7楼:匿名用户

有证书吗?看着像a,不放心就费点时间自己去复检

怎么能分辨翡翠是不是充色或着染色的?这个镯子是不是染色的? 30

8楼:

天然翡翠手镯跟染色的翡翠手镯区别

一、将翡翠手镯放入煮熔的蜡液中,所灌入的颜料会慢慢析出。这样检验,既不会损坏被检样品,又可鉴别出真假。

二、用查尔斯滤色镜观察,加翡翠在镜下为紫红色,天然真品颜色不变。

三、有的假翡翠用玻璃人工熔炼而成,结构松懈,绿色均匀偏暗,有的有气泡,用硬器敲击,声音沙哑。

四、假翡翠:马来翠(玉),它透明度好绿色美艳似高档翡翠。但不难识别,将它对着强光用放大镜看,内部有渔网状图案,渔网的网线是绿的网眼是白的,不像翡翠内部绿色是大小形状不均匀不规则的。

9楼:s可爱咩

看起来不太像颜色分散挺好显底色浅黄应该不错的料子

你好,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是染色高温的吗?卖家说有水草,天然的!麻烦了!

10楼:青梅落雪

玉髓镯子,玉髓本来价不高,没什么好假的,几十块,一两百都有,三五百算贵的了。只要不是当翡翠买,喜欢就买呗,玩嘛。

翡翠手镯 内行的给看看 是不是天然a货 是否有过染色或处理 产地是哪的 值多少钱 10

1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的手copy镯,但属于花青种,质粗,水头短,色泽斑驳,不够匀净。

请注意花青种,有相当一部分,达不到翡翠检测的标准,而不能出具证书。如果这是达到检测标准,且没有纹裂的话,满色,满绿,大致在50000元左右的**。

这个镯子是A货翡翠吗?颜色是染的吗

1楼 jade翡冷翠 你好 只有文字描述,或者证书的检测数据,是无法对其评估的! 需要拍清晰 来看 才能评估 品质等。 如果翡翠有检测证书的话,也可以提供其翡翠的检测证书号 重量克数,以及检测机构名字全称,以便于查询证书,看到证书图之后再评估。 拍翡翠 ,最好在窗边自然光下,放手上拍透光拍几张 这样...

大家帮忙看看这镯子是翡翠的吗,您好,帮忙看看这个镯子是翡翠a货不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翡翠手镯 但是,呈现蜡状光泽 表面类似网纹状酸洗痕迹 目测b货 价值较低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谢 2楼 心远地自偏 来看是。但种水不好。比较普通的翡翠镯子 3楼 匿名用户 多照几张 吧,这种颜色的玉和石头很多...

懂翡翠的亲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天然翡翠A货吗?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从图上来看,,是翡翠a货没有问题的,,种质是糯种,还算可以,,不透,没有什么颜色,,我这边的话,,标价在6000左右,,实价应该会低一些,,, 懂翡翠的大师们帮我看看我的这支翡翠手镯是a货吗?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糯灰底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介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