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专家介绍这块翡翠的真假和价格,谢谢

2021-03-16 20:07:58 字数 1513 阅读 8524

1楼:百度网友

翡翠佛是真的天然的,糯种飘绿,1500左右的**,属于普通的翡翠,高品质的翡翠必须具备种水颜色都很好,种水要透明要润,颜色要艳,正,均。不能偏色。买a货翡翠可以去意绵绵珠宝看看。

求翡翠专家帮忙鉴定下这个吊坠真假及**?谢谢

2楼:林暗灬草惊

玉友bai

,根据你提供的**来du

看,此挂坠为天然zhi翡翠无疑。dao

糯米种,水头比较一般

内,也就是你们常说的透明容度不高。雕工比较平普,为明显的避裂工,处理的也比较一般。局部飘翠色,或者说飘花也行,飘蓝花。

不过比较小,不均匀,灵动,加分不大。晶体感还是有些强了,局部也带有些棉絮。属于入门级的普通翡翠挂坠。

在下游市场6到800足以入手,花大价钱就不值了。

求翡翠专家帮忙鉴定下吊坠真假及**?谢谢

3楼:匿名用户

看**比较难,我认为**在2000至3000元

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款翡翠吊坠真假,价值。谢谢!

4楼:靓靓_翡翠珠宝

糯种貔貅, 没有什么必要做假的 因为价值不高不值得去费劲作假, 这个实际可能是白底,但镜头前显色会感觉有点淡淡的春,后半截带点飘花,但是有点包含在内部不外露的飘花,整体尺寸感觉比较有点胖胖的,种水一般, 雕工也还行 估价小千 千把块 一千多点 如果是大几百拿下的话那就还比较划算了

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a货,这些小件,在上下九或者四会,零卖也就几

十、百来块而已

新买了一个翡翠手镯,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真假,种,色,**怎样?!!谢谢

6楼:匿名用户

糯种豆青,接近满绿,种嫩结构不细腻,无水,底色不错,目测是a货但是不能保证,在确认a货无裂的情况下市价在5000-8000元之间!

购买玉石珠宝文玩类物品,请您先做好功课直接找专家或信誉度高的卖家购买!如需新的帮助,请发新链接或直接向我提问!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7楼:旋律de_忧伤

这上面都是吹牛,那有专家?问错地方。

8楼:香山平安翡翠

细糯种 颜色油青色 整体完整无裂干净 **在2000-3000

求诸位大神和专家们给这个翡翠小吊坠(6.37克)估个**,谢谢谢谢谢谢~~~

9楼: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挂件,冰糯飘兰花,底干净细腻.实物如图无纹裂实价5~8百区间.

麻烦专家鉴别下,这个号称翡翠a货的吊坠真假,大概**在多少,谢谢啦

10楼:匿名用户

天然a货翡翠,种水一般机械雕工,把吊牌价去个零差不多就是它的实际**了,商场里买大概300-400.

麻烦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两块银元和翡翠的真假和价格。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金镶玉是真的, 2百元左右 2楼 兰武消20号 a货翡翠玉,表面千足金。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这两块银元真假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要么是个新品,要么只能遗憾的说,是假的。 4楼 学术中心主任 江南老龙7 2,如是真品,价值不菲。 请老师们帮忙看一下,这两块银元的真假!谢谢 5楼 匿名用...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块玉貔貅真假和价格!万分感谢

1楼 呃呃 翡翠的,料子不行几百块 2楼 安妮宝贝 翡翠,说实话。这玩意顶多3oo。工很一般 今天购买了一个玉貔貅,请专家帮我看看真假和 ,谢谢! 3楼 溦信 是天然翡翠。真品无疑,可放心佩戴。三百到五百元。 供参考 图上 哪位专家帮我看一下这尊貔貅的真伪,价值,感谢!! 4楼 狂奔者 翡翠糯种绿底...

有没有专家帮我评估下这块翡翠,麻烦请专家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翡翠价值。谢谢!

1楼 沥泉天 兄弟,我不会算卦,你起码也要发张 吧 麻烦请专家帮忙评估一下这块翡翠价值。谢谢! 2楼 jade翡冷翠 你好目测天然翡翠a货 真货 没问题 从 看你这是一只豆种翡翠竹节挂件, 种嫩棉多,水短 不透明 , 飘翠色,但是绿化不开,显干 石灰底,结晶颗粒粗 雕刻工艺粗糙, 尺寸小,料子纹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