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翡翠,朋友跟我通灵翠钻,不知道他们家的翡翠怎么样啊

2021-03-16 20:07:58 字数 1438 阅读 9882

1楼:元元一

正好我前期在合肥通灵买了一块翡翠,他们家的翡翠档次很高,

原石全部是来自顶级坑口原石,雕工也很好看,有时间你可以亲自去看看,服务态度也非常好,介绍的很细心。

2楼:喜洋洋吃冰激凌

她们家的翡翠挺不错的,我妈妈的翡翠就是在通灵买的。

3楼:匿名用户

很好啊,**也很实在,不过现在翡翠的**涨得很快,你想买的话要趁早啊

4楼:arise萍

现在翡翠**涨的好高,也有好多地方价挂的很虚,通灵**还是比较实在的,上次在他们家看到一个一千多点的挂件 挺不错的

5楼:心湖中的鱼

通灵的翡翠料子都很漂亮的。

6楼:匿名用户

呵呵 这个我也不清楚哦 我觉得翡翠还是在熟人那买比较好 毕竟咱不懂 是不是商场货到是不重要 商场都贵的多不值!

7楼:匿名用户

贵买翡翠是要看眼缘的,要自己喜欢才好,**嘛,自己荷包能承受就行。

看中的翡翠

1.要有证书 带cma标志的,

2.证书上网好查

有买过通灵传世翡翠的朋友给点建议,如何挑选好的翡翠?

8楼:匿名用户

我没买过通灵的翡翠,但是我可以给你点建议。

翡翠是不存在牌子的,唯一的牌子就是翡翠a货这4个字。

好的翡翠这个前提决定了它的**一定不低,如果你看着很漂亮的翡翠,**又才几百块,满绿冰种才几千块,切记这些都是假的了。

翡翠通俗分为玻璃种、冰种、糯种、豆种、其他,当然各个人对种地喊法不一样,但是都离不开这几种,质地上玻璃种优于冰种优于糯种优于豆种,价值上如果其他因素都一样的话,玻璃种高于冰种高于糯种高于豆种。

由于很多人都不懂翡翠,造成容易被售货员忽悠,切记多看少买,如果可以的话,建议拍照,然后多问其他懂行的人。

9楼:换一个点

如果想要挑选一块好的翡翠,要从它的种,地,色,花,裂,工这几个方面进行考虑,当然了祖母绿色是翡翠中最珍贵的颜色,我本人是比较喜欢种好的也就是透明度好的翡翠,看起来比较舒适

现在在通灵翠钻帮家人选个翡翠戒指,营业员说她们的翡翠都是a货,有买过的人吗?

10楼:匿名用户

白色冰种那个贵过有色的那个。

11楼:匿名用户

通灵?通灵的推销员天天在这!

12楼:百度网友

drfgfhbgjk,mawsadsfghjkhjll[[[[[[[[[[[[[[[[

13楼:匿名用户

a货不代表是高品质的翡翠,像豆种翡翠也是a货,只能说明是天然翡翠,不代表有价值

泰兴TESIRO通灵的翡翠怎么样啊,想买个送人

1楼 匿名用户 通灵的翡翠都是来自缅甸老坑口的翡翠,都还不错,不过要看颜色,水头的,建议您买一款合适的款就可以了。 2楼 笑我甜 买翡翠也要看缘分的哦,翡翠可是很通灵气的,一定要去通灵看看才行,通灵的牌子送人我觉得很有面子哦!好喜欢通灵的翡翠! 我想买个翡翠手镯送给妈妈,哪家店的翡翠比较好啊?tes...

我想要买个如意宝的翡翠,知道的说一下他们家的好不好啊

1楼 匿名用户 买6次,退6次,邮费自己出,为什么要退?因为都是纹裂。 我想买点翡翠送给我快点结婚的姐姐的,如意宝翡翠好不好啊? 2楼 匿名用户 爱 美 是 女 人 的 天性 3楼 最爱幻雪宝儿 这个你可以多去逛几家店 然后做一个综合的比较嘛 根据你的资金跟喜好来决定了 我想给我的女朋友送块如意宝翡...

买了一块翡翠的龙牌吊坠想知道是不是翡翠的请专家解答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先要确定证书上的数据 鉴定情况先就可以确定是翡翠,属于豆种和糯种之间。品相还是不错的,雕刻还算精到。 青色还带紫,很特别的色彩,但看 背面比较薄,稍微打个折扣。 市场 1500 2000左右。 望采纳! 2楼 大能苗小能苗 你好,这块龙牌确定是天然a货翡翠。这个翡翠牌子属于糯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