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冲绮罗翡翠店有假货吗,我在云南腾冲绮罗翡翠店买了一个镯子,请帮我看真假,值多少钱?

2021-03-16 20:05:45 字数 2810 阅读 2717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没有的,不过还是要小心,切记,不要贪小便宜,以免受骗上当

我在云南腾冲绮罗翡翠店买了一个镯子,请帮我看真假,值多少钱?

2楼:付曦子

你这个除了专业的翡翠鉴别师其他的看不出来的

3楼:努力生活

目测看不出ab,但是即便天然的,价值也在2000下

我在云南腾冲绮罗翡翠店买了两个吊坠,请帮我看真假,值多少钱?

4楼:自在啼

云南属于旅游城市,翡翠**,不太便宜,以宰游客居多,买玉请慎重。

这两款,都是天然翡翠a货,一件福瓜,一件如意,都是糯种,化地,淡灰油青底色,种嫩,棉多,水头一般,雕工平普,色泽不出彩,个头较小,属于流通类的普货。

以广州华林玉器市场**来说,200~4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我在云南腾冲绮罗翡翠店买了一个貔貅,请帮我看真假,值多少钱?

5楼:自在啼

翡翠貔貅真假,bai价值高du低,必须看到实物**,zhi才能判dao断。

翡翠,内按照透度高低,容依次分为:豆种,糯种,冰种和玻璃种,四个主要种头。

翡翠貔貅的**:由种水,颜色和器形综合决定。透度越高,净度越好,色泽越明艳,用料越足实,**越高。

拍照传图示范:

我在云南腾冲绮罗商贸买的翡翠,能退吗

6楼:自在啼

在云南腾冲实体店购买的翡翠,如果购买时间未超过一个星期,不满意,可以退。

但退货的过程,要讲究方法和技巧,把握以下几点:

1、收集齐全购买凭证,比如:小票,发票,收据等。

2、尽量还原原包装,不影响商家二次销售。

3、以佩戴不舒服为由,申请退货退款,绝不接受换货。而且不涉及假货,**之类的理由,无法举证。

4、推三阻四,可以投诉购买当地,工商管理部门,由工商出面协调退货。

我在云南腾冲买的翡翠,帮我看看是不是假货,值多少钱?

7楼:jade翡冷翠

你好目测是天然翡翠a货(真货)

从**看你这是一只糯种翡翠招财貔貅,

水头一般(不透明),

底子干净,少杂质,颗粒分布较匀,

淡豆绿色,棉多,

机器工雕刻手修,

合理购买**在600~700左右。

商场**虚高不足信,希望没有如贵。

是真货请放心佩戴!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8楼:珠宝鉴定师

目测是翡翠a货貔貅。**看到2500元左右。

9楼:杜雨欣杜一龙

你肯定买贵了。一千块

请问下在腾冲**买翡翠比较好,不会被坑太多?

10楼:冀雪冰天圣

朋友你好。

腾冲城不大,但是翡翠商家却是全城都有,由于腾冲**对b、c等的假货次货打击力度非常大,因此对于假货或者bc货的担心可以降低不少,这个是比较有利的地方。

翡翠的挑选购买,是需要购买者有一些翡翠的基本知识的,尤其是估价。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在那个翡翠一条街里面里面的都是一些老亢的老坑的

12楼:匿名用户

还是自己慢慢去淘吧,什么大商场,不坑人就不错了。低价旅游团大家应该都是懂得。如果住在和顺古镇里面,只要不是那种大商场,只要货比三家,去一些偏僻一些的小铺子里好好讲价,一般都是值的

13楼:冷家族

在云南就不要买翡翠了在云南买翡翠没有不被坑的还想不被坑太多除非你是老板亲戚

14楼:匿名用户

听说严华路腾曦家园 门口有一家翠缘祥珠宝店还不错,老板实在 可以去看看!

15楼:超级

寸氏宗祠是和顺古镇最大的宗祠,由时任族长寸光远组织阖族历经数代修建而成,由他创办的广远翡翠商号现仍然在宗祠内经营,目前寸家广远翡翠商号只做实体店销售,不做网络渠道。可以在来腾冲旅游度假时在寸氏宗祠里,了解“宗祠文化”、“马帮文化”,还有翡翠的相关知识。

16楼:匿名用户

腾冲购买翡翠首推和顺古镇的福盛隆老字号,从1885年开始做翡翠,已经有130多年的历史,不是一般的可靠。

17楼:妥妥客栈大本营

多看少买,研究透彻在买。

18楼:企迪大数据

你要是想买到好的翡翠,最好是找一个比较专业的机构,像翡翠的鉴定证书,质地**介绍等,选择专业的机构比大街上买的要更***。

根据我的了解腾冲市有个翡翠加工基地,那里的翡翠质地与缅甸,腾冲翡翠加工基地出品的翡翠制品能真正代表腾冲的水平,近年来,基地重金购进了专业的数字化玉雕机械,拥有了一条以电脑雕刻、机械雕刻、镶嵌、饰品加工、抛光打蜡、原料切割等完备的加工流水线。通过加工专业化和规模化,吸引各地的**、玉雕技师、玉雕大师齐聚基地,共谋翡翠加工业发展。

腾冲翡翠加工基地一直非常注重质量标准化建设,除了《珠宝质量标准及法规》这样的通用标准之外,基地还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了相应的要求和规定。除了确保产品质量之外,基地还从旅游标准化入手,力争把基地建设成传播翡翠文化的特色平台。在基地,每一个商户都必须遵守“行规”——只要翡翠没有损害,30天之内无条件退货。

售价在1000元以上的产品,都会配有权威部门的检验证书。在这些标准和规定的保护下,游客们不仅可以买的称心,更能买的放心。

我在云南腾冲买的手镯,帮我看看是不是假货,值多少钱

1楼 雨中漫第一步 看着 ,你的这个手镯应该是假的,应该值150元左右 我在云南腾冲买的翡翠,帮我看看是不是假货,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这样很难判断的 你可以找些专业的人士帮忙看下的 不过已经买了,就没所谓啦,不用纠结 不过我一般出去玩,不懂的话不敢买玉之类的,怕被骗 3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翡翠...

帮我看看我在云南买的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楼 恒河翡翠 目测 货 糯种白底手镯 种 嫩水头 一般化 介于透明二分水5mm 6mm之间糯地玉质 细内腻 颜色 白容色调 飘有淡油青色 镯形 扁条 平安镯 瑕疵 有些白棉 影响不大 以目前市场 看到三千多幅度 至于 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我在云南旅游买的翡翠手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