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谢谢

2021-03-16 20:04:38 字数 1632 阅读 5190

1楼:糯冰飘花

是天然翡翠a货

种质比较粗糙,豆种,而且几乎没有水头,比较干石性比较重,如果无纹无裂的话估价在小几百元希望可以帮到你

2楼:有一个帅小孩儿

这个得看食物,依靠**分辨不出来

3楼:车主去还

大概300---500

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a货吗?大约值多少钱?谢谢。 5

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带灰油青色,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不甚明艳。优点是条形规整,用料足实,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200到2600元之间。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你好,老师,我想麻烦你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的吗?**值多少钱,谢谢

5楼:

亲,这个手镯是a货

糯种,晶体颗粒明显,水头短

颜色可以

**个人觉得可以在大几千。

6楼:刀锋战士

这么绿还带黄色如果不是染色的话几万块总有了

7楼:莹翠珠宝

应该是,4000左右

8楼:溦信

有杂色点,多棉絮,约中四价。

请问这个翡翠镯子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

9楼:明天以后

嗯,我建议你不要带这种东西,你这个是一个典型的是弄石头打磨之后放在滤水里浸泡着,他那个绿,典型的就是通过化工的东西,然后传到这个石头里面的这个东西,带对人体是有害的。

10楼:歩雪武叔

这个看不出来,需要拿放大镜看的

11楼:匿名用户

这两张**看不出真假,但是这个种水,就算是真的**也不高

请问这个翡翠镯子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

12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带淡油青色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短,色泽平普,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玉器市场**一般在1200~1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请问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多少钱合适?

13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就目前图目测

是a货**

不过纹裂较多

不建议购买

1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豆种,豆白底色,略闪灰,或带若有若无的淡紫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粗,棉厚,水头短,色泽平普,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目前玉器市场**,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在800~1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

15楼:莹翠珠宝

2000内,希望没买贵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价值多少钱,能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啊?

1楼 老俞 翡翠 是a货。 豆种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较多,没纹裂最多也就看到一千多。 2楼 匿名用户 从 上看像是翡翠手镯a货,价值3000左右 能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啊? 3楼 贤菲乔嘉悠关恋 你好翡翠a货无疑 冰糯种飘花 底子干净 有胶感非常不错 5000左右 4楼 不知道 ...

这个手镯是翡翠a货吗,值多少钱啊

1楼 意绵绵翡翠品牌 翡翠玉真品无疑,可放心佩戴! 糯种飘蓝花翡翠手镯,种不够细水比较短,飘花部分水头还不错,也就飘花加分了,市场价3500左右。翡翠的质量高低,以颜色和透明度来衡量。颜色首推翠绿色,红色和紫色次之。 在行业术语中,透明度一般被称为 水 地 种 ,如果色佳,透明度又高,那就是珍品。 ...

这个是翡翠a吗,价值多少钱谢谢,请问这是翡翠A吗?值多少钱?谢谢

1楼 这个目测应该是a货翡翠,色泽偏暗了一点,不知道是不是光线问题,正常这种冰种满绿翡翠戒面每克 在1000 1500元左右是算比较便宜的,比较通透水头好的色泽鲜艳的 有的要5000左右每克了。比如如图这种类型就是5000元左右每克的,你可以对比参考看看。 请问这是翡翠a吗?值多少钱 谢谢 2楼 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