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她前男友看前任3我该怎么办?阿

2021-03-16 20:00:18 字数 1493 阅读 3962

1楼:匿名用户

前任3,不是怀念前任而是告诉人们珍惜眼前人。让他们尴尬去吧

无意中发现了女朋友和她前男友**的**,我怎么办,要接受吗

2楼:太古_族

恋爱就是两个人对彼此相依相守一辈子的承诺,所以这具有排它性、唯一性和自私性。

一个女人都要是都有了新的恋人,还要保留与前男友**的**,这是对自己曾经的过去还念念不忘,也是对现任男友无能的世大嘲讽,说白了,就是想让现任和前任做对比,在其中寻到刺激和快感。这是一种**的行为

当然,其这是做为隐私,是其自己的自由,法律法规不能处理。但对于当事人,这是一种彻头彻尾的人格侮辱

要是你还能找得女朋友的话,建议还是把这个奇葩分了重找,这其实是找回你自己的尊严

3楼:7788不要

女的就好这一口,说什么难忘的回忆,真他妈的

我女朋友和她前男友去吃让我看到了我该怎么办

4楼:流光轻墨

先询问一下你女友和他吃饭到底是什么事情,如果你女友脚踏两只船的话就分手吧。天涯何处无芳草呢。当然如果你女友事出有因也要谅解,顺便让她下次做出这种敏感的事情之前跟你讲一声

5楼:手机用户

首先先相信她,别发火,回去回家后坐下来慢慢谈清楚,如果是前友找她其它的事可以接受,要告诉她,我是你男朋友,有事我们一起去,若不是,就分手吧,毕竟一段感情不容易,

6楼:匿名用户

分手。不管女友啥理由。女的真的爱你就要想到避嫌

7楼:畅游在爱河

你好,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大度,开心的过去打招呼,一定要大度,事后你女朋友自然会来解释的哦!

8楼:悲伤散场

妈的,这也能忍,上去就给那个男的一巴掌

9楼:鐗瑰洶鐢燄煈

看看他们接下来还会做什么然后回去问问她是怎么回事。

10楼:岑今岑

此时,我的爱情有如落花流水春去也,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呆着。我说,爱情是件奢侈品,不**情的人,不要轻易消受它,否则,它带给你太多的伤痕,会让你一生不得安宁。

11楼:根号开方

打声招呼就得了,回来了在问清楚

跟女朋友分手了她带我去看前任3什么意思

12楼:来自理坑温厚的无尾熊

可能你女友很bai小心眼,利用你du去气气前男友zhi,让前男友看看,我又找dao

到一个比你专更帅更有钱的主,你属

聪明的话就别去,别被她利用了,今天她利用你去气前男友,以后说不定你们分手后,她还会让现任男友陪她来气你这个前男友了。

13楼:莹颜

那就是你女朋友舍不得离开你,想靠这部电影让你心得体会,从而学会珍惜你们的感情!所以呢,你女朋友想挽回你。你别错过了眼前人啊!

撞见男朋友和他前任约会你会怎样,发现男朋友和前女友约会,你该怎么办?

1楼 索马里军团 1 暴躁型 什么!竟然还藕断丝连,背着我!你不忠,别怪我不留情面,然后上去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指责谩骂,对象和他前任一起骂! 2 理智型 没想到啊!没想到!竟然是这种人!老天有眼,让我看清这渣男真面目!一定要分!不分对不起自己。我可不想玩吵吵闹闹 勇斗小三的感情戏码! 3 犯贱型 竟...

女朋友的前男友一直纠缠她我该怎么办

1楼 xinru小童鞋 让你女朋友离他远点 并且告诉那男的 她是我的休想抢走 如果你女朋友在乎的是你, 就算再怎么纠缠她 她也不会离开你得 好好谈谈把你们 2楼 匿名用户 那要和你的女朋友商量一下看她什么意思,如果她很反感你就可以警告那个男的报警,这个男人他一定也是很心虚的,关键是你的女朋友不能给他...

女朋友说她把第一次给了前男友,女朋友告诉我她的第一次给了前男友,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气话,如果她很开放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多给她关爱,适当宠爱 女朋友告诉我她的第一次给了前男友,我该怎么办? 2楼 镇学岺卢培 你爱她,就不要介意她第一次给了谁,不然就会成为你永远越过的伤,那怕两个人在一起了,这也会成为两人分手的唯一理由。爱她,就信她,她也在慢慢接受你不是吗?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