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如何选手镯的圈口,如何测量手镯的圈口?

2021-03-16 19:32:45 字数 4631 阅读 1525

1楼:兵哥

如果对自己手腕的实际尺寸不了解

那就提供给您个小常识

找个硬纸片在中间用圆规

划个58的尺寸从中间剪断

剩下的自己依次选择

怎样测量要戴多大手镯?如何选择玉手镯圈口的大小?

2楼:小虫的肉肉

1、利用红线测量手镯尺寸

(1)将自己的拇指与小指紧并,让人帮忙用软尺测量,所得出的数据除以0.314,这便是适合自己的手镯内圈,若是想佩戴得略松或是略紧,可以适当的加上或减去1-2cm左右。

(2)用手自然的放平,不要将手崩紧,用一根细线围手掌最宽处与最细处的周长,所量出线的长度便是自己手寸的大小了。同样的,一般人在自己适合配戴的翡翠手镯尺寸上会适当的加上1-2cm,使得自己更加容易将自己的翡翠手镯戴上。若是骨节较大的人,可能需要加上3-4cm,才能更好的戴上翡翠手镯。

(3)四指并拢,能将玉镯从指尖滑到虎口处,那么这个手镯的尺寸就是适合你的了。

也有一些人习惯戴小一些的手镯,或者戴上就不打算再取下来,这样的话,就可以反过来将尺寸减少1~2毫米。一般在选择时,应先试戴一下。试戴时,可涂些洗洁精或肥皂水在手上,并请人帮助,用点力将手镯戴进手腕即可。

(4)换算即可知道自己最适合的尺寸范围:

线长:6 - 9厘米 手镯内直径4.0-4.5厘米

线长:10-13厘米 手镯内直径4.6-4.8厘米

线长:13-15厘米 手镯内直径4.9-5.1厘米

线长:16-19厘米 手镯内直径5.2-5.4厘米

线长:20-22厘米 手镯内直径5.5-5.7厘米

线长:23-25厘米 手镯内直径5.8-6.1厘米

线长:26-28厘米 手镯内直径6.2-6.5厘米

注:如果是椭圆形(别名,贵妃镯),则线长要加1.5-2厘米。

2、测量手掌最宽处

使用直尺(软尺)量手掌宽处(大拇指除外)的宽度,测量出的尺码按照以下相应数据,选择合适内径尺寸的手镯。

3楼:匿名用户

自己戴多大玉手镯合适?教你在家测量,简单易懂

如何测量手镯的圈口?

4楼:湖人总冠军

计算合抄适手镯内径的方法是:用五个手袭指合在

bai一起,请人帮你用软绳在du最薄的状态下测量手zhi镯最厚部位的周长dao,然后除以3.14,再加1-2毫米为合适的手镯内径。

例如,如果测量长度为170mm,则170/3.14+1~2=55~56mm,不同品牌、不同材质的手镯尺寸不同,19号需要询问导购员。

5楼:百度网友

一、尺子测量

抄法:只需要准备一把普通的直尺或是一根软尺,用来测量手掌的宽度和周长。然后,我们将得到的数据与尺寸对照表进行对比,就能够得出适合自己的手镯尺寸啦。

二、圆规测量方法

用圆规在硬纸板上画出类似手镯或戒指的图形,再裁剪出来,然后用这个圆形硬纸板试戴,找出最适合自己佩戴的图形,测量一下内部空心的直径。

三、打印圈口法

这个方法用在戒指上会毕竟好用,在a4纸上打印出各种大小圈口,沿中间对折然后剪裁下来,手指伸入洞中看大小是否合适,再测量合适圈口的直径。

要提醒大家的是,椭圆的贵妃镯,要在得出的圈口内径基础上再加1~2厘米。 要比正圈小1-2号才能戴,比如您适合戴58圈的镯子,那么贵妃圈您就适合戴56-57圈;

一般圆条镯子,即使比您适合佩戴的正圈小1-2号也能戴,比如圆条圈口是56,那么您即使测量的适合圈口是57,也能轻松戴进去。

手镯圈口是怎么算的?

6楼:小蚂蚁爬爬赛

计算合适手镯内径的方法:五指并拢,请人帮助用软绳量出您手的最粗部位在最细状态下的周长然后除以3.14,再加1~2mm即是适合的手镯的内径。

例如:测量的长度是170mm,那么170/3.14 +1~2=55~56mm。

不同品牌、不同材质的手镯尺码不同的,19号的尺寸需要问商场导购。

7楼:匿名用户

号数 内径(mm) 号数 内径(mm)

16 ――――50.0 16.5――――5217 ――――53.

5 17.5――――5518 ――――56.5 18.

5――――5819 ――――59.5 19.5――――6120 ――――62.

5 20.5――――6421 ――――65.5 21.

5――――6722 ――――68.5就是号数乘以圆周率3。1415

8楼:鹿凵小童鞋

手镯的圈口是按人手臂的直径来计算的。

如何测量自己戴多大圈口的翡翠手镯

9楼:收藏哒人

相信我们每一位在挑选翡翠手镯的时候,都会遇到怎么测量自己手镯圈口的问题。毕竟,如果选小了,紧贴腕部**会引起不适,严重的会影响血液流通;而选大了呢,又会容易上下晃动,不利益手腕活动,还有可能掉落摔碎。那么,我们挑选翡翠的时候应该怎样测量自己的圈口呢?

一 、自己在现场

自己挑选翡翠手镯的话,只要将手镯能戴入4个长手指(即大拇指除外)至“虎口”处,感觉稍紧一些,然后将玉镯取下,测量一下内径,例如刚好是56毫米,那么,这个尺寸就是你适合的圈口了。

圈口合适后,佩戴试试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涂写润肤露或者洗洁精在手上,起到一个润滑的作用,再请店员帮忙,用力将手镯戴进手腕即可。切记佩戴时应在腕部下方垫上软物(如软垫之类),以免万一滑落坠地而摔断。

二、自己不在现场

如果我们在家里,朋友要帮我们挑选翡翠手镯的话,那么可以按以下步骤测出圈口。

首先: 把“大拇指”移到小拇指的指根处。把手自然放平,不要绷紧。

然后,用皮尺测量手掌最宽处的周长,量的时候如果手很软的女士可以量紧点,手骨偏硬的可以量到刚好把皮尺拉紧的程度即可, 最后皮尺上显示的的长度就是你的手圈口大小了。再根据周长选择对应的圈口即可。

10楼:冷沛裘幼荷

最好用铁丝绕成一个圈

调节圈的大小

然后测量一下铁圈的内径

联系**店

美人玉坊

玉镯圈口大小怎么测量

11楼:韩琴

备用材料:红线,笔,卷尺,直尺。

1,测量前手

指向手心并拢,将大拇指与尾拇指两者挨近。实际测量时可以把手自然放平,不要绷紧。

2,接着用红绳从大拇指凸点处缠绕手掌,量的时候如果手很软的女士可以量紧点,手骨偏硬的可以量到刚好把线拉紧的程度即可。

3,最后用直尺测量红绳子的长度得到实际大小。

4,也可以用软尺围出手掌最宽处的周长得到实际大小。

12楼:蓝蓝蓝

测量玉镯圈口大小非常简单,所需材料为:软尺、玉镯。

首先准备一把软尺和一个玉镯,然后将玉镯平放,将软尺与玉镯平行测量即可,如下图所示。

扩展资料:

挑选玉镯的方法

1、根据手形选玉镯款式 做工不能忽视

翡翠镯子款式多样,依据玉镯外形主要有圆形玉镯、椭圆形玉镯,方圆形玉镯、多角形玉镯等,其中圆形玉镯是最常见的一种款式。

“翡翠玉镯款式的选择有讲究”,佩戴者应从手形角度来考虑。手腕偏瘦,骨架较小,选圆镯或扁镯比较合适;手腕粗胖,选择扁形手镯以修饰手形;手腕较宽,则应选择贵妃镯,比较服帖漂亮。

2、透过强光辨裂痕 科学识玉质

按照玉质或翠色来说,翡翠手镯大致可以分成满绿手镯、福禄寿手镯、金丝种翡翠手镯、紫罗兰手镯、满红色手镯、白底青翡翠手镯及花青种翡翠手镯等。满绿手镯,指的是手镯整体颜色为绿色。

如果种好,水头好,颜色正,就可以称为翡翠手镯中的极品;福禄寿手镯,指的是手镯中具有最为合衬的红、绿、紫三种颜色;金丝种翡翠手镯,指的是绿色呈平行丝状分布的手镯,以种水好且质地细腻,其“丝”密度大且颜色鲜艳的为上品。

人民网-手镯买大了?四步教你测量手镯圈口精准尺寸

人民网-挑选翡翠玉镯的那些事儿

13楼:匿名用户

在选购玉镯时,首先要测试你需要戴多大的圈口,主要有两种情况:

1、购玉镯者本人在场时,只要将玉镯能戴入4个长手指(即大拇指除外)至“虎口”处,感觉稍紧一些,然后将玉镯取下,测量一下内径,例如刚好是55毫米,那么,这个尺寸就是你适合的圈口了。如果你喜欢松一点,就再加大1-2毫米,便可轻易地戴上或取下了。有人喜欢戴小一点的玉镯,甚至戴上就不打算再取下了,那就可将上述尺寸再减少1-2毫米,并当场试戴。

试戴时涂些洗洁精或肥皂水在手上,请别人帮忙,用力将玉镯戴进手腕即可。

2、购货人本身不在场时,最好知道其本人所需玉镯的尺寸大小,有些人在家中用小绳将手腕围一下,然后请别人带着小绳去选购玉镯,这样是很难准确的。

总之,在选购翡翠手镯时,一定要选适合自己的。通常年纪大的人偏爱戴粗点儿的镯子,年轻人喜欢细点儿的镯子。从颜色来讲,年轻人喜爱偏浅,中老年人则喜爱较深色调的玉镯,青年女性多喜爱有红有绿的芙蓉种、浅绿花青种和艳丽的紫罗兰玉镯。

中年女性则喜欢浅色的绿豆青、油绿和浓艳的紫罗兰玉镯。老年人最喜欢紫罗兰或红翡加上翠绿和白色的“福禄寿”三色玉镯,经济条件较差的则喜爱偏暗绿的绿豆青、油绿和瓜皮绿等绿色玉镯。此外,具有明显翠绿的白地青玉镯几乎受到普遍喜爱。

在翡翠手镯的做工方面,首先要看它的圆度好不好,例如,外形轮廓是否对称,如果不对称,则影响美观。其次看镯子粗细与圈口的关系,一般讲,圈口小,镯子相应就要细;圈口大,镯子就要粗。

多大圈口的翡翠手镯有收藏价值,翡翠手镯多大圈口合适

1楼 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为您解答 翡翠是否有价值,不单单看圈口大小,购买翡翠手镯,应该注意看挂坠的种水色,种就是手镯的质地,质地细腻的为佳,水就是透明度,色就是颜色,以绿为最好,当然最近也流行紫和黄,看个人喜好,最后要注意看手镯有没有瑕疵,比如裂纹,石纹,棉絮等,这些都会影响手镯价值,最后,如果您对...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尺寸的翡翠手镯,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翡翠手镯?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的话,翡翠手镯都是为女性朋友们准备的一种装饰品。而选择合适的翡翠手镯的话尺寸又是极为重要的一点。选择尺寸的大小取决于女性手的大小 胖瘦 软硬。 如果是行家的话,时间久了甚至只需要捏一下手掌便能够得出戴多大尺寸的手镯的结论。但是大部分的消费者都不可能拥有如此的经验,因此如何让得...

如何选珊瑚玉手镯,我这个珊瑚玉手镯多少钱

1楼 在水伊人 珊瑚玉化石又名菊花玉,是经历数亿年的地壳运动 地热煎熬 高温高压才能形成的化石玉,被誉为 有机宝石 。它的花纹会因为珊瑚的大小 种类的不同而产生不同的天然花纹图案,或呈放射状,或呈卷纹状 而玉化矿物由于成分不同,其颜色也多姿多彩,其中花型花瓣清晰 排列紧密,惟妙惟肖仿佛一片菊花海洋的...